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 台北 - 士林夜市 第二回 吃喝玩樂 (◡‿◡✿) ♥ DAY 6 part 3

REVIEW: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2/2013-20-day-6-part-2.html




開始漸漸變胖 , 臉都變好胖了 囧 。不過胖是福 ,我很幸福也很福氣 哈哈哈  ╯0╰ 胖了就胖了幹嘛這樣安慰自己囧 。受不了 , 繼續發胖。

橙汁自己呆在醫院后自己回酒店,我們兩個就出來拍拖走夜市吃東西 (好像很壞XD) 哈哈。  一路上我們就看到了很多小遊戲 在叫我們兩個去玩它們那樣 ╯ε ╰ 貪玩又貪吃 。哈哈

吊酒瓶比賽 ; 看是容易其實不簡單, 可是我們沒有玩 哈哈   ̄▽ ̄ 






射球 ; 每次看老公在玩我就覺得他很英姿  XD 



去年: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2/02/day3part3.html  我們一直在玩的 - 釣蝦, 你們還記得嗎? 還有去年的影片看呢, 哈哈 。 今年,我們還是一樣玩的不亦樂乎

 






成功釣到了四隻蝦子 , 老公釣三隻我才釣一隻 , 笨死了 ,哈哈   ˇ﹏ˇ


在離開台灣的時候 ,一定要玩下這個麻將 ,哈哈 ,之前一直去到任何夜市都看到很多人在沉迷這個小遊戲,我們又不是很會玩又不要學所以每次看了都不要玩  ˇ﹏ˇ 這次我們就敢敢去玩吧 哈哈哈 可惜都沒有贏到。


要籌成直線就可以有分數了 (好像bingo那樣)



這個新款的遊戲,上次來的時候沒有的, 這次多了這個, 很好玩呢 。哈哈 ,和電話的那個 (不知道什麽名字的game)一樣的 XD





然後我美女 所以老闆看到老公在幫我拍照直接叫老公進來拍,這樣才看到我的臉 XD 哈哈 





老公給這個笨機器騙了NT 100 哈哈 。


射波波  ( ̄▽ ̄)





 沒怎樣, 就是拍這個帥哥在幫老公貼電話紙 ( ̄▽ ̄)



接下來 18禁 不到18歲讀者麻煩自行離開









 哈哈哈哈哈哈  。 大雕燒 ,, 怎麼最近台灣那麼出名這麼18禁的食物呀 XDD 哈哈哈哈 、 好可愛










過後走到餓了, 去我們吃我們的最愛鐵板燒 —— 、 士林夜市地下街














不用多說 , 就是很好吃很好吃 。 超好吃超好吃。 哈哈 ~~ 可是就是因為來過了吃過了, 感覺就很沒有新鮮感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