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 台北 - 貓空熊貓與企鵝 , 昏迷狀態 (◡‿◡✿) ♥ DAY 5 part 2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2/2013-hello-kitty-day-5-part-1.html



從Hello kitty 餐廳出來后錯覺以為身體已經沒事了 , 就硬著頭皮上貓空 , 來台灣之前我就堅持說我要來走貓空動物園的 , 去年沒有走到完 !所以怎樣都好我都要硬著頭皮上山
結果 , 我真的是很疼了, 越來越疼那種  , 坐捷運去的時候我已經痛到軟了 * 老公還在幫我拍照囧 


終於 , 疼的死去活來后 ,到了貓空了 !! 



不知道是不是貓空天氣越來越冷 , 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的越來越疼, 你們能想像胃疼 , 很多針在刺著你的胃的那個痛處 (┬_┬)


這次我們搭的纜車是水晶纜車, 去年我一直吵老公搭他不給, 今年他就帶我去坐了
( ̄▽ ̄) 可是, 其實就只是腳底下是透明的。 也沒有什麽特別。






排隊的時候我也是 , 走到哪裡蹲到哪裡 。 疼的死去活來 (┬_┬) 


VIEW






今年貓空山頂上比去年的天氣還要, 我穿到那麼暖, 還有帶口罩, 可是還是冷的不停在發抖  。 或許也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所以感覺更加的冷 。 老公趕緊去買個熱飲給我暖手暖胃 ♥ 老公的舉動, 不只是讓我暖手暖胃, 更暖了我的心







吹吹冷風 , 我們就下回去動物園那邊了, 回去的時候搭纜車我也已經倒了 。直接昏迷狀態迷迷糊糊要睡著了 。 老公真好還會幫我拍照給我blogging (╯◇╰)


去到動物園 , 照片大多數都是老公在拍的, 我已經沒有力氣拿相機了 。  動物 ( ̄▽ ̄)

































熊貓好笨哦, 翻轉的時候卡在樹上了 。哈哈 ╮( ̄▽ ̄)╭


















越走越疼 , 然後整個就是昏迷狀態了。 老公看我越來越不對勁就快點帶我回去酒店休息了。 回去酒店的時候去farmasi 買了個胃痛止痛藥吃了后呆在酒店里休息 。 因為橙汁在, 他又不熟路, 老公就唯有讓我一個人在酒店內休息他不能陪我 帶橙子去五分埔走走 。我就在酒店睡覺了 (╯-_-) 老公回來后叫我起身, 看到我還是很痛臉青青這樣 ,堅持一定要帶我進醫院了 (┬_┬) 老公問了哪裡有診所后, 趕緊帶我過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就只是診斷說我是感冒性胃炎 。 給了我很多藥后 , 就讓我回去休息了 。 我當時候還以為說需要打針呢 TT 嚇到我。


吃了藥睡覺, 老公一直很心疼很擔心的守在我身邊給我牽著手睡覺, 過後才不捨得的出門 。 因為要帶橙汁去101 大夏 。 本來我有和老公說的, 沒關係咯就帶橙汁去士林夜市走走吃東西啦, 不用那麼早回來陪我的 , 不然我會覺得拖累他們害他們沒有的去玩 (┬_┬) 過後老公還是堅持說不要去士林夜市, 老公要我在他身邊和他一起去






台北101 那邊附近好美好美哦 ,我沒有的去所以老公就帶相機過去拍照回來給我看 
好可惜哦, 沒有的去那麼漂亮的地方和老公拍照 :'(
大概10點多老公就回來酒店了的, 可是老公說他有敲門可是我睡著了沒有聽到敲門聲沒有開門給他 =  = 老公就和橙汁下去LUXY 夜店玩了 , 本來也是要帶我去的, 可惜我病了

老公1點多回來敲門的時候我就快點去開門給他, 嗅到老公身上的酒味了 …(⊙_⊙;)… 老公一回來罷了就立刻抱抱親親我問我好點了嗎? 喂我吃藥后就很擔心的這樣看著我睡覺了

這麼一次病到那麼嚴重 ,老公都快被我嚇到了 :'(  當時候我真的很怕很怕。 怕我在國外染上了什麽病毒沒有辦法回到家那就慘了 (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