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ince Everyone Wants To Marry♥






He's the prince everyone wants to marry, and she's the humble girl next door...
Catch the most anticipated wedding of the year--The Royal Wedding of His Royal Highness Prince William and Catherine Middleton this Friday (29/4) from 3pm to 8.30pm on ntv7, only your home of feel good!


昨天看了一整天威廉王子和漂亮小姐的世界婚禮直播  
只能說他們是天生一對 

有哪個女人不是想嫁豪門?  
想嫁去幸福的家? ♥ 
想擁有個體貼,愛他的老公呢?






有哪裡個女人 不想擁有一輩子的幸福呢? ♥ 







他們的婚禮超贊的  

何時我也能擁有 這樣的婚禮

(去發夢吧我 !!) 哈哈    >"<||||




我的要求很簡單 不用擁有隆重的婚禮

只是要求擁有浪漫的婚禮 ; 重要還是愛我的老公在身邊  

這就是經典雙魚的夢想 ♥ 






















ღ   For All Of You   ღ







haha , thanks dear bii :D 


REPLY : welcome Dear, you Know i LOVE you   





haha ~! thought you didn't remember me jor T^T gam dong lorh me now ~~~~~~ follow you jor lurh ♥ link you later =D


REPLY : how dare i Forgot You wow T_T 
i 'm not 没良心dLOH, think me LIKE that , i want cry joR, 
but MY dear , THanx you Follow Me 
IMY  




Apple.W 

我也希望吖~! =') 现在跟他的关系真的还很复杂, 他只是向我的朋友承认还有喜欢我, 但是他并没有告诉过我涅, 他总是爱逃避, 他也很怕见到我吖, 宝贝我还能怎样呢?现在跟他还有没有可能复合, 都不知道嗯 /.\ 宝贝你一定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的, 加油~!  ;D


REPLY : 寶貝,一定可以的,放心啦好嗎?   
怎麼你們的關係越來越複雜了呢?之前不是已經明化了的嗎 .
怎麼這樣啊.... 




Minnie15

nice arh... hu==''.. i find u reply mii de comment until die jor.... ><... so many ppl comment...



REPLY : SO babe, i reply you Here LO, then you can See it EAsily  , Me nice or not  ♥ ? hahaXD






回访你呢XD你可爱啦喂xD你你你..要幸福蛤`我相信为了你老公..你能戒烟的`加油;D



REPLY : 我沒有可愛拉 你比較可愛 xP 
我一定幸福的呀 , 除非有人讓我幸福 哈哈  其實哦,我戒菸了啦 ^_^ 放心 只是偶爾會有,不過那個偶爾是很少很少的時候才會有   



IcE

yr 92 de lor..yah,i oso hope tis time u will nt break up v him ^^


REPLY : i'm 93 ;) you 92 wow?;)
i HOPE IT so .  






Wow!! 女人  你写出来了 哈哈哈 爱死你了 我拿了蛤!! <3


REPLY : 你要時常愛我啦,那麼我就會很好的寫給你 xDDDD 啦啦啦 重要你開心就好啦



Lizhi 

宝贝要一直幸福下去丫 =D


REPLY : 我們要一起幸福哦 ^___^





thankq babe )


REPLY :  WELCOME BABe ^____^





ok ar...^^we sweet 2gether^^♡


REPLY :  lalala:D一天不出街也是會幸福的啊,傻傻的你;D 看了你部落,你真的是很白 



Edison 

不要等你,要回复就現在xDD哈哈哈..!!


REPLY : 我對你真的很無言了呢♥  =.= 一直BOOM我那麼衰 T_T   


















Comments

  1. 原來妳也覺得發夢才可以有這種場面的婚禮哦
    我還以為妳不知道,還說想要..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覺得作夢也不太可能的..
    唯一的方法,去死吧!!(好狠哦xDD)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點去上面排隊拿號碼,下一世做他們的孩子(王族),就可能了=P
    昨晚我也有看,太誇張了,看傻眼@@
    不過就幻覺就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望梅止渴xDD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 所以我就會說發夢咯 ^_^
    哈哈~~我才不要那麼快呢
    我老公最好就對了:D

    回复: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29.html?showComment=1304180223404#c2306914738977916426

    嘻嘻,不客氣啦,
    我寫出來也只是分享而已啊 ^_^

    聽說是用的著啊
    可是真的很貴呢@@


    回复: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1/04/10000-edit-html.html?showComment=1304179772263#c8863968986173968138


    哈哈哈哈^^誰叫你比我誇張
    哈哈哈哈~~~ 我在家休息了很久很久咯
    哈哈哈哈哈~今天都沒有出去

    我知道啊 你都有用心看
    所以我很感謝你哦 ^^真的


    回复: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9497.html?showComment=1304179306871#c4828015806685705327


    我都很珍惜他了
    什麼問題 我都不要和他吵大家^^
    大家都好好的談~~~

    很少男生看偶像劇的哦==
    你唯獨一個吧~~我認識中的


    回复 :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26.html?showComment=1304179083506#c4196831972292304734


    真的哦^^謝謝 , 我進去stats / nuffnang哪兒可以看到多少人點擊的!


    回复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27.html?showComment=1304178461125#c3729936088119171548


    哈哈,好變態哦 有人說你衰人你竟然還可以那麼開心~還有滿足感哦
    變態的!!

    xDD 真的嗎
    哈哈哈哈~ 你和你愛人多久了


    哈哈 所以我很疼你的
    就給你一次過回复我好啦^^

    為什麼呢
    google chrome真的很好用呢
    我火狐狸一直很lag所以就丟掉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We are sorry, but we were unable to complete your request.

    氣死我!!我打了很多字,不見了,傷心T.T

    ReplyDelete
  4. 妳老公當然是最好的啦~
    不然妳怎麼那麼愛他咩?
    呵呵!!不過不要一直提啦~
    我會被妳提久而厭的咧xDD哈哈哈..!!

    呵呵!!誇張才有笑點啊~
    這種叫幽默嘛~
    其實不必謝我的啦~反過來,我倒感謝你咧
    是妳給我個地方落腳的
    難得有個部落有時常打理的
    我很愛部落的,只是懶惰寫而已,更何況妝飾部落我不是很懂
    不太喜歡做女人愛做的事><"不勤勞@@
    我比較愛留言^^

    妳啊~好心點
    真誠的戒菸啊~
    妳既然那麼愛他,難道妳要先離開去別地方麼?
    讓自己過得好點啦~
    不要有這種壞習慣,畢竟女生要注意些嘛~
    不要半途而廢的啦~

    哈哈哈哈哈..!!我看戲還不是為了我女人
    妳愛看,我就得陪她看啊~
    我比較喜歡看節目的,都愛搞笑..
    不過沒法啦~她愛看,我愛陪,沒啥好怨的

    原來妳是看得到點擊妳nuffnang的人數哦?
    可是妳都不知道谁點擊啊?
    不懂我不要按可以嗎?xDD哈哈哈哈哈哈..!!

    哎唷~這甚麼好變態的啊?
    妳會說我衰人,證明妳被我整到啦
    所以當然有滿足感啊~哈哈哈哈哈..!!
    不是麼?哈哈哈哈哈哈..!!

    我啊 ?! 戀愛5年半了
    訂婚剛4個月..
    突然覺得我老了@@呵呵!!
    22歲了..已經不像當年了 ><"

    喂~妳這怎算疼我?!
    疼我是請我吃xDD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妳每一篇回復比較好吧
    妳一次過回覆,我也是開回去看妳只前寫的是甚麼啊
    呵呵..!!不過還是謝謝妳的啦^^

    我用慣火狐狸了
    因為我喜歡裡面的裝置
    可以自己選,自己安裝..
    下載東西很方便..
    可能妳不習慣吧~嘻嘻!!

    其實我下午打了一篇回復妳料的
    是因為我打太久..所以post的時候不能過,就消失了@@
    氣死我!!><"
    要從新打過,靈感可能不一樣了=.=

    ReplyDelete
  5. @edison
    哈哈對呀 愛他的好^^____^^
    希望他星期六會乖乖的

    =,=落腳?
    你當我這裡是酒店嗎?TT
    傷心傷心
    哈哈哈哈哈哈~~
    那麼你老婆不知道你常來和我聊天嗎?
    他不會吃醋哦?

    我會的啦XDDD
    哈哈哈哈哈,沒關係的
    這些我們都習慣了

    哇 你們很恩愛哦
    同居啦?
    怎麼可以時常和他看電視劇呢?

    不可以><傷心咯
    不過nuffnang哪裡會出現誰點擊的
    哈哈哈哈 所以你跑不掉了TT

    你已經22歲了哦?
    多好啊, 訂婚?
    是和家人那寫訂婚嗎?
    還是私底下的
    恭喜你啊 很快要結婚了哦^___^

    哈哈 我為你好啦
    怕你很麻煩
    等下你怨我弄到你的火狐狸lag著
    == 哈哈哈哈~~~
    多疼你 還要我請你吃哦

    不是不習慣啦
    是我很少很少下載東西的=)

    哦哦, 怎麼你不要copy 了再post呢
    給自己一個保障啊=)

    ReplyDelete
  6. 應該很乖吧?妳覺得他會懷咩?
    對妳壞壞就可能吧=P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這個意思啦
    只是這裡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反正沒必要去下一站的時候,這裡是值得讓人停留的 =)
    我老婆,可以說不懂吧
    要相信彼此啊~我懂我在做甚麼,對得起她的
    所以應該沒啥好吃醋的吧
    她知道我反會介紹給妳吧,跟妳都是joanne的..呵呵!!
    只可惜她不愛部落的><"

    同居?!!**慘!!被妳發現了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啊~在外面租房間
    再多兩個月準備進新家^^
    不過住在一起,花費是很高的><"
    要硬省囉~哈哈!!
    恩愛就還好啦~甜蜜而已x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是啊~22了
    也是剛剛過的啦..呵呵!!89年的蛇
    訂婚而已,因為買屋子,要聯名
    所以給對方保障的唯一方法,就是訂婚囉
    也是今年的事啦~1月10日
    嘻嘻!!結婚方面沒那麼快囉
    3年後..已經規劃好了 =)
    太早不見得好,要穩定最好
    妳也是啊~可別一時衝動毀了大事^^ **有暗示的意思哦
    **

    哈?!做麼可以看到的?
    nuffnang都不懂甚麼爛東西來的=.=
    呵呵!!我記起會幫妳按的啦
    放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會啦~我怕我給妳麻煩更多吧
    我的火狐狸應該沒那麼遜卡的
    有受訓過的哦xDD不用跑的,會飛的=P

    哦?是哦?那妳其不是很少聽歌的囉?
    買正版CD??!!

    我忘記了..因為我無名的時候,也是這種問題
    所以我都有拷貝的習慣..我以為這裡應該沒問題的
    怎知道..... ><"
    氣死我!! =.=

    ReplyDelete
  7. @edison哈哈XDDDD
    怎麼那麼說呢

    真的嗎?
    那麼你老婆不會說生氣嗎如果知道了
    因為畢竟我們都一直在談天呢
    他不會check你的嗎?
    那麼他有fb嗎?
    好像看看他的樣子;)

    yor!!真的嗎?
    很好也 他幾歲啊?
    那麼你們真的決定要結婚咯
    好開心哦 恭喜你呢?
    什麼動力讓你想婚啊?
    有了babe啊?XDDDD

    很好也~~真的
    ;) 怎麼會突然想要買屋子呢?
    替你們開心也
    真的!!;)))
    很少看到那麼會想的男人呢
    你老婆真幸福呢;)

    yorXDD還要記得才幫我按呢
    好壞~~~
    我開始賺錢了啦
    所以要一直按是最好的 ;)))

    嘻嘻 一個一個按
    就不會卡啦
    我也是一個一個回复你的
    ;) 其實我部落有沒有問題呢?
    你覺得 ok嗎?

    對呀=) 我很少買cd聽歌的@@

    ReplyDelete
  8. 當然有啊~
    面子書她有的
    [joanne_lim@live.cn]
    只是很少開
    因為她不太會用
    她不識電腦,她有看過我寫的
    但不至於監察之類的囉~
    聊天沒關係,我又不是搭訕
    沒甚麼好誤會的^^

    哈哈哈哈..!!
    真的啊~她啊?還大我兩歲呢,妳覺得咧?
    妳去看她囉~
    不是啦~我們不是很愛小孩的啦~
    只是很愛對方就夠啦~
    我不曉得甚麼,只是在一起要開心,有做到就算啦
    都每玩睡在一起了,不可能起床就裝不認識的嘛~
    當然給個名份是最好噠~對女人來說,才有保障
    也對我自己保障(因為怕她被人帶走xDD)
    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啦~太多追求者了><"
    不過真的結婚擺酒沒那麼快的囉~剛買了閒家,口袋空了@@
    傻瓜=.=買屋子不見得是好會想的男人啊~
    我還不是最好的..要進了家開始過兩人世界的時候,才是考驗
    現在租房間,雖然是見面,不開銷還不算大,
    有家,都不一樣了,開銷很大,負擔也很大,只是怕爭吵很多
    當然我很想做到最好的啦^^盡力而為..
    我這個人從來不敢承諾的,因為怕最不到,很傷人
    我都是以行動表達..很怕失言,真的

    好啦~
    我會盡力記得,幫妳按的啦^^"
    我記憶是真的有限的><"

    嗯~
    我個人覺得是沒怎樣的
    又沒卡,沒有很丑的,更加沒有阻礙的
    應該都算很好的
    看到妳有很努力的在"裝飾"這裡
    其實很美的啦~畢竟是女生嘛~
    可愛是必有的,所以沒啥大問題, 放心 =)

    ReplyDelete
  9. @edison他很可愛啊
    我加了他咯^^ 嘻嘻
    :DDD 也對啦 而且我還有老公 不用怕;D

    哇,姐弟戀呢
    可是現在已經沒關係了啊^^不用太介意的
    愛的是她不是他的年齡
    也對呀 ; 你會那麼想
    真的很好呢
    幾時開始同居的啊?
    那麼你買屋子用了多少錢啊?
    要結婚就要等很久咯?
    要加油做工
    對了你做什麼工的?

    哈哈:D好啦
    沒關係的
    我文章下會一直提醒你的
    XD

    ReplyDelete
  10. @edison我加了她
    她也接受我了
    ;D 他很漂亮呢
    嘻嘻~~

    哇,姐弟戀哦
    可是沒關係啊現在已經很普遍了哦=)
    而且愛的是他的人 不是他的年齡
    ;)

    那麼你幾時和他開始同居的啊?
    是誰要求的呢?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幸福呢

    那麼你賣樓都用了多少錢啊?
    =) 那麼你要努力工作
    才能娶老婆回家哦
    嘿嘿嘿 XDD

    哈哈,我每次都會提醒你的哦

    =)

    ReplyDelete
  11. 我知道了
    也看到了
    還多虧妳加她啊~
    她朋友不多..
    不呢,她也說妳很漂亮

    是啊~
    的確姐弟戀,還平高的咧~
    我們比較公仔啦我覺得^^
    我喜歡她,是因為她很多都跟我很像
    我卻能接受,就在一起那麼多年了
    雖然也有吵架,不過只會更恩愛
    吵架是愛情定要發生的事
    這是種考驗,
    經得起,很恩愛;
    經不起,就分開..很簡單的道理

    我們同居是去年十一月起的
    是我們倆的意思
    因她來我這工作,之前都是她阿姨家
    不過她阿姨都把家給買了
    一時之間沒地方住,所以才一起搬出來的

    我買樓花19K頭期,5.4K律師費
    樓价就190K..房呎約750s.f
    是蠻小的,不過兩人住而已
    應該很不錯了,再說,我不怎麼孝順的
    唉~~應該是算很好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會努力的
    還要帶她去旅行呢
    我們從來沒去過旅行@@
    很可憐的說><"

    那就等妳提醒囉xDD呵呵!!

    ReplyDelete
  12. @edison我們都漂亮啦
    JOanne都是漂亮的
    哈哈xD

    對呀,吵架是愛情的考驗
    真的
    可是很多人都做不到
    所以我們兩隊都要做到
    要幸福耶~;)

    哦哦,就環境所逼哦?
    可惜啊;D
    我和他還要很久才可以同居哦
    也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可能耶
    哈哈;DD

    哦哦~ 也很多了呀190K呢
    雙城排屋還是什麼哦?
    做麼那麼貴的?@@
    可以去僅僅的地方旅行啊
    我們也很久沒有旅行了TT
    一年了.唉~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哈..!!
    不是哦~
    是我女人比較漂亮哦xDD

    這是當然囉~
    做不到的才會分手嘛~
    通常為何初戀就不能再一起永久,
    都是因為經不起愛情的考驗,
    只要任何一人感到委屈
    問題就會出現了..遷就很重要

    對啊~
    不過錯有錯的好
    就這樣,我們同居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羨慕啦~
    你們就再努力就好啦~
    給妳貼示,如果妳真想要快點同居的話
    就快點弄個"蛋"出來啦~
    那肯定很快就....呵呵!!

    不是啦~是公寓而已
    妳不懂現在的價錢都很貴麼?
    我這裡的地有限
    所以屋价都被炒得很高了
    最小閒的排屋都要400K才買到的
    吉隆坡跟我這裡一樣的..
    雪蘭兒也在增价了
    現在不買,以後可苦了

    妳還一年咧~
    我二十多年了@@
    妳有我可憐?!可憐慘了><"
    可是也好,是因為我很厲害存錢
    才有現在的收穫
    再過幾年,應該就可以很輕鬆的旅行了
    因為都沒再煩的了^^(滿意的笑xDD)

    ReplyDelete
  14. @edison哈哈
    好吧^^就讓你
    它漂亮點;DD

    == 蛋難道不用癢嗎?
    lol ==哈哈
    難道你的也是有了蛋//xDD

    那麼你住那兒阿?
    我這裡的樓還是很便宜而已哦 =.=
    沒有你那邊那麼貴耶=/=

    哈哈 那麼打算去那兒率旅行阿?
    聽說-我老公在搞小生意了
    == 詳情她還沒有和我說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P

    要啊~
    可是要同居是最好的方法啊~
    生了給媽顧就好啦xDD
    哈哈哈哈哈..!!

    我是檳城人,當然住檳城囉~
    由於島上地方有限,所以屋价自然的高
    比起雪蘭兒地區是比較貴的
    不過吉隆坡是跟我這裡一樣的

    我喜歡日本,應該想去日本玩個痛快
    再去台灣和香港吧~
    暫時還得等錢先^^
    搞小生意?!哇~很快妳就是老闆娘了耶~
    呵呵..!!是關於甚麼生意?
    別幹壞事啊~~

    ReplyDelete
  16. @edison不 一切不是想得那麼容易的
    他做生意 就是去沙巴了
    然後我們就要分個 甚至分開了
    最快都是6月
    除非他搞不成~才能一起

    生孩子 別說了
    就連我們結婚的事情
    他也不想了
    是我錯了
    我做錯了
    讓他討厭我了

    ReplyDelete
  17. 到底妳做錯了甚麼?
    為何非要分開不可?
    他正在做甚麼生意?
    好奇怪..怎那麼突然?

    ReplyDelete
  18. @edison
    我那次和你說的咯~
    做錯了那件事情!

    恩,他每次都吵著說要出國做工了
    這次他去沙巴
    算比較近了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