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 台北 - Hello kitty 餐廳 # 病 (◡‿◡✿) ♥ DAY 5 part 1

REVIEW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2/2013-day-4-part-2.html


25.01.2013


今天一早就起身準備從高雄出發去台北了  。 買了8.30 的高鐵票 , 因為老公在等著星巴克咖啡所以延遲到9點的高鐵 。 8.54 分的時候我們飛奔的趕去高鐵又因為老公跑太快去錯月臺2號 ,我們應該是3號的, 等他搬著行李跑回上來高鐵又走了

又要等另一班很久才開到台北的高鐵 。那時候我真的是很生氣, 也是因為太早起身了整個心情很不爽 , 氣死我。 哈哈。 在高鐵上我們的火藥味可以殺死旁邊的陌生人 ! ( ̄ε ̄;)

去到台北后, 開始整個人很不舒服了 ** 在台北感染了病毒 。 一整個下午開始胃痛了 , 一開始還說可以忍耐, 以為是早上沒有吃到早餐太餓才胃痛的 。 就趕緊去到 去年我們沒有去到的餐廳 —— Hello Kitty 餐廳 (@。ε。@)   好興奮好興奮呢




裏面的裝潢更加是一級棒 。 都是好可愛好可愛的 Hello Kitty 傢具還有很可愛的粉色牆紙 , 簡直就是我的Dream restaurant ! (〃。 o 。〃)


感覺就是好好吃的蛋糕 



MENU ♥ 






我們order 了好多好多東西吃和喝的 ,都好可愛好可愛哦, 因為我病了, 所以我整個的味覺都沒有了 (┬_┬) 當時候我還說不好吃不好吃, spaghetti 苦的其實是我病了 (┬_┬)









當時候我吃前菜的時候, 整個已經是胃痛的不行了 , 所以拍照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是很憔悴了 。看到自己都臉青青了 (┬_┬)








以下的裝潢都是老公幫我拍的, 我已經痛到連拍照都沒有力氣了 (┬_┬)




身體是很不舒服胃很痛 , 可是心裡就很OS 的勉強說難得來到了我最愛的Hello Kitty 餐廳, 怎麼可以不拍照不自戀下就回去呢? 所以很勉強的拍了照XD





回到座位后 , 老公知道我沒有力氣拍照了, 就幫我拍照 給我留戀下 ( ̄▽ ̄)




接下來就吃甜點咯   (◡‿◡) 甜點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拍照多過吃 哈哈哈。  






全家福 ╮( ̄▽ ̄)╭




吃了幾口甜點 , 然後我就倒了 ┐(─__─)┌ 一吃完甜點幾口罷了, 我就直接沖去廁所狂吐了 ,完全是不能停那種 暈  (; 。。) 過後吐完了 , 下回去找他們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餐廳了











吐出來后覺得是好很多了 ,就繼續出發 .. * 原來 覺得好很多了那是錯覺 ......
好可惜, 一來我最愛的主題餐廳后就發病了, 根本就沒有好好吃到甜點  (; 。。)















Comments

  1. Replies
    1. 親愛的,我不小心刪掉了你的留言=X
      可是幸好我已經看了

      嘻嘻;) 謝謝啦, 不過你也不要羡慕
      你也可以到處去旅行哦

      Delete
    2. 哎呀 沒有關係 ♥
      而且我超喜歡 hello kitty 的 >_<
      我啊 那裡可能 要等長大的時候會賺錢的時候才可去 哈哈哈 現在還小 希望長大我可以去很多旅行可以和朋友家人一起去

      Delete
    3. 一定可以的, 放心:)你現在幾歲呀?
      我也是呢,我是他的忠實粉絲XD
      超愛粉色

      Delete
    4. 15 哈哈哈 太小了 /3\
      原来我们是一伙的,我的部落格也全都是粉色呢 :P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