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台中 - 清境小瑞士花園 # 夢幻的一個畫面 (◡‿◡✿) ♥ DAY 2 part 6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2/2013-day-2-part-5.html


因為我們在紙箱王餐廳吃上了每人NT300 的食物嘛,所以就有贈送免費的清境小瑞士花園的門票哦, 之前我們在那邊畫人像的時候就已經超過了導遊讓我們下來meet 他的時間的, 我們以為裏面就只是普通的花園啦,沒有什麽特別的也應該不會很大的, 就想說我們在那邊呆半小時就快點下去meet 導遊了。 怎麼知道我們一進去罷了就被吸引了, 裏面的花花朵朵啊風景啊真的是太漂亮了! 拍照的聖地。











這張照片,, 真的給了我很夢幻的感覺,, “我心裡os說, 在這麼浪漫的南瓜車內,王子和公主是很幸福的在一起的 。 然後就不知道說道什麽了還有忘了是在什麽的情況下,老公就這樣很快的下跪牽著我的手拍了這張照片 。哈哈哈, 當時候我們兩個笑到合不攏嘴,好多路人在看我們哦, 害羞死我了 XD 老公第一次那麼勇敢 , 啊哈哈哈 ♥♥♥ 謝謝老公給我一張那麼有感覺那麼夢幻那麼有回憶的一張照片,我要洗出來當我們的床頭照了  






過後他們就好像大小孩子這樣跑去喂鴨子哦,, 我在和媽咪tango 著的, 一回頭罷了他們已經在喂了兩三包的糧食了 。 大小孩 XD 然後就輪到我爭著說到我喂了幫我拍照 。哈哈  (◡‿◡)






這張老公拍的 XD focus 錯了反而focus 到葉子 還有我的鑽戒 哈哈 。 那隻鴿子被忽略了XD 





又不是鴨子 ,又不是雞的 動物 =X  囧, 有誰知道它是什麽 。 











下面兩張我們的最愛  (◡‿◡

















大概拍夠了就快點跑出去貓行館蓋印章做紀念咯 。兩個好像大小孩這樣每個印章都去蓋一個, 蓋到我的帽子去了 。哈哈 ,然後滿滿的信封都是印章 ♥





Bye ,, 清境小瑞士花園 , 下次我一定還要來拍照 …… ^   ^ 導遊都快被我們氣死了, 一直在拍照都拖了他一個小時的預定時間了, 哈哈 !




next post ......... LOADING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