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ak ? :)♥


 
030411            星期日


次晚上都會想起那個畫面
那天在我家的時候寶寶要走了
我不要開門給他繼續睡我的觉
他就在那邊跺腳 xD 還要很大力
而且那個表情是小孩子委屈的表情
可愛死了!!!


親愛的過後當然是我的朋友姊妹
他回去後過多下阿哥就來載我們去ULU YAM
和他們去熱水湖,玩水 




 


 

 
本來就很愛大自然的我 XD 看到藍天白雲我更加興奮
星期六,星期日 
我要和我的愛人去做一件很秘密的事情
過了這兩天我才會說 X) 那個愛人不是寶寶!!!


晚上和阿珊在KEPONG LEPAK-流浪
我學會了一個字 xP
走了很多個小時,這邊走那邊走
這邊看那邊看一邊談天吸煙走走



我的生日日期xDD 
 
整個覺得我需要充實自己
所以決定和朋友一起去學跳舞
學那幾個月就好啦 x) 純碎為了興趣
最起碼學一樣東西也好! 


040411            星期二

又和珊去流浪最近愛上了自由
或許我也需要空間
買了很多三天後要逕行秘密事情的用品
X) 我們兩個都很興奮
或許這是我們人生的第一個冒險XD




 
一下就買了300多的東西,
我有點心疼阿....T/T
努力點賺錢賺回來就好了



真的買了太多東西了 ,
拿不動了,而且又沒有駕車來, 
只好打電話問寶寶可是他卻沒有車
不過幸好阿輝也要回家了的,
就順便來載我們回去 Xp 愛死他!!!

回去和他說了一下的電話
這麼多個星期以來 只有這一天他回家的時候我還沒有睡覺
所以他才可以打到電話給我和我說晚安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