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ies birthday party

08-02-2013 


記得那天是 阿琪的生日 。他們很壞借我過橋 , 騙啊琪 chin tack 因為要陪老公下clubbing , 所以不能和他慶生  。 全部就說因為我們咯, 新加坡回來 , 所以下clubbing 這個那個 =   =  還要我負責把她弄哭 , 哈哈哈 !! 然後12點后 chintack 就捧著 SEXY 蛋糕 哈哈哈哈 (。□。)  


又愛哭 ,又愛笑 XD (Θ?Θ#)





整班男子很認真 的在玩 蛋糕上的'奶頭' XD 












HAPPY BIRTHDAY , 我們最小的阿琪 


OMG , 看到我老公了嗎? 哈哈哈, 他從新加坡回來馬來西亞過年了, 我想死他了 。
可是可能是因為好久沒有見面總是覺得他乖乖的, 少了那份熟悉感  (〃。 o 。〃) 所以我們的party 一完了后 , 就和他大吵架了 。

不接電話 , 不理他, 其實也只是因為他沒有給我知道他去了哪裡 囧 。 然後就這樣吵架吵架吵架 。 本來說好隔天一早就兩個去1U 拍拖走街買衣服的 。 可是吵架了所以就直接不要理他說明天不要出門不要見他 ,一回到家我就睡覺 。

可是哦, 隔天一早老公真的直接敲門進來房間叫我起身 (Θ、Θ) 還睡到迷迷糊糊的嘛 跑來叫醒我 。 看到老公那麼緊張我不要和我吵架 , 我就 恩 ,勉為其難原諒他啦 XDDD 哈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