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台中 - 觀星園美到爆炸,, 6°的夜晚 (◡‿◡✿) ♥ DAY 2 part 3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1/2013-xd-day-2-part-2.html



我們很愛做蒙面超人見不得人 XD 每次拍照都要戴口罩耍帥,, 沒辦法 ,在馬來西亞不可能戴著這樣的口罩到處走拍照的, 所以這次拍夠夠做紀念  。 哈哈哈哈,, 鬧了脾氣過後我們都很開心,, 還是可以很熱鬧的在鬥嘴 。 一路上山 ,越上越高就越TMD 冷 !!  ( ̄﹏ ̄) 我們上去看到櫻花就會一直在拍照拍照拍照 , 太美了, 馬來西亞怎麼可能看到那麼漂亮的景色? 還有花朵 ? 










景色美得不得了,, 過後我們就買了幾包零食還有背面上山去民宿,因為那邊沒有商店的 。就只是一個山頭然後一間很漂亮的民宿哦 ,所以要買便便食物上去吃 =O
結果我們一到那個民宿,真的是太漂亮了 。我連連的問他們 :有沒有後悔上山了?? 還是要下山回去Le Parker過夜?  ( ̄▽ ̄)~* 他們還是覺得這裡漂亮很多 哈哈。 









外觀很漂亮哦,雖然裏面就沒有5星級酒店這樣的漂亮啦, 就只是很傳統的房間,可是就是很舒服 ((我們三個人睡同一間房間)) ,, 一放了行李就趕緊跑出來拍照拍照, 因為剛好有夕陽就快點出來拍照哦。







自拍自戀夠了后,, 就回房間繼續拍照,所以我們有很多照片 XD 留守Facebook 啦!! 我那邊Post ,, 這裡太多照片你們就不看我寫的東西了  (˙﹏˙)  過後不小心偷拍到了 ,, 哈哈哈、那個時候我們在外面自拍然後老公在幫我拍照的,突然橙汁跑出來他就拍他了XD 笑死我..  下面看我們的自拍照 !! 





老公耍帥,, 可是就是真的很帥 XD ∪ε ∪ 大愛他了。 到了晚餐時間 7點,, 就快點跑出來吃咯,要餓扁了!! 











這裡的火鍋好吃 ,真的很好吃 ,材料都很新鮮呢 那些菜都是深青色 ,然後都是大大顆吃起來甜甜的, 然後真的是新鮮到還被老公發現了一隻小菜蟲 (偷笑,然後嚇到臉青青,,我不敢吃那個蟲爬過的菜))雖然知道是乾淨的 哈哈哈 !! 而且在那麼冷的天氣吃火鍋怎的是太爽快了。 那時候7點已經是10多度罷了..






吃飽飯后我們就一起上回來看星星看夜景,, 真的很浪漫 , 不愧這間民宿取名為觀星園 ,真的是漫天星星太漂亮了 。我從來沒有到過那麼漂亮的地方 ,有那麼一刻的感動 。

身邊有一個愛我的男人陪著我看那麼漂亮的夜空  ♥

 **拍了很多照片我都收起來了哈哈,我不捨得一下子po完后沒有照片 po 了。我們兩個真的拍太多合照了XD 



一點快要8點多-9點的時候,整個天氣變的很冷很冷了, 沒有吹風已經是很冷了。 我們上線看溫度大概都有6-8°罷了 ,真的是冷到會發抖哦 。就不敢出去外面看夜景了,跑進來櫃檯那邊看看小飾品 拍照下。









有一年觀星園下雪哦 他們有照相起來,真的太漂亮了。 我們都麼希望我們過去的時候也是會下雪呢, 可是沒有 。 天氣是很冷可是沒有濕度下不到雪 。  ̄ε  ̄ 可惜了。 過後我就Tango 給媽咪呀,, 給媽咪看看外面的景色還有 ,一出去和媽咪說話我就要包圍巾穿很大件的外套,可是,還是冷到我牙齒在發抖打架 快點進回來 XD ,然後我在說電話老公在無聊捉我來自拍 嘿嘿。 




Auntie Look ,, 哈哈哈哈, 剛洗好臉要上床睡覺了的 ,, 可是肚子不爭氣一直咕嚕咕嚕的叫, 又吃零食咯 哈哈,還有我們今天上山之前在seven 買的杯面 , 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台灣的杯面的, 真的很好吃的, 上飛機之前我就一直說要買回家給家人吃了的, 結果去到飛機場那邊沒有Seven的哦 T_____T 要哭死我了。 









Mum Mum ,,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 嘿嘿 ,真的是大胃王來的, 結果吃了面才甘願睡覺 。因為橙汁就睡在隔壁床嗎,, 感覺很不自在的很早就躲在被窩內老公抱著我睡覺了, 我們這一天是最早睡覺的 ,因為我們隔天要很早很早起身看日出喲 ^    ^ 



.........next post........LOAD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