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台灣旅行//台中 - 紙箱王主題餐廳 # 卡通人像繪畫 (◡‿◡✿) ♥ DAY 2 part 5

REVIEW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3/02/2013-day-2-part-4.html



這一天有很多很多很美很美很可愛的合照哦,, 我都不捨得一次過放完出來 哈哈,我自己看看看後自己也會在傻笑  <( ̄︶ ̄)>  過後我們就到紙箱王主題餐廳那邊用餐咯 ,, 很好吃一下, 重要是很特別哦, 都是全部用紙箱做的,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紙箱王餐廳 !! 













連飲料啊 , 杯子啊 ,都是紙箱製造出來的哦, 老公還說 , 會不會等下刀叉也是紙箱做的 =O 哈哈哈 ~












很好吃的食物哦 ,我都吃了兩碗飯了 ,啊哈哈哈 !!  []~( ̄▽ ̄)~*  我叫老公幫我order 多一份飯 ,不過不要說是我的, 我害羞啦 XD 他們沒有加飯我卻加飯,大胃王!!:














自拍過後我們就去給人家畫人像咯 !! :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紀念品哦 ,, 我真的好開心哦哪一天!! ♥ 












不到20分鐘 ,, 就已經畫好了哦, 好可愛呢 !! ♥  <( ̄︶ ̄)> 好喜歡  






然後這兩姐妹很可愛哦,, 一直找我拍照,過後他媽咪走開了大姐姐一直抱著我的腳我以為他認錯了媽咪 囧 ,哪裡知道他要和我拍照然後和我說拜拜, 他太可愛了! ╮( ̄▽ ̄)╭






對,, 這就是我的愛情故事 !


下一篇就有很多很美麗很特別的照片了 , 有一張是我的大愛哦 ,老公求婚記 XD 哈哈哈!!





...............next POST........ LOADI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