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 高雄 - 六合夜市,, 你是古德曼嗎? (◡‿◡✿) ♥ DAY 2 part 8



老公你那個是什麽表情 。 哈哈 !! 在高鐵買了票后就往高雄出發咯 . 我們的第二站點 : 高雄 !! 我們又來了 ,哈哈 .



BYE bye 台中, 左營((高雄)) 我們來咯 。 可是在高鐵內我們沒有一開始的興奮感了, 因為還是回去了我們熟悉又去過的地方 -高雄 。就一路上睡覺 。 一到高雄后我們又開始吵架了,也是我第一次直接擺臉色給同伴看 。(雖然過後我覺得自己很不對啦)  老公因為是看著地圖來找酒店的,當時候我們拿著行李走了快要半個小時這樣了都找不到我們要找的酒店,然後又越走越熱了, 老公在一家酒店問到了只有一間房間的,老公就說不然就遷就多一天我們3個人一起睡咯。 當時候我脾氣又不好了,直接很大聲的和老公還有同伴說不要。 我要分開睡 !! 因為之前老公也有和我說了一到高雄過後我們就自己住一間酒店了,我也想要有我們兩個自己的私人空間和二人世界唄,畢竟這次我們是一起來旅行的呀 。所以直接鬧脾氣了, 過後沒辦法兩個就陪著我這個大小姐一起找另外一間酒店了,不想走路了就直接塔德士去找了。 過後很快就被我們找到了我們要住的酒店。






這間是很經濟的酒店,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橙汁的單人房間是 NT1180 和我們的雙人房是NT1380 。 超便宜的,, 所以我們連續住了3天兩夜 XD  一進了房間兩個立刻就抱在一起道歉了, 他也想要我們自己一起住,我也想,然後也是因為大家剛剛都走到很辛苦又因為精神不佳所以兩個都鬧脾氣擺臉色看了, 都和對方道歉然後就沒事了 ((我們每次吵架一下子就沒事了哈,一起生活后訓練出來的好脾氣XD)) 很快 , 就出門去六合夜市走走咯 。然後打電話約了台灣仔ryan鐵熊一起出來。 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 都快要1年了吧?  一起在六合夜市走走聊天,我們來高雄的目的也是因為要去找他。






一到夜市,我的心情就會馬上好起來了, 因為我可以從街頭吃到街尾 , 每一檔我都想吃想試下 哈哈。 我是很貪吃的人,台灣夜市是我的最愛呢 ♥ ╮( ̄▽ ̄)╭ 





這個很好吃很好吃, 很爽口呢 , 大力推薦**雖然價錢有點不便宜哦 (¯﹃¯)♥ 





這個拍上來是叫你們來到了六合夜市千萬不要吃得一家豆花 —— 好粗哦,一點都不滑。 -   - 
我們吃了后老公就問ryan爲什麽不好吃的不和我們說 。RYAN 立刻就說 : 我要說了的,可是你們已經坐下來然後已經order了。哈哈哈哈, 笑到我們很無言去了  Orz 


 老公一有了brother 就會把我拋棄在後面自己去拍照 ,哈哈哈。 習慣就好,臭男人 XD 



這個咕 真的很好吃 ,我連續吃了兩天, 一經過六合夜市我就一定會吵著說我要吃這個咕,老公就會念我說 :蘑菇都會有毒的, 不要吃那麼多 囧 ,可是他還是會被我拖著去買了一份吃了才甘願 嘿嘿 (@ ̄ー ̄@)  






他們說道台灣就是要喝木瓜牛奶 ;  可是我就覺得說沒有很好喝啦, 一開始喝是挺爽口挺好喝的, 可是過后就會開始喝到有點苦了,可能是沉澱了還是不冷了就不好喝了吧? 




我們去年到六合夜市一直吃的食物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2/02/day1part2.html 
那個時候覺得很好吃很好吃 ,可是現在吃了就覺得還好而已,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功夫退步了?
過後就到這邊打算喝茶的, 可是沒有位子了 ,但是老公又買了一杯cappuccino了,所以就帶走 , 換地方喝。






Ryan 帶我們來GOOD man 古德曼餐廳 , 哈哈, 原來台灣人good man 的華語翻譯是古德曼 ,, 笑死我們了,我一直問老公說 : 你是古德曼嗎? XD  are you good man ? 



四個人,一起喝茶聊天 。 就這樣一整晚過去了,回去酒店的時候很快就有睡意想要睡覺了, 可是老公一直都會被浴缸給吸引的,每次一到酒店他不管多累都好都一定會拉著我一起去泡浴缸 囧... 然後才甘願睡覺 /.\   我每次都說老公中了浴缸毒 哈哈!!  (〃・o・〃)   我們這一整天都太奔波了 ,這次我們來台灣整個人都變得好累好累。都好趕哦  .......





next POST .......... LOADING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