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Forest Miss Oriental Princess 2011 @ 2nd Runner up ♥

14.11.2011 @ Monday >>>>>>>




Venue : Rest Forest Bistro, Kota kemuning






當晚我真的是感到非常非常非常的Surprise ,在第一回合我很幸運的在選票之中排名第二,過後第二第三回合我就快要落選第一第二第三名了,在Last Minute 你們知道嗎你們知道嗎?



在要宣佈成績之前的那一刹那!! 有幾個年輕男生貼了差不多RM250的貼子讓我贏去了~ 拉高了我的分數所以很榮幸的拿到了 2nd Runner Up !
說真的我很對不起本來是2nd Runner up的那位參賽者,她在Bistro裏面很努力的拉票結果她拉到了第三名,可是卻突然在最後緊張時刻殺出了我這個程咬金 囧





之前拿到了First Runner Up 過後連續拿到了 Second Runner Up , 感謝 我的努力 =D














Comments

  1. dear...congratz=]]

    you are the best!you are beautiful!
    support you!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 ^_^
    就說你一定可以的啦 !!!

    ReplyDelete
  3. 恭喜宝贝 :) ❀ ❤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Zomok又Delete了的?? 0_0

    你真的很NICE咯 >_<
    因为他们全部都没有玩FB /.\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амаиdа♥ : Thanks Lol Mui ^^ I'm So happy ♥

    YukilvJB : Thanks my dear always support me ! really so proud it :D ♥

    michiyo♥ : 謝謝你呀寶貝!!:D 可惜決賽沒有拿到 ♥

    XiaoSammi : 不是nice。是三八啦lolXD 一點點就會哈哈哈哈哈XD傻笑!!!!♥

    ReplyDelete
  5. (*^__^*) 嘻嘻
    宝贝真美啊=)

    ReplyDelete
  6. @Yan
    戴了皇冠后才看到美喲?XD

    ReplyDelete
  7. good thing to be happy lo jie ,, anyways JIAYOU !!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