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 這樣的感覺







這個blogspot呀 ; 給我弄到了很美很美呢   
我自己在開心啊 ;)  我很滿意
我最愛的hello kitty ,最愛的白色, 最愛的老公 
24小時 複製完全部無名的文章進去 , 所以雖然剛開始弄到blogspot
已經有了600多篇的文章了 =D 
昨晚啊 :) 弄到半夜3點多才肯睡覺
要感謝我的寶貝 Sharon Michelle的教導呢 
研究到了很多, 一整個半夜都在自己寫html出來 
原來是那麼的有成就感呢 
 很壞耶他, 給他知道了黃金海岸這個地方 
他就自己跑去了沒有帶我去  衰也 0.o
不過他說 : 下次去那裡bbq再帶我去 !!! 
娃哈哈,下次是幾時 =X 我們一起等算了 xD 
幫我點nuffnang 謝謝 (-^-^-)

等待著和老公去夜市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