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 高雄 - 益大遊樂世界 * 魔幻馴水師 GO KART (◡‿◡✿) ♥ DAY 3 part 1

REVIEW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2/2013-day-2-part-8.html

23.01.2013


哈哈,我承認我真的很懶惰, 現在都新年了我才寫到去台灣旅行的第三天囧。 

昨天真的是很累很累很累, 所以今天就睡遲了。 睡不醒啊,他們兩個就下去吃早餐 , 我迷迷糊糊記得老公說他下去吃早餐先,叫我起來了快去準備等他上來帶我下去。 結果老公吃玩早餐后我還是在睡覺 Σ( ° △ °|||) 一早被催促快點快點快點, 我就很煩躁很煩躁了的。 快要發飈了!! 連早餐還沒有吃就被催促快點,所以當時候我沒有化妝沒有扮美美就這樣隨便的走出去。頭髮沒有吹乾沒有梳好,臉又在脫水整個就是超級的丑。 等我那麼一下也沒有關係的吧?幹嘛就一直被催 , 那個地方又不是會關門會不見 囧 !! 




我又很餓了沒有被關心過也沒有人說要帶我去吃早餐先 ,就這樣我隨便買個三文治就跟車跟著他們去益大遊樂場了, 一路上我臉黑到比黑炭還要黑,我差不多要和老公打架了的。 
路程中我們兩個都睡死去了, 過後醒來了脾氣也好點了, 而且我看到遊樂場就會開心回了 哈哈哈。整個小孩子這樣, 重要是我發脾氣的時候老公不會不理我的,而是哄到我覺得他煩了和他好回XD 他的絕招 ..







過後我們第一站就來玩這個很刺激的遊戲 XD  , 看上去很刺激,其實我玩的時候整個人就很鎮定, 玩了一次后就覺得說,一點也不刺激 =   =  




360° 旋轉的, 而且也不會說很高很快, 就不夠刺激就對了 。哈哈 (ˇˍˇ)


忽略我的醜態吧, 臉部嚴重脫水紅點很多 , (哭)  過後下一站, 就去這裡啦, 在旁邊的 ,U 型旋轉的火車,這個我個人覺得還好,我蠻有興趣的, 因為他的速度夠快夠緊張 ,嘿嘿 ((我是遊樂場變態尋找刺激高手 XD )) 





玩了這兩個遊戲后他們就整個人很靜很靜很靜了 ,我當初還以為發生什麽事了... 就到處逛逛拍照。



下面那個遊戲很好笑 , 很幼稚, 說道那麼恐怖其實就只是黑暗中的過山車罷了, 全程不到5分鐘 。哈哈哈哈 ╮(╯▽╰)╭



過後我們就找午餐吃咯 , 城堡故事, 挺可愛的裝潢哦 ( ̄ー ̄〃) 








吃了午餐后 ,我才聽到他們開口說話, 原來兩個大男人玩了兩個刺激的遊戲后快要吐了, 又不舒服又覺得頭暈 ,所以一路上都沒有說話直到吃了一點點東西才好很多 囧 . 兩個我的手下敗將 XD (大笑)  過後我們建議說去玩這個旋轉的過山車 啊哈哈 ,, 比賽斗誰比較快吐 囧 ,, 結果他們兩個在去玩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了女生走光的一面 ,結果全部人笑到不會停, 就連上去玩的時候是一路笑到結束的 


過後回到我們的童年 ,玩碰碰車 。 



繼續走走拍照, 看看義大遊樂世界的風景。








3D 鬼船,鬼屋, 這個全程是用來走路的, 靠!! 我都快被嚇死了, 裏面整個就是鬼屋這樣 ,然後很暗很暗, 又要戴那個3D 眼睛哦, 感覺很真實很真實 ,三個人在裏面瘋狂叫著出來 。 哈哈哈 ( ̄ー ̄〃)





我們一直無聊到處去玩這些小孩子的遊戲, 其實就是爲了等待一個表演......... 


我們等了那麼久,終於等到了魔幻馴水師表演時間 ,這個真的是太精彩了, 裏面杜絕拍照,所以魔幻馴水師的照片都是網上照下來的 :D 真的是太贊了 ,沒有後悔來看這個表演。






馴水師施展奇幻魔法 讓水的神秘舞蹈360度完整呈現!

馴水師與水嬉戲下,發現了擁有控制水的神秘魔力,在水間穿梭自如,巧妙的玩耍著美麗的水花,在馴水師指間晶瑩剔透輕巧的舞動著,觸手可及的神祕魔幻,精彩要您親自體驗!
義大遊樂世界引進德國製作團隊全新打造全台唯一魔幻馴水師,運用高科技使水在空中暫停,完全受控於馴水師的法力下,保證令您讚嘆不已! 


其實義大遊樂世界沒有什麽好玩的, 真的很無聊,都是小孩子來的地方, 重點是入門票好貴哦,我們都只是去玩那幾個遊戲,真的很不划算。不過讓我們走下走下, 就來到了戶外運動區。 給我們找到了go-kart 這個東西 。哈哈, 因為有義大遊樂世界的入門票,所以我們玩go-kart的費用就比較便宜了 。 我,第一次玩這些, 太爽了 !!其實他們一直不想要我玩的 ,哈哈,因為想要我在旁邊幫他們video-recording 囧 。 

他們兩個一上戰場罷了, 就說好了誰輸的就請Starbuck !! ( ̄ー ̄〃) 本來老公贏了的, 結果最後一round給我擋著了我又傻傻不會躲開, 就給橙汁追上來了, 我們就輸掉了,哈哈哈哈。 說真的他們真的太厲害了, 每個觀眾都看到目瞪口呆,他們屆時成為全場焦點了 。 那些舉旗的人都不捨得舉旗結束比賽, 還一直在看他們跑 。哈哈哈 。跑完后還帽子的時候工作人員還說他們跑到很激烈呢 !!:D 






玩完后就先回酒店休息了。 我最愛泡澡還有躲在蒸汽爐蒸汽 , 酒店太棒了,可惜我忘記了拍照 哈哈哈哈!!住了3天都沒有拍照真的太可惜了 。



next Post ..........LOADING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