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 高雄 - 旗津二次游 (◡‿◡✿) ♥ DAY 4 part 1


24.01.2013 



今天終於可以睡遲一點了 ,說好10點才一起下去樓下meet 。 結果我們醒來了準備好了, 下到樓下看到橙汁坐le fei 的機車回來酒店, 原來他一早就早早起身去le fei 的店那邊剪髮了,哈哈哈哈 !! 然後我們就一起出發到旗津咯 。 去年也已經去過了, 所以就少了一份興奮感  <( ̄︶ ̄)>











我們這次聰明了, 知道整個旗津是很大的, 去年是兩個人騎自行車都好累了。 所以這次就租個四人自動車來騎  (= ̄ω ̄=) 減去了很多不必要的走路 XD 我們這幾天都去玩都走到很累了, 所以現在都很懶很懶走路 。







這裡沒有去年過年期間這樣熱鬧了, 賣吃的檔口也只有幾家, 沒有以前那樣有很多人賣藝有很多人賣吃的那麼熱鬧 。 可是我們無意間來到了這個檔口吃他的蟲可爹來吃,還有炸地瓜, 超好吃的哦 !! 一流 ,我們都吃了很多塊了 。 回程的時候也特地去買來吃 。











過後都是到處走走, 他們兩個在前面載我, 我就好像千金那樣舒舒服服的坐在后面一直在自拍 嘿嘿 。 來寺廟拜拜求籤 .... ( ̄▽ ̄)~






我的簽文很好,都是說我在今年會大富大貴 。 老公的簽文就還好, 是說老公需要再加倍努力,願望就能成真  ♥  

接下來一路上都是我們拍的風景照哦  
































我們兩個人的錢就是這樣被我吃吃吃 ,被老公買買買 , 哈哈! 我整個就是變成了肥婆了, 整個就只會吃罷了 。 然後走的時候買了一隻保濕的產品, 我們的臉真的是要脫水到壞掉了 囧 .... 








next post ........ LOADING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