Naked December @ old new Wing


我喜歡這個眼神




Omg,今年時間過得真的特別快;很快就這樣12月了, 接下來就是平安夜,聖誕節,倒數日,新年。 我很期待我的節目;可是卻怕失望 。 其實我很想去旅行 ___
你們整個November都在干什麽啊?

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整個November都再選美選美,都沒有別的時間去做東西,而且我記得我請了很多假期。 靠耶~ 我的年總假期拿完了 :(
花紅少了杲杲~ /.\


December我要好好的過; 少點接job,因為這個月是給我放鬆的一個月,那麼多節目;我是很懶惰去做工的XD 可是總是不如所願,每次得空到要job時不會有;現在不想要那麼勤勞工作就多了很多人Email給我問我的Rate 然後給job我 !
是要感激喲 你們相信我 ! 相信我的能力 ;謝謝! =)




接下來我的心情都很符合這張照片的感覺 :(



這幾天平均起來差不多每天都見到老公,而且連續兩天都泡1u



第一天走old wing,昨天就走new wing 然後看戲 。 或許每天的生活都一沉不變而且老公他們也少了應該有的工作,少了話題少了話,昨天4個我們都沒有什麽說話。 我有點自責,是不是今天不應該出來? 多了很多尷尬的感覺
不只是昨天,這幾天和他得話都很少,不知道,氣氛感覺很怪,三不五時就吵架 。

那天我還傻,自己嚇到了,心疼的受不了結果就過去老公家證實一些事情,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錯。 我不想這樣, 最近覺得自己很孤單,被很多人遺棄, 昨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在戲院老公已經口頭警告不要一個月給他來一次發脾氣,我承認有些時候我的確控制到不是很好。


結果我就自己一個人跑下去那些關了店的附近走走,然後心情不好煙癮就更加厲害,最近我都控制到不是很好,我差不多忍了整個小時才回去找他們,然後就莫名的傷心難過起來,自己在掉眼淚。 靠! 幹嘛每次那個一到心情就是亂七八糟就是控制不到。



我們昨天去看了大英雄,小男人首映 !! 兩個小時 —— 11.30pm 播映 . 只能用3個字來形容,超級贊!!! XD
我第一次看首映呢 =P 。 
這套戲就是從前面笑到後面,重要是到要結局的時候還是很有笑點,值得看 !♥




哈! 在戲院兩個笨蛋在搶電話玩這個 XD 他電話最好玩的game就只有這個;基本上,老公電話都不會有game的 =。= 都是一大堆很正經的文件software LOL!!
我在這個星期要成功打敗我的爛情緒 





Comments

  1. dear,工作歸工作!也要抽時間來休息吖!

    别累壞身子吖=]]

    ReplyDelete
  2. 啊哈哈哈!我也爱你 xD
    话说,我最近脾气控制也很糟糕,emo到好象什么酱
    连玩angry bird也会突然发它脾气 /.\

    ReplyDelete
  3. YukilvJB : 知道了XD偷偷告訴你,昨天我睡了13個小時==

    TienYin : 哈哈哈,那麼我沒有那麼糟糕,只是對著我老公很emo罷了,總是懷疑他啦:( 對著他就愛發脾氣:(

    ReplyDelete
  4. XD 看来我漫画魅力好大啊~连你也来支持我的漫画~说真的这次的新漫画我不是很满意~总觉得做得不是很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