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 萬分感動 ♥ edit HTML的秘訣





我不找你...你不會找我的哦?

對不起哦,昨天很早睡...


沒關係啦^^早安老婆^^

早安老公^^昨天你去哪裡啊?怎麼12點才信息我的..


懂球咯^^

懂到12點才記得我==

看你有沒有信息我嘛...



其實我覺得很抱歉呢 昨天很早就睡覺了

一封信息都沒有給到老公 

弄到他都有點 ,絕望的感覺  (╯︿╰﹀ 



老公 TT

做麼啊?

很委屈 TT 我要抱抱.. 

講拉講啦.. 

.....................


我沒有回复 不知道要怎樣告訴他

講給老公聽 ....


我看到這句我眼睛濕濕了.. 雖然 

只是那麼的5個字 

可是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他不會忽略我的感受而堅持要知道 

 →_→  你們不能笑我那麼眼淺好不好  



看到老公這樣說, 我就吡哩吧啦的說給老公聽了

工作上的事情罷了,其實是小事情 可是今天心情不佳

所以覺得超級委屈  , 超級生氣超級不爽 ╰_╯

不過我很快沒事的  



因為有老公  ♥  給我的鼓勵 

而且我沒有那麼小氣 ^_^o 





之前蠻多人問我怎麼弄那個URL那邊的圖案

就是這個 



×注意我有畫框框的那邊 



雖然有些人已經懂得如何創建了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解答給大家再次知道拉 ↖(^ω^)↗




首先 : 

DESIGN → EDIT HTML  一定一定要勾勾 EXPAND WIDGET TEMPLATES那兒!!


 CTRL+F尋找這個 <title><data:blog.pageTitle/></title>  


→ 把這行字  <link href='插入你的圖片代號' rel='icon' type='image/x-icon'/>  
paste在 <title><data:blog.pageTitle/></title>  的下面 


插入你的圖片代號 : 這裡請到imageshack.us上載你要的照片,
然後copy它的代號插入進去就可以了  




完成 ^_________^ 




不明白的可以留言/ 到shoutmix那兒留言詢問我  

偷走的也請留言 ♥ , 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人^) !! 謝謝  


並且要常來哦  幫我點擊NUFFNANG ADDS

謝謝 , 很簡單 ; 點了進去關掉就可以了


還有 幫忙點這個 


也是點了進去關掉就可以了


♥ ^____^  






Comments

  1. 這點我就不笑妳啦~
    女人該有的感動,妳都有,證明妳還是有血噠~
    妳沒感動,我反而還想扁妳扁到扁扁的咧~
    雖然妳的貓臉已經夠扁了xDD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工作不愉快,除了找愛人訴苦之外,偶爾去屋外透透風,聽音樂等等的活動
    當然不是叫妳去血拼逛逛街啦~是去吸新鮮空氣..讓自己解壓,輕鬆
    還有,少吸煙啦~~~~~~~~~~~~~~~~~~~~~~~~~~~~~~~~~~~

    真的很感謝妳的細心教導啊~(對我是沒用的啦)
    可是可以幫到更多的人,是應該的
    下次可以出書了xDD呵呵..!!

    對了,妳的NUFFNANG,如果勤勞的話,
    在每一篇文下方加上NUFFNANG連接,
    不然我會忘記的^^

    加油囉!!(給妳變油桶=P)

    ReplyDelete
  2. @edisonhalo , 我不是冷血的= =
    说道很像冷血那样XDD衰人~~

    哈哈哈, 下一篇你就会看到我的吸烟消息:D
    然后你会很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XDD

    怎么你不要去试下呢==
    你也能成功啊@@

    什么nuffnang链接?@@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人叫我衰人了xDD
    是真的很像......冷血啊~

    哈哈哈哈哈..!!
    真的咧~挺開心下的
    妳總算踏出第一步
    妳終於有一個行為/舉動,可以讓我有一股推動力來鼓勵妳了xDD

    試啥?
    我已經老了@@
    不弄這些的了
    專心留言更好^^"
    我放棄部落也是因為我做不到最適合我的
    也覺得太麻煩,我沒那麼信心和耐心
    就乾脆放棄了
    我很早就放棄無名來到這裡了,不過我沒有心在寫部落了^^
    哈哈哈哈..!!我現在挺自由的,只是到處留言
    喜歡在哪,就停留在那..妳應該很榮幸吧~給我纏上了xDD
    (衰運的開始)

    就是妳要人家按的nuffnang啊~
    就做一個鏈接在妳的每一篇文的下方
    這樣讀完了妳的部落就會看到了nuffnang
    就會點擊一下啊~
    因為我看到才會按,不然我會忘記的@@
    老人痴呆 ><"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 我沒有咯TT
    我熱血沸騰的

    哈哈,我本來就那麼成功的好不好?:DDD

    哈哈專心留言給我就好啦
    我不會勉強你的xDDDDD

    我沒有說是衰運啦
    是超級衰運罷了
    哈啊哈哈哈XDD開玩笑而已哦..

    我看只有你是懶惰的人而已吧@@

    ReplyDelete
  5. 哇咧~
    還自誇,真受不了妳=P

    好囉
    不勉強我最好
    反正我工作也忙得不行
    還好明天後天有兩天休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很衰
    可是最近妳的衰給妳笑很多不是麼?
    呵呵呵..!!
    我已經不算懶惰了囉
    我可是在妳的每篇,用心的看後回覆妳的
    沒一天還得一一回覆妳
    我很誠心誠意的><"
    我懶惰的話,我不來的..看我,我那麼好的xDD呵呵..!!

    ReplyDelete
  6. 怎么不能列?=(

    ReplyDelete
  7. @kaiyee
    請問kaiyee你弄到哪兒所以不能呢?
    有沒有跟著步驟弄呢 ;)任何問題留言我這兒告訴我

    ReplyDelete
  8. 那个图片代号哪里..在那个网址弄好像出现很多个代号呢..而且我跟着你的步骤弄了的...然后他给我出现error这个字眼-,-

    ReplyDelete
  9. @kaiyee
    你要選擇第二個代號哦=)
    那個是要sign up後
    才能獲取的代號^__^

    ReplyDelete
  10. 不好意思.我偷走了叻!
    =) thank you

    ReplyDelete
  11. @jia ern
    嘻嘻^^ 不客氣
    介紹多點朋友來我這兒拿素材吧

    ReplyDelete
  12. 好! =)
    还有
    你Bottom那个up的功能在那里可以找到呢?

    ReplyDelete
  13. @jia ern那個也是我寫出來的語法哦 ;)

    ReplyDelete
  1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