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台中 - 日出 與 合歡山結冰了 (◡‿◡✿) ♥ DAY 2 part 4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2/2013-6-day-2-part-3.html



昨天很早睡覺,, 就為了今天一早5.45分起床準備好后, 6.30 出去等日出哦 。 很早日出就出來了的, 只是我們住的那個地方的山比較高所以就很遲才看到日出哦 。 我在Tango 給媽咪一起等看日出 ,然後老公在旁邊大叫叫我看看, 哈哈哈, 日出出來le !! 所以就拍到我在和媽咪說電話的那一幕 XD










太陽慢慢升起 陽光慢慢的射在高山頂端 。 好美的風景哦  ( ̄0  ̄)


太陽出來啦出來啦出來啦, 和媽咪在Tango 中給媽咪看 ,老公就咔嚓 !! ( ̄▽ ̄)~*








其實就只是很普通的日出啦, 哈哈, 只是我們兩個一起早早起床然後等看日出很浪漫咯  ( ̄ε(# ̄) 

過後就一起吃西式早餐咯,可是哦, 我看到后就知道我的肚子吃不飽的。 所以就跑去吃Maggie 面了, 看著他們吃 麵包 ,哈哈哈, 雖然賣相和吃起來是真的好吃啦, 可是我就是吃不慣早上吃麵包。 我需要熱湯溫暖下我的胃。 




吃了早餐, 收拾好行李后, 就和觀星園 說bye Bye 咯, 我們現在就前往合歡山咯,本來是說很期待會下雪的, 可是沒有辦法, 天氣是很冷可是沒有濕度下雪不到。 只有很大霧 :((( 可是,我們卻在遠處看到有結冰哦 !! 已經很開心了 ◡‿◡✿)
















開始結冰咯 , 過後我們下山后的隔2-3天我們看到導遊帶另外一半旅客上合歡山的時候, 滿地都是雪哦,好可惜我們太早去了, 如果遲幾天才去那就好啦!!  (= ̄ω ̄=) 



這張照片我拍的時候笑死我啊 哈哈哈哈哈, 本來我是要拍有陽光有山有天空有老公的照片下去的, 可是哦太陽一下子太曬了照到老公的頭不見了, 哈哈哈 !! 笑死我了 XDD  然後下圖是成功的照片 XD 










很高很高的山 ,老公爬上去拍照的時候我整個心就涼了一下, 我怕老公掉下去啊啊啊啊,他還很活潑的跑上跑下來拍照 。嚇死我了  (*  ̄︿ ̄)  然後老公就帶著我陪著我上來這邊一起拍照!! 











開始往合歡山上爬了,我們爬了很久很久很久, 大概都有海拔3600 高 的高度了, 超級的冷呢, 可是卻很曬。 太陽很大呢。 爬到我差點哮喘病發作 , 太喘了加上我開始呼吸困難了, 太高了  >  <  爬了很高很高快要1個小時了還沒有到主峰 那個合歡山的主峰碑那邊拍照 。太可惜了, 我們看不到目的地還有橙汁要去大便了 !! 所以我們就放棄下回山了 , 太可惜了 ,爬了那麼久還是宣佈失敗下山了 哈哈哈哈哈 。






















這些狗好可愛哦, 還穿冷衣 還戴太陽眼鏡爬合歡山, 太強悍了 !!  (=′ー`)












合歡山太美麗咯 ,嘿嘿, 我們上山后就一直在拍照, 那些看上去好像是草的, 其實都是矮竹來的哦, 好可愛呢 !! 能上到合歡山 ,真的是不枉來台中了 。 真的太美了 !!





.............next POST .........LOAD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