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台中 - 清境農場羊咩咩 ,, 廬山溫泉 (◡‿◡✿) ♥ DAY 2 part 7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2/2013-day-2-part-6.html




在壓力下打blogger ** 很不舒服,, 被一堆poslaju stuck著包裹的問題搞得我比客人們都還要緊張.

去完了清境小瑞士花園后,整個心情還是在高潮中,很興奮,想到說可以看綿羊秀了心情更加興奮。 大概2點這樣我們就趕著過去清境農場了,因為綿羊秀在2.30就開始了。 我們很幸運,遇到了台灣的暑假,所以才有綿羊秀看哦。 一去到就被一堆綿羊給嚇壞了。( ̄﹏ ̄)  ((以下會有綿羊秀的影片,要耐心看哦都很精彩別錯過了 )) 










他們的毛都好厚好厚哦,可是我們還以為說綿羊都會很像歐洲的羊這樣白白的毛然後圓圓很可愛的 XD 怎麼知道看到都是灰色的泥土中的綿羊 XD 開始在喂綿羊咯,那些羊兒都好可憐好餓哦,我們手一過去而已就被追著來吃東西了。 所以我被嚇到臉部扭曲了 。 我是很勇敢的爲了拍照而伸手給它們吃munmun ( ̄﹏ ̄) 







我被嚇到 , 囧  ,一開始根本就不敢五隻手指直接摸在羊兒身上 ( ̄﹏ ̄)  可是他們還是很可愛的。 









上述人類是在勉強的抱著羊兒來拍照 XD 哈哈哈哈 ,暴力的抱著羊兒的頭拍照XD





過後綿羊秀開始咯開始咯 ,,





開始咯,, 我放個錄影給你們看,, 太厲害了那個牧羊犬 。 過後我就是覺得很殘忍嗯,這樣來虐待羊,所以接下來都沒有拍照了, 看到好想哭哦 .....




他在幫它剪毛哦.... 




一下子罷了,羊兒就沒有穿衣服了  ( ̄ε(# ̄)  害羞... 





過後這個好好笑哦,他們叫觀眾出來學打辮子 ,過後教這個紅色衣服的uncle要打爆工作人員手中的氣球的, 他還沒有開始打后。 就叫他換位子了 XD 嚇到那個uncle 。 哈哈哈, 紅色衣服的uncle 過後就手中拿著氣球給工作人員打爆氣球 ((其實是他們偷偷用針弄爆了)) 老公他們有看到 XD    

看完了綿羊秀我們就離開了清境農場了,, 一路上我都有點不開心,還是在想著那些羊兒好可憐哦。可能我自己是姓的,所以有點被羊兒影響到想哭了 = = 老公就一直在旁邊安慰我。哈哈。 也由於在那麼高海拔突然下山,在路途我就已經很不舒服了。 一直很想吐很鬱悶 ,一直到去廬山泡溫泉的時候心情都很煩躁。  

這個廬山溫泉很出名的, 正宗的碳酸溫泉哦。 可是就是整個很靜很靜沒有什麽人來泡囧 。可是真的泡到很舒服.... 













泡了一個小時罷了,我們就換衣服走人了。 就到附近走走 ,, 拍照。 






這裡是在台中最後一個地方了,也是最後一天了。 泡了溫泉后我們就上導遊的車, 一路在睡覺直到導遊載到我們到高鐵站的時候才醒來。 一整天都好累了, 腰酸背疼,呼吸困難心情很鬱悶。 我們都太早起身了,一大早就起身看日出 然後在爬合歡山的時候已經嚴重消耗體力了。 過後又因為一路下山突然氣壓變低了導致我們都呼吸困難。 所以一到高鐵的時候全部起身了整個人lambekbek這樣軟軟的搬著行李和導遊說Bye-bye 了。  (◡‿◡) 也是和台中說 BYE- BYE .  **過後就努力在選照片來刪除, 才兩天而已在台中相機的記憶卡已經爆滿,已經拍了快要1000張的照片 哈哈



next post ........ LOAD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