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裡生活♥




 

140411       星期四






原本打算一整天就在家睡覺看戲休息就好了

怎知道  





到11點多 X)

寶寶說來載我去他家睡覺  

哥哥又出坡了 =.=

等到12點多,寶寶才打來叫我下來

最近SIBEH溫柔哦他 XD 



在車裡面聽他們說人家是非

=.= 工作要開心,才能做的長久

幸好寶寶工作沒有甚麼事情 X)

加油 * 我愛你  




去他家OIOI X)*  

每次有他抱抱特別好睡覺的 

幫我寬衣睡覺,沒辦法我太懶了 XDDDD

而且他最了解我睡覺的pattern.  

半夜2點睡覺, 早上6點就要爬起身了

我們作工地點不同,時間不同,

所以就要早點起身寶寶載我回家先.

兩個睡到死豬這樣 xD

媽咪敲門叫我們起身,

我最討厭睡覺給人家吵醒的>.<

我會發脾氣, 所以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罵媽咪啦! 

只是很生氣的推醒寶寶叫他起身開門和媽咪說我們起身了

然後我又睡覺了 ==

鬧鐘響了 起身關掉他的 打算爬起身不要賴床了

一起來寶寶又不知道是醒了還是還沒有醒這樣


又把我抱著睡覺,不給我走  
只好再睡多一下, 睡覺他的懷抱就是很好睡, 
不抱抱他他還要特地拉我手去抱抱他他才睡覺 x)



第三個鬧鐘又響了,沒辦法不起身了,

6點半了啦,不要再睡了

恩恩,你去穿好衣服弄好包包先拉 
然後自己又在賴床 = 。 =  


......................

要出去上廁所的 看到爸爸坐在門口

我又偷偷溜回進去房間不敢出來  哈哈,

爸爸太嚴肅了 =.= 會嚇到我

拉他快快給我起身我要去廁所拉

他抱抱我後才起身去換衣服,我才偷偷又走去廁所

漢很乖, 我很少看到有小孩子那麼乖的

一睡醒起來就和我們說; 姊姊早,爸爸早,媽咪早,哥哥早.

所以我也要很乖; 和媽咪說; auntie早  




爸爸又要出門了,他在門口

我一直吵等下再走,不要遇到他拉=/=

可是寶還是不要聽的咯

死都拉我出去先 =.= 次次都是這樣的

爸爸不懂是不是阿,沒有聽到我說甚麼==

和他說拜拜不會理我 所以我才怕見到他

可是每次媽咪都會罵他xD '叫你阿沒有聽到阿?"

然後我才會有比較溫馨的感覺 . 




在車累死了,我一直在釣魚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寶溫柔拉  我又冷又累哦.
寶寶就這樣一直牽著我手,然後就我先睡一下,

到了他就叫我起身.

我看我家裡的guard都應該和他很熟了哦/=.=

平時那些人進來他都要問的,

這次應該沒有就直接開門給他了,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到家了 =.=
還是寶很溫柔的叫我起身,
然後麼麼我, 再麼麼額頭 =)

他千交代万交代我上到樓上一定要信息給他和他說. 




結果回到家,早上7點 =.=

睡那麼一個小時, 又說起身作工了.

幸好寶有給我morning call叫我起來

不然我看我真的睡死了 



雖然是一天, 可是一天這樣分開睡兩次覺 

覺得好像過了兩天這樣哦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