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也笑♥我也笑




 

130311           星期三






寶寶來載我去銀行先,他進錢,

恩恩恩......不懂要怎樣溝通

哈哈,吵完架見面很尷尬的

在double s一下罷了 特地坐再那邊玩我電話

你真的跑去自殺阿? ==作麼手會受傷在手腕的>.<

一上車 , 他不要開車走哦

>,< 一直靠過來要親親

人家那邊有個馬來人一直看者,他還不懂

阿哈哈哈 ,糗死他 xDDD




快快去tesco拉,我想走走,

不想一直在double s,很悶!!!!

去到那邊 那個車的聲音不知道作麼怪怪的 =/=

傻老叫我幫他踩油 他去外面check,

就像之前這樣 ; 可是這次他的語氣比較溫柔

一直教我這個教我那個 要下車之前

他又一直靠過來要麼麼給了他一次後他才幹願
我喜歡他這樣可愛的樣子.





確實是,他說的:有錢就能對我好一點

我有體諒他拉 /.\

我明白了,那個情況那個感受.

一直問要吃甚麼要不要這個那個

他說我,我就給他自己排隊去買東西

不要管他..生氣!!!!!!!

還要把我丟在戲院外面忘記幫我開門

氣死我 ....>.<

過後才轉頭和我笑笑抱歉. 

戲院沒有很暗!!!!還沒有關燈

我還看道路,我堅持不要給你李寶傑牽!!!!!!!!

結果你說 : 扑死你阿 ....

== 然後就來帶我走

夜盲人 沒變 ,哈哈!



鬼也笑 ; 

 
第一個故事比較好看 ; 我們笑死了

第二個故事不好看 ; 我們悶死了


還是比較喜歡抱抱

我故意不要拿那個放手的上來,故意要和他分開坐的

他自己還會很醒目拿上來拉 哈哈

tesco的popcorn真的特別好吃點的 x)

比較甜和脆 ; 冷死了,
幸好有寶寶得手給我溫暖


我喜歡,他的頭靠過來搓搓我的頸

覺得很有安全感



那個鬼才嫁給你的那個故事 ;

有一part是那個李國煌和那個阿輝親的時候

好笑, 他說: 嘴俏點,俏點,俏點

哈,然後還要爹他的聲音 xD

我又學他去爹寶寶,寶寶又學他嘴悄悄來親親

笑死 xDDD







我們 ; 要繼續走下去

不吵架 ; 不說分開



希望可以 , 兩人的臭脾氣 要努力的控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