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很自然的掉了很多眼淚
每晚都會狂哭, 很奇怪
這次我哭,我想他,更想媽咪抱我
我好想好想 媽咪抱著我聽我說我的痛苦


只要想到這個, 我就想哭了

媽 ; 我愛他

190311   星期二



晚上自己到desapark走走
我走了很久很久 .
在個分叉路口我還是走回回頭路
走了很久, 我說只是等他到10點而已
他找了我一個大圈, 終於給他找到拉
我只想抱抱他 在我離開的時候,見他最後一次面
其他時間我真的不想再想念他了
我們談了很多,他知道我要去newzealand,可是卻沒有挽留
因為他也要去melton了,
我們都要個走個的
他說 ; 5年後我們一起好嗎?
我沉默了,之前他也曾經和我說這番話
擁抱了一下,
'去到了有空打個電話回來,好嗎?"
我的申請到現在都還沒有approve,
是能去還是不能,我都還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他堅持出國了,
回到車上的時候,他還是堅持問我,
五年後我們一起好嗎?
可是5年後很多東西都會變的
是你嗎?
不是我是你,
你又懂?
..........
你回家考慮了再和我說好嗎?
離別的時候,他要麼麼是最後一個了, 我想;
當他轉身去拿車的時候,我已經躲在車裡面哭了
他看到我不走, 他駕車過來,
開了我車門把我嚇壞了
他一直叫我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
我只是別開臉,叫他走,我不哭,他走
我不想給他看到我掉淚的那面.





回家; 還是睡不著,我想要他留下,
等他五年 我怕我做不到!! 
去了他家, 等了他兩個小時
人生第一次困lift,而且沒有人救我
靠著我十只手指來自己開lift,原來我也可以很強壯!
半夜2點,他才回家,
他一出lift,我只是叫了他;李寶傑
我就沖去把他抱著了 T-T
我愛他,更想他留下 .
可是他說這是不可能了,他為了事業他一定要去沖
不會為了我留下,
那麼我寧願, 在一起後再等他五年
我不要沒有身分無緣無故的等他5年
我們只是一直擁抱,他只是一直任我埋頭在他胸膛的哭
他嚇到了,我一個女子在他家等了兩個小時
他一直說我傻,說我傻,為甚麼要等他
為甚麼那麼夜了還要過來
我知道他難過了,
他說 ; 我知道你捨不得的,所以我都不要找你,我知道你一定會找我


王八蛋!!!! 我要告訴他
就算我轉身離開 你也不可以那麼有信心的不挽留我
要不是這次我和自己賭最後一次
你都不可能再擁有我 >.<



他告訴我, 在一起
他怕;他又再會;我會難過
.............. 我懂他說甚麼的
他說那天是我自己抱男子先的,
是麼? 怎麼我不知道!!!!
算了,空間自由 ;
如果知道我難過,請你不要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