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 台北 - 周傑倫說: 請勿亂彈 以免被送回20年前(◡‿◡✿) ♥ DAY 6 part 2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2/2013-day-6-part-1.html



我們的晚餐 —— 周傑倫主題餐廳 不能說的秘密  ( ̄▽ ̄)~* 去年我們到過的是主題驚歎號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2/02/day4part4.html 










自戀后 不多說 : 我們開始吃 (¯﹃¯) 



在這裡的時候老公因為某些事情心情有點不爽 ; 所以一整天都很沉默的嚇人,我拍照久了他罵我  ̄? ̄ 先原諒他,兩個人的時候他就欠打了 XD 因為心情不爽所以來到主題餐廳他都沒有很興奮更別說想要拍照 :'( 好壞的'他‘破壞了氣氛







總體來說意法廚房II 比較不好吃,還是以前那件意法廚房I 比較好吃 =目 只是這裡的裝潢氣氛比較好, 比較漂亮 。 好想和周傑倫拍照哦, 我的愛人 XDDDD 







吃完晚餐離開之前, 我彈了會回到去20年前的鋼琴 ˇ 3ˇ  哈哈哈




這家餐廳我們找了很辛苦 , 上網google 了地址后 ,交給計程車司機載我們來到的。 這家的餐廳位置比較特別 ,是在台大醫學裏面 呵呵 



重要是我發現了周傑倫:意法廚房的共同點就是 , 位置一定是會看到101大夏 XD 哈哈 。
因為那天我生病了在酒店內睡覺,所以老公他們到101拍照我都沒有的拍照 。所以這次很興奮的在遠處拍照了 , 證明了我有來台灣 哈哈哈。 可惜拍照后上了計程車回去后才想起怎麼我們兩個人不合照啊囧 。


橙汁好可憐, 和我一樣 ,上次是我吃了hello kitty 餐廳后就吐了因為胃不舒服,這次輪到他胃不舒服吃了意法廚房晚餐後就去吐了。 結果回程后我們就一路陪他去找診所 , 剛好當天星期六診所都是開半天,晚上都沒有開了。 唯有帶他到台大醫院看醫生了。 



結果, 橙汁在那邊抽血驗尿驗大便兩三個小時這樣吧 囧 ,我們就分開了, 自己先去走夜市  ; 這次他的醫藥費 NT 5000 ++ 囧 。貴到嚇死人 

介紹 : 我們台北的酒店 - VENDOME HOTEL 位於忠孝東路LUXY樓上 。 第一晚我們住在這家酒店的樓上(很普通的酒店//) 所以不想介紹,去年住過了今年又住囧 。 第二晚我們兩個就自己下來這家酒店住了 。兩個都想好好的浪漫一下 (◡‿◡)





裏面的裝潢是全透明的 ,很浪漫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