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 BYE-BYE 台灣 (◡‿◡✿) ♥ DAY 7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2/2013-day-6-part-3.html 



27.01.2013


最後一天我們在台灣了, 從士林夜市回到家后就開始收拾行李了 。 老公一邊看著我收拾行李一直在說謝謝謝謝 然後抱抱我親親我  ( ̄﹏ ̄) 老公只會說謝謝不會幫忙的 哈哈。 他就是那麼的懶惰 ,習慣就好 XD 可是老公總是會獎勵我的 , 跳脫衣舞給我看 哈哈哈, 那個表情那個樣子 ,笑翻我了 XDD 他就是那麼會逗我開心 。

過後收拾中 發現老公ipad 放在床頭就問老公怎麼放那邊的, 老公說本來昨天回到酒店要看戲的, 可是看到我病到那麼辛苦的睡著了就關掉ipad 然後抱抱我睡覺了 既感動下 . 早早睡覺就早早起身往桃園機場出發咯 。











等待途中去吃早餐 <( ̄︶ ̄)> 






出發咯 <( ̄︶ ̄)> 




在飛機場睡覺下, 一下子就到新加坡了 <( ̄︶ ̄)> 





過後我們就先一起回家先, 然後數錢 , 再收拾好行李 ,分裝行李后 。老公就回宿舍了, 隔天就要繼續工作 =目

這次我們旅行用了 很多錢呢 ,比去年用多了 ,也不知道花在什麽東西上, 兩個人包括飛機票盡然用了RM10,000+ 而且今年的飛機票比去年的飛機票便宜一點 我們卻還用那麼多錢囧 。 



今年我們的旅行三個人一起去,說真的感覺不是很好 。可能我們習慣了兩個人到處走吧, 突然多了一個人就要多遷就 。 摩擦總是覺得很大, 一點一點就會吵架 :"( 所以老公和我說決定了下次要就一大班一起去旅行, 不然就是我們兩個去旅行 。 ( _ _ ) 那最好 , 哈哈!!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旅行咯 。 現在又要繼續拼命了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