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自由♥





090411     星期六






放工過後立刻就準備好一切



 搭火車搭巴士, 到一個kampung 




我們為了露營 xP 

 




 在那麼偏僻的山芭都可以遇到豔遇

一個帥帥的男生, 我們去和他問路

然後搭得士去找, 走著走著

他突然就跟在我們旁邊,然後叫我們上他的車,

因為他看到我們被的士司機砍死了  

=   = 用了很多錢

說真的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上他車

畢竟都不認識而且危險, 可是真的是不能再這樣給他錢下去 >.<


不過他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人

阿哈哈哈哈 xD 擔心我們的安全

而且我們都忘記路了,一直帶他走死路

他都不會生氣說浪費他的油

原本是叫他把我們丟在路旁就好啦,

我們不想浪費他的時間還有油

可是他卻說擔心我們安危, 堅持不要

結果給我們找到了 =)

要請他吃東西他又不要,反而請回我們吃東西,
真的是很好,出門遇貴人 xP



camp :-














 










-
-


對不起,我只想要出去甚麼都不要煩


所以才關電話!!!!




其實不是只是因為李寶寶那天放我飛機我才生氣而離開得



是之前我們早就計畫好了的. 


可是星期六那晚,他早上6點多信息來



'dearT.T對不起,你在那裡?"


block完了全部人的電話號碼

我不想知道任何事情 /.\ 











100411         星期日












早上就去FRIM跑步!!





6點多就起身了,去到那邊已經8點多了


好遠的路程 





跑步,爬山, 我超開心的


小強, 他陪著珊,


我自己走, 他們真的是tmd烏龜  


= =  爬山跑步只要有mp3陪我就夠了


一個人也是一般如此 









過後要去瀑布, 他們坐車








我跑著去 哈哈哈哈!!


這才叫做運動 =\=


你們這叫懶惰!  






餵那個巨龍魚  





可愛到 xDDDDDD 哈哈


嘴巴大大闊闊  








去menjalara吃個點心 .


在去小強家打麻將, 


輸死了 T-T 不過美關係拉,這是娛樂


xP 很酷的post


哈哈哈哈  ;









他會是我們的最好朋友與同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