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離開or一起





 

110411                星期一











-你的自由就是以後都不用有我存在你的生活裡面!我們性格不適合就不勉強了.


-你自己想清楚吧,如果你是愛我,是不會有獎的想法的,能給的自由我不是沒給,


我沒有說不給你去那裡,只是想你見識的時候能帶上我,


可是你不想,就證明你雖然說愛,可是你生活是不容許我加入,


這樣的愛根本沒甚麼意義,你自己想清楚吧,晚安.






去個地方吃東西不帶我去

這是你所謂要的自由 .

你說等隔天你給我原因

說真的,我真的追你的原因追到累了


記得就說吧,不記得, 我們還是算了. 

真的是不適合,我要的是可以帶我到處跑的男人

不是把我一直鎖在家裡等你回家的那些小女人

我不是,所以 一句說完 性格不合

遷就是你之前說得 ! 現在我能遷就的已經做了
你遷就不到,就勉了 , 勉強沒幸福!!!!!







-





和珊,強, 去走夜市 ;

很久沒有這樣走 ,這樣買東西了

他就像我們的男人這樣,載我們去那裡那裡玩


買東西不用給錢,

去他家, 打麻將 , 談天

說真的這樣很開心, 他真的是個火星人

;P 





120411     星期二





前幾天已經一直吵架,

今天終於說到清楚了

有時後我承認是我錯 我會改

你也有錯, 所謂的自由,就是你要的!!

我告訴你, 一個那麼愛自由的男人不適合有女朋友

你說 ; 一對情侶不是時常要每次見面的,每天聯絡一星期見幾次就夠了

對,我沒有否認過,這也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們不是情侶, 只有你一直當成我們是情侶..

我告訴你,是不公平, 為甚麼每次我只有聽的權利


只有你說可以我才可以? 這是我一直覺得不公平我要和你分開的原因

不舍得又怎樣? 我不想拖拉下去!!

可是你不要分開, 哈哈哈哈哈!!!

吵到晚上, 我問你要甚麼解決方法

他竟然夠不撘八的問;明天有看戲嗎?==

就這樣沒事了~~~~~~~


問他要看幾點?

'你看報紙^^"

"有一種叫上網的羅==阿伯^^"

"你喜歡鑼^^阿麼^^"


"我很in的羅==不像某人看報紙^^"

'是拉,我out羅^^"


...........


"看八點半還是十點半?,又last minute載我出來還是怎樣?"


"載你出來先拉^^"


"將好死?麼麼^^"  平時他不是這樣的 =  =

"要哄的麻^^"

"你變拉=="

"是阿^^"

"作麼的?我認識的寶傑好像不會特地去改變的哦==^^"

'不想我改哦?^^"


'想了幾年^^你改我都開心點^^"

'之前不說^^"



..............


他有改變了很多,真的,

以前,他不會和我說要解決問題

以前,都是我先說要和他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可是卻逃避!!

現在反而是他和我提出~


為了我改變的也是他,

吵架的也是他,

要自由的也是他,

堅持不要分開的也是他,



好變態哦他=  = 



我們的承諾 ; 互相遷就才能繼續走下去 ;)


我們的約定 ; 5月4日,再回一起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