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 不是白當的





26.04.2011   星期二






今天寶貝魚生日  哈比貝德 *^ˍ^*  ♥

豬你和大鼻子永永遠遠阿 拉拉聲去結婚吧 xD





晚上就如他們所plan的 我去載康妮她們

她們就騙她說沒有去 然後去到給她surprise

可惜這個計畫她沒有上當耶  她拆穿了   ╯﹏╰


不過


我們的第二計畫感動了她 

(全部人騙她說要走了,然後不路就帶她出去,我們又全部回去她家等她給她驚喜)


阿拉拉 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 因為成功了

雖然中間有一點凸捶   -____-"


先一起吃飯阿 難得不路親自下廚哦

雖然味道差不多罷了   哈哈. 不過那份心看的岀是有的


10點  |  我們就和她說要回家了,騙她說我媽咪要用車

我趕著回家 ; 看她要哭要哭的樣子我們很爽  (*^‧^*)

哈哈  其實是去載阿瑩去給她驚喜   





拖了很長時間阿  結果來到不路家了

沒有人開門給我們阿 , 他們又回到了!!

躲起來拉, 然後整個就是在計畫求婚這樣  (°ο°)~ @ 那么的神秘



不過阿魚 你開心就好 =P


蛋糕超級可愛 ; 马甲+T-back 而且还是粉红色   


給魚的禮物







魚生日 * 就想起了我的生日

最開心的生日 ♥   *看不到照片的話 Click HERE 

原來 ______ 我還沒有放我的生日video上來的‵(*^﹏^*)′




帶妮去看醫生的時候, 我們也很開心阿

哈哈!!和瑩,鳳他們笑瘋了 這個魚缸貼的紙



才是我的笑謜 




給老公看的時候, 他很無奈說

可能魚有心臟病呢?


魚有心臟病的嗎? !第一次聽說    =D


我三番,不知道原來病人的名字是出現在電視上

好IN的診所 







被瑩edit真

Joanne Hello Kitty   






不路的汪汪 我現在才懂

他也叫寶寶  有沒有覺得這個名字很熟悉?

xD 寶寶 | 也就是我們以前叫老公的名字那樣

哈哈 這是我最後一次拿它還有老公比較了

不然等下他翻臉  最近老公都很小氣耶

不知道他小氣哪裡學回來的 




老公背他們的過程 : 紀念下 :D




〒_〒  還要很壞的弄我 , 氣到我半死 !!

是不原諒他的 ; 可是哦 我說過的

以前 太多的不開心困擾著我們了

 所以我不想破壞現在的快樂   
 麼麼後又是好情侶 






NEXT post : 有人要懂如何放tab那裡的圖案嗎? 


 我會寫下html讓你們參考



            除非  *箭頭方向指下 有很多人 勾勾     我才寫  ∩__∩y   













Comments

  1. 過別人生日也那麼開心?我倒想看妳生日當天咧^^
    哈哈哈..!!不過說真的,妳變態的程度比我嚴重的說
    人家哭,妳還興奮;人家去看病,妳也開心,真是服了妳xDD
    妳生病,我肯定笑翻..呵呵!!
    那個蛋糕妳們哪裡弄的?太有趣了吧~
    是cheese的麼?很特別,真的..很適合妳..哈哈哈哈哈..!!
    妳的哈囉kitty未免太大了吧
    覺得好像睡衣一樣 ><"
    但真虧妳還找的到這種蝙蝠衫附加哈囉kitty..
    一口价店不是有很多哈囉kitty的東西哦?
    妳去看看,如果沒有錯的話..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怎麼你那麼愛弄我啊==
    我很無奈咯被你說到這樣@@
    生日那天你可以看我的post啊
    我上面有link起來

    xD 可是真的很好笑啊。
    我生病你就不可以笑我 腰疼我xD

    他的老公訂做的哦^^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啊:D
    xDDD 不行嗎TT
    哈哈,可是很貴頁不是嗎TT
    沒錢
    你買給我我就接受xD


    *我回复你你那裡有通知嗎?

    ReplyDelete
  3. 是啊~沒辦法..妳天生就是有被人欺負的命xDD
    還好啦~我不怎麼愛作弄人的..真的..我最愛欺負貓
    尤其是西北可愛的白貓^^

    看到了妳照片..可是要找..
    我還以為甚麼特別..我都看過料的..之前
    我還以為還有新的 ><"

    不要啦~妳病了,都那麼多人疼妳了
    我不想多此一舉的啦~我只會關心四五下而已=)
    ........之後才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真的哦?我也想弄一個..
    可是不知道我這有麼?
    應該很貴吧,那蛋糕 @@

    行..是妳的衣服啊~不是穿在我身上就行了
    "死奴婢"還差不多xDDD 哈哈哈哈..!!
    切~買給妳做麼?我可不想妳天天想我的囉=P
    妳可是接受,我就受不了 =.=



    **其實是沒有的,是我自己前來看了,再回復的..有通知的,只有無名做到而已..可能能辦到吧,不過得麻煩妳研究看囉~妳那麼聰明伶俐xDD

    ReplyDelete
  4. @edison
    你是不是想说我是天生给你欺负的命啊?
    那么我就很可怜哦?
    而且我不是白猫啦~~~~~

    我blog哪里就有直接写文章的link了啊@@

    哈哈~~关心下也好咯
    管你几下~~==

    对呀,是很贵哦@@而且不懂哪里定做


    我没有那么厉害研究那么深奥的东西TT
    不要取笑我TT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我可沒有說哦xDD
    可憐也沒辦法啊~誰叫妳是隻白貓=P
    不要否認了,妳身上穿的那隻,不是很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我~

    我知道的啦~我有注意到的
    只是我真的看過了@@

    哦~真想知道,去訂做個蛋糕送人
    反正這些都很in了
    不擔心大家不能接受

    唉唷~才不取消妳咧~
    妳可是大馬棟樑,未來之星,偉大的部落科學家咧~
    哪敢笑妳..這裡還靠妳發展的說
    記得多研究..因為我一頁一頁去按,也不是辦法,按了還要找,更慘!!><"

    對了,妳的那個,每次等入妳的部落,都出現的窗框,很阻礙囉~
    我連開了4個妳的部落,就是因為它,我'墨跡拉-火狐狸'卡住了@@

    ReplyDelete
  6. @edison

    你在自high
    我現在才get到你的所謂的白貓 = =
    衰人!!!

    你要定蛋糕送給誰呀?@@
    那麼讓你花大費用
    女生哦?

    有嗎
    你說到超級狂漲的
    哈哈哈哈哈哈!! 38 XDDD

    哈哈哈哈 , 我喜歡啊
    故意讓你lag著然後給你逗留我這裡久一點xDDD

    不要用mozilla啦,
    用google chrome
    好用耶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baka xDD
    故意不讓妳明顯的知道的,才好玩啊^^
    衰人這詞好有滿足感哦xDD

    送給愛人囉~
    要做特別才有意思啊~對不?
    難到妳不想收到類似的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
    不夠三八妳會笑咩?
    呵呵!!說真的,妳對這些很細心,所以會發現的

    這可不能這樣說的哦
    我多逗留在妳這我倒無所謂,我反不希望留著卻卡到甚麼都做不到
    很懊惱就有囉~~
    現在唯有一次只能開一篇><"

    不喜歡'骨骼客隆'的
    因為我習慣有火狐狸了
    下載東西很順我意
    真的..古靈精怪的add-on很多可以使用
    很方便又簡單..不過要慢慢研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