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後正式的約會 ♥





說好今天帶我去pasar malam的阿 :D 

肚子餓死了 ToT  8點半多都還沒有到耶

要打電話罵人了 >.< 



在那裡阿 == 我肚子很餓了...

在外面了...

那裡阿?...

sg.buloh咯, 要載一個人先...

誰哦?

你不要理..



>.< 我要發脾氣了..我還在想是要載那裡一個女子!!! 



那裡直到過後他就很傻的笑笑說 ; 下來拉^-^  

哈哈!! 原來是來載我 

我直接一句吃大便拉你xD ♥ 哈哈,就蓋他電話了

快快去準備 =D



一下他就到了咯 , 去menjalara吃東西阿

吃大炒.. 聽橙汁一直ngam ngam ngam

哈哈! 老公幫我夾面的時候

我說我要魷魚,一直和我說沒有,有豬肉罷了!!


他盲了=D 哈哈.



要走了,我就一直按電話信息, 

跟那個粉腸waikeong po信息 

我們都很擔心那個sharonLEE   >.<

FKer她 傷害自己等於傷害我阿..女兒 T-T

-

就一直按電話沒有看車阿, 老公直接就很生氣說 

: 還要一直按電話 ?

然後就牽著我過馬路了♥  

  心暖  



過後去pasar malam走走 

剛好parking好,走下去,

在corner那邊一個老阿伯駕車

轉彎他不要停的. 踩大油過來    0.o

差點就撞到我了

老公生氣到死, 在那邊和他吵架 >.<

嚇到我了!! 拉他走他才肯走

老公就sayang我, 

你有事嗎?

大件事哦 xD

\哈哈 他今天很愛弄我  





之前曖昧了3個月多阿, 

有點不習慣走到那裡牽手到那裡這種感覺阿

不能象以前戀愛時的那種牽手感覺


不過這樣也很好阿 ^-^

這樣的感覺自在點  ♥ 



回去的時後 ; 在車阿

好變態耶, 一直要牽我手 xD

哈哈哈哈,我熱死了..還牽 

喜歡睡在他胸膛的感覺 ; ♥ 喜歡他頭靠來我頭的感覺






慎重介紹 : 最近瘋狂迷上了 "犀利人妻" 
















故事內容好看得不得了!! ♥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讚= 

歌也超級好聽好聽 部落有哦 ^_^ 





CLICK ON MY NUFFNANG ADDS TQ ;)




Comments

  1. 夠力到不行啊妳~
    身邊都有一個人了
    還一直掛住電話裡的人
    給我肯定丟妳一個人的囉~
    下次可別這樣的啦~免得起爭議
    到時候又要分開數個月了
    不值得囉~更何況錯的是妳啊~
    再怎麼想關心別人的情況下
    還是得用心陪自己的伴,難得可以見面嘛~既然不珍惜 ><"

    犀利人妻不好看的 ><"
    我看兩集就不看了
    因為女主角不美的 @@
    不會欣賞..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edison


    不行嗎?
    他才沒有你那麼小氣呢
    啊啦啦啦阿里啦XDDDDD
    我只是和朋友信息罷了啦
    不要太認真哦 我沒有搞外遇:D

    好看啊
    故事超級好看呢
    你不會欣賞=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啊~這不是我小器,而是他愛妳
    他把妳給寵壞了
    妳們在一起那麼久,卻得只有兩個字:珍惜
    妳們懂了,就不會那麼多吵架了^^

    因為我看戲只看女主角啊~
    其實我不愛追片的,太累了@@
    我喜歡看節目多點 x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