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 高雄 - 凱旋,無牌駕駛到愛河直去瑞豐夜市 (◡‿◡✿) ♥ DAY 4 part 2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2/2013-day-3-part-3.html



過後我們就到台灣大家都說必須去的地方 - 夢時代廣場 !! 可是╮(╯◇╰)╭ 我們一去到不到一個小時就走了, 去那邊搭了巴士后 , 到那邊走走 , 發現全部都是名牌店很貴的東西我們買不起 XD 所以就跑了。












過後我們就趕緊往中央公園 - 新崛江出發了 ,  那裡的東西都好便宜哦, 和五分埔有的FIGHT , 哈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新崛江多點, 那些人都不會那麼跩 , 五分埔的店員都好跩的, 很不喜歡 。 






我一路上, 又買又吃, 老公和橙汁兩人去買男裝, 我又無所事事, 就自己一個人跑去買吃的, 拍照, 哈哈, 吃到好飽好飽呢 !! ( ̄∞ ̄)  

以下的食物照片都是美食哦 , 我的最愛!














正在剪影的啊伯 ╮( ̄▽ ̄)╭





過後我們走到去對面的玉竹 ,本來打算走走的, 老公又累了, 就兩個人先回酒店咯。 橙汁丟下我們和le fei 去二人世界了囧 。 我們直接回酒店休息一下后, 就兩個人終於有時間拍拖拍拖了, 一起到愛河 



 





平時的愛河都沒有以前過年時候那麼熱鬧了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2/02/day2part3.html 
以前都是滿街都是檔口, 現在都寥寥無幾, 我們到愛河也只是拍照, 然後Check in 就走人了  ┐(─__─)┌




看見遠遠的計程車嗎?就是我們要搭乘的 XD 老公很心急的幫我拍了這張照片后,我們就搭計程車到瑞豐夜市去了 。那裡真的是實在是太熱鬧了 , 人擠人 。 到處都是美食 <( ̄ c ̄)y 口水一直在流 哈哈哈哈














*重點這個照片不是在拍人, 只是要拍人擠人的畫面 XD 





吃飽飽后,就到處找好玩的遊戲咯 =目   






BYE : 瑞豐夜市 , 走了整個夜市真的是太有滿足感了哦 <( ̄︶ ̄)> 就是台灣夜市了 。



過後就回去酒店咯, 路途經過美麗島站 ,到處拍照拍照 (# ̄▽ ̄#) 





3D 的畫像,還有走廊, 都很真實哦 =目 







回去酒店放了東西后,  就趕緊下樓等鐵雄他們駕摩托來給我們咯 , 在台灣無牌駕駛 XD






老公載著我的時候 ,沒有人幫我拍照, 因為相機在我的身上  〒▽〒 上山到忠烈寺去拍照吹冷風 。







本來哦我看到那麼美得背景我很想和老公一起拍照的, 可是因為有le fei 還有鐵雄的朋友在所以我不好意思開口 , 老公就好像是我心裡的那一條蟲這樣, 馬上就知道我的想法。 一直問我要不要拍照啊, 叫我不要害羞, 哈XD 最後老公就叫 le fei 幫我們照了這一張照片
 (⊙_⊙;)



Le fei 的狗狗 (⊙_⊙;)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