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Revecen ;Miss Oriks @ Miss Excalibur 2011 ♥




 05.11.2011 @ 星期六



下午放了工就去Kepong make up Mall . 如果我知道是上報紙雜誌

来投選Miss Revecen + Miss Oriks 的话

我就不會穿到那麼隨便了 囧 

可是我還是大愛我的鞋子 ; 看到嗎? 我超愛的! 那個時候是得空過度

跑去了隔壁店逛逛 ‘ 結果就愛上了那雙鞋子!






 我突然變到好矮了 ; 因為哦—— 我穿拖鞋 XD 

當天其實帶病上場 我整個就很Blur 很Wing





Final 當天才會公佈誰是贏家





晚上 @ 8pm @ Menjalara Excalibur Pub













參賽第一次綁頭髮 ~ 綁頭髮好看 Or 不要綁好看? :)







Why we shall choose you as Excalibur Winner today ?



我覺得我值得去贏這場比賽;因為我相信有自信的女人是最漂亮最有魅力的、
就算我真的輸了這場比賽;我還是為自己而感到驕傲; 因為我很勇敢的站上
這個舞臺上展現自己的內在還有外在美;謝謝!





晚上12Am 才圓滿結束 ; 可是不是回家 !

是去Green Apple 找文冰 談13日 Car show的東西 ! 

:( 最後就是—— 我很累很累很累





很多Event 很多show要跑 。 空空的日曆都是早上有做工 !晚上才又的休息那麼幾個小時

本來還有幾個Oriental 要跑得 比賽 

因為撞期 ; 要不然就是我很累了 就把Event Cancel了很多 

天!! 我要Full Schedule 了 。 








 ┐











dodo ' 终于开到你得blog了 >< 之前一直开不到 TT 宝贝我最近好不开心阿~~
爲什麽之前一直開不到的?>< 難怪我一直看不到你回覆我
寶貝怎麼又不開心了?



♡ kyumiao enen..haha ~ 还没有报名囖..不知几时才能T.T

爲什麽寶貝還不快啦啦聲去報名呀。@》@


Iм χιιαο чээ 要吐@@有了啊?x)...嘻嘻嘻

寶貝XD 沒有啦 =  = 沒有那麼容易


Miyoki 哈哈哈哈...好啊下次看到你第一时間就是叫你 XDD

哈哈;好啊;可是你comfirm你會認得我嗎? 我素顏呢 XD


вiвian тan ♥ 宝贝、能不能教我化妆吖? 我不会 T^T
寶貝要我教你畫什麽妝呀 ;D



kiss_bb 九把刀的作品再多三级~我也很想看 =3=~当我唱起这首歌的MV很感人~看到那个阿公边看照片边哭这边很感人 ><

哈哈哈; 對呀對呀! 因為真的是值得一看啊;我很期待他另外一個電影 
:( 真的我看了我哭了; 如果我以後的老公也這樣 多好


♥ Kah Hwei 对咯 /.\ 看戏看到破产 , 还是躲在家里看 PPS 最实际啦 :P XD 有机会一定会的, 宝贝 !! <3

哈哈哈;也對啦! 也可以繼續甜蜜是不是? PPs還可以看了又看喲
可是我還是想要高清 XD


puddin mind follow me^^

Sure :) pleasefollow me and click my nuffnang


TienYin♥ 会的会的!不是啊妈咪 ._. 我是Penang的你当然没有看过我啦! :D 哈哈,是啊,我学校就是爱面子,花样多的勒 /.\ 秘书的工作就是帮主席、副主席处理所有文件,因为2011年的毕业生很迟才开始筹备工作所以毕业刊差点来不及出版,所以我们2012年毕业生希望今年就开始动工了。 好好! ;)

哈哈哈;我知道啦!!:D paiseh paiseh 不過過年我有去penang喲
幾時要來看我 XD 
wow== 我們都沒有畢業侃呢
因為我沒有買XD哈哈哈 我覺得很浪費錢啦
而且也沒有什麽好留念的



Apple.W 我还没去看涅, 真的超想去看, 一直在找机会去看嗯 <3

寶貝去看呀; 一流的;
可是你家附近都有戲院嘛怎麼那麼懶惰去看 =  =



Selamon Yu 比赛加油哦!! 支持你 !! =)

謝謝你喲 ^^我知道你是我第一個post 文章就來支持我的朋友


вεвε иιu lenq d , i no ply nuffnang d leh , ps

you no play but you still can help me click nuffnang if you want :)




ArrYee Okay :))




Apple 对阿~我就是这样,只是喜欢涅男友=)比,放心,我现在上网了,我有帮我你宣传,只要我一上线的话,我一定膀臂的=)

哈哈哈; 變態的^^ 做你男朋友一定要受得了被捏 XD
真的哦?謝謝你幫我喲 
我現在都不懂第幾名了~ 500都沒有 囧


Vickiie ♥ 哇·寶貝你的妝嚇到我一下呢~

很多人說 ; 他們也被嚇壞了 囧



♥ ››› BiiKu :'> Yer !! 我也沒有想到 dx 哈哈哈 !! Dear說得對 !! 大家都在馬來西亞一定見到面的 dx 我期待哦 ~

寶貝 一上線我就想和你說:我愛你!!!!!!! ;DD
對呀對呀 ; 我也很期待


XiaoSammi 美你的屁股xD 谁叫你的部落格的歌将好听╮(╯_╰)╭

有啊· 真的; 你可以幫我弄沒有?XD

有啊?我更新了歌曲哦 XD好聽沒有


受伤の寿司 哈哈!!按了哦~ ^^

謝謝你哦 :) 怎麼要放受傷的壽司啊
你受傷 了嗎?=。=



xiaomin yaaa , i will :)

Muakkkks xiaomin


장로 мικσ♥ 我是Miko不是mika >___<

不好意思啊=。= 看到你的link名字還以為是A  
哈哈哈哈 對不起喲



TinG 你是怎样可以在PPS看香港戏的?

我這篇文章有寫呀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1/11/pps.html



小冻 嘻嘻嘻…一定会的,妳也一样哦~ :)

一起幸福呀 :0 你們怎麼認識



зιαiηε уιι ♥ 谢谢宝贝这句话。可是有时候真的很辛苦。

那麼現在你們還好嗎?寶貝你沒有寫你和他的事情;我在部落看不到你們的近況 :( 
就很擔心你


amanda because i have to look at the blog only know how to edit marh .. learn fom the blog lurr .. i also noob ma .. jie, ur photo scared me T.T must smile

i look then also don't know how edit XD haha 
i more noob then you dear :*(
sorry scared boubuiiii .. many people say scare them XD



soon yan 化妆了比较恐怖~

耶 ; 喜歡我素顏的人我大愛你們XD


WanLu blog walking.. =D






michiyo♥ 話說 你素顏 看到你的實際年齡飄出來了 XD
michiyo♥ 不是咩 o.O LOL 我不懂叻 電腦auto出來的 =0 戴眼鏡啦 比較沒有那麼傷 ~ okay =D♥

看到我fat fat了:( 哈哈哈· 想要更成熟一點啦我的臉 :(




Yan 真可怜/.\ 我换新的部落格了。这个是我的link=)

怎麼你又換新的blog了? ok.我bookmarks 在我的firefox了 :



YukilvJB ^^o,me wanna change hp la,ur blog's song too good,i like it>當我唱起這首歌<this song oso good,hear this!
ya, then dear when you buy it ?:) muaxxx sei you !!
ya ; i got Add this song in ! really nice . i love you Dear



Karen 对啊 哈哈哈,宝贝的素颜真的是很可爱喔 !很像是 Baby Fat 吖 o.O

對呀:*(我baby fat :( 可是就是肥啦 我不要
討厭 ==很像小孩子 T_T


rumiko♥ 宝贝这么想就对了♥有些人为了事业放弃爱人,我觉得很不对D: 看咯,收山了xD

也對啦!! 不喜歡這樣咯 :(  我要就兩個
不然我就是要家庭
事業對我來說只是身外物 =)



aalene cliked =D dun forget come and visit me again and help me click advertisement! thx a lot! =D

Sure! i help you you help me marh:D xixi


CWY ♥ 飄過~~~

Hi . CWY


Babe Miiao 寶貝素顏也是不錯的喲 >________<
Babe Miiao 怪不得你回我信息那麼慢啦 - - " 傻婆你 不用對不起啦 ;'D erm , 我不知道 /-\ 荷爾蒙失調 ==

很像小孩子呀呀呀 :( 我不要 ;我要成熟點XD
對不起哦; 我好像沒有sms回覆到你是嗎? 我這幾天超級忙
寶貝; 那個人 不要管她了>< 
如果他不在乎; 寶貝也不要在乎知道嗎? 真的是赫爾蒙失調才好==不要亂來XD




ning 不会啦,素颜也是一样美~自然美嘛:)

BAby FAt FAt :(




那些和我說早安;午安;晚安的寶貝我沒有回覆的喲^_^ 謝謝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