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感人的MV ♥ 3Miss




當我唱起這首歌 。 我哭了 





(Play之前請到部落最下面Pause掉那個音樂 ; 細心的聽!)




突然大愛小賤的歌曲 - 謝謝yukibabe介紹我!

歌曲更新很多小賤的歌 ^____^








今晚去比賽 —— Miss Revecen , Miss Oriks Subtitle & Miss Excalibur


3pm 將會在 Kepong, Revecen (韓國餐廳後面)那裡比賽!

有誰要來偷偷看我support我? ;)

晚上8pm 會在Menjalara Excalibur Pub!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