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 台北 - 九份 之 柳暗花明又一村 (◡‿◡✿) ♥ DAY 6 part 1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2/2013-day-5-part-2.html


26.01.2013




昨天的不舒服, 現在整個就龍馬精神   ̄▽ ̄  半夜有醒來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當中所以就發惡夢了, 哭醒了 ,第一次夢后哭到那麼可憐的起來, 老公都被我嚇醒了安慰我 。 問我還有不舒服嗎? 如果不舒服就要馬上帶我進醫院了 ,那個時候其實我真的很怕自己會死掉 囧 。過後早上醒來后去拉個肚子后就龍馬精神了 XD 哈哈。 我已經沖好涼化好妝后叫老公起身 , 老公起身后就整個眼睛 Lok 大大看著我 問我好了啊? 然後抱著我來親 , 說我弄到他很擔心 ∩ε ∩  親回我的傻佬。

一早就下去星巴克 喝杯老公最愛的巧克力后就等橙汁下來咯 (( 昨天我感冒性胃炎今天輪到橙汁了,, 一早不舒服拉肚子又吐 ,比我還要嚴重囧))



然後就出發去九份∩ε ∩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巴士車程才到九分老街 ♥ 





在這個很厲害的魔術伯伯那邊買了很多魔術 哈哈 , 可是回來馬來西亞后一直留在老公家裡忘記拿出來玩囧 




這個錢老公簽名后 , 魔術伯伯就拿出來一個密封的盒子 , 過後就在上面敲一敲 錢就跑進去裏面了 =  = 好厲害 +0+






好吃好吃的黑豬香腸 ** 九分老街每個檔口都是很好吃的美食哦 一級棒 (¯﹃¯)



這家 ,真的很好吃哦, 魚丸湯都很贊很贊 !! 來九分一定要來這裡吃 (¯﹃¯)






人山人海的, 我們好幸運的找到位子坐下  ( ̄ε ̄;) 




吃飽早餐繼續走老街  ( ̄ε ̄;) 




這家老麵店, 很好吃 ,我們繼續吃  ( ̄ε ̄;) 




好特別的花生冰淇淋薄餅這樣的美食   ( ̄ε ̄;) 









 買了很多阿裡山茶葉, 好熱情好好客的阿裡山姑娘  ( ̄ε ̄;)  可是 ,這個茶真的是一級棒



繼續走 ; 去到情趣用品專賣店 XD 老公的一號搞笑色情表情照片   (〃?o?〃)






男生的自衛蛋 XD 哈哈哈 , 送給老公的老婆們的 。



繼續走走 老街的 View 真的很棒 !  拐個彎 ,柳暗花明又一村 ( ̄ー ̄〃)



















本來是打算去十份的 , 可惜時間不夠了,  從九份到十份需要再1個小時多的車程, 然後去到那邊走走后回去忠孝東路都要3個小時左右 。 時間太緊逼了所以就放棄了不要去咯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