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越活越安定, 不是越活越任性的 ♥


200411    星期三





其實今天,算是我那麼久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小姊,可以接受我嗎? ^^


很開心, 我們一起拉,


就算一起等五年,這還差不多 XD

晚安,都多了DEAR,

不象這三個月以來,那麼單調的只是一句晚安



通通的諾言都要做到
信任 ; 答應 忠誠 ; 責任

大家都要做到 





不等5月4日, 我們終究還是一起

雖然分開了4個月多,經歷了很多

分開了很多次 , 現在在回一起就不要分開


我答應, 不再那麼衝動了 X)



人是越活越安定, 不是越活越任性的 ;
要擁有更大更多的度量和寬容,才能裝近更多的幸福 ;
這是最近我學到的!!






210411    星期四






唷,今天,我已經把我的情緒我的開心提到最高點

晚上我們兩個都沒有和朋友出去亞

他就叫我去他家, 很無奈耶

不早點和我說上去他家,弄到我在樓下等他 

很久一下,他竟然睡著了

過後吵醒他他才叫我上去 =.=

上到去就和媽咪談天一下 ,

漢是很喜歡跟我說話拉,然後他媽咪原本在洗衣服的

聽到我們談天又出來8一下 xD

哈哈,然後才說; 女拳好看咩?xD哈哈哈




一進去房間,我喜歡老公立刻張開手把我抱近他的懷里

他睡覺亞,罵他怎麼特地叫我去他家看他睡覺亞@@

很奇怪耶~~~~~~~~~


爸爸依然是那麼的cool >.<

老公說因為他沒有聽到 =.=

'所以才會訓練到你講話那麼大聲xD"

他傻笑



自己去開女拳來看x)

然後抱著我,我看戲他睡覺

可是我一轉身看到他,兩個眼睛圓圓大大這樣看著我

嚇到我  =.= 

看到第一集的前半部罷了, 接下來的都沒有看到

有人一直kacao kacao kacao*



瓦哈哈,過後我說我要騎馬xD


他背背給我騎耶 xP 

然後一個意外我的衣服給他弄破了!!!

他是王八蛋耶  只好穿他的衣服了

很喜歡這麼大件的衣服  舒服





伊伊阿阿了很多很多話,

他也很開心很開心, 我一直和他說要換電話主題拉

要換要換要換, 他不聽阿,

還說一個小時,弄到我要哭了直接抱著他 T-T

然後他才疼疼我說,

好啦' 我換拉.........一個小時後!!

氣到我不要理他 =.=

出去就和媽咪告狀xDD 哈哈

去和他說話,問他; 李寶傑有沒有幫你弄pps阿?

因為之前他答應我們的,回家後就download pps

可是過了那麼久他竟然沒有做到耶!!><

談下話, 就走咯

這次我是大大方方的在媽咪面前罵李寶傑

說李寶傑, 打李寶傑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門的時候,他拿給我看

他換了主題耶 

我好開心, 哈哈,他騙我的阿

一個小時 .....:)


他好壞,我哭哭,他不要理我還要狂奔走掉

然後在遠遠的等我過來抱抱他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老公.



出去吃我們的宵夜 ;

我駕車, 去7-11罷了

我說 ; 很近罷了阿,你走路都可以到羅..

他直接,開門要跳車,嚇死我了

我的動作就是

拉他近來,關門,然後扮媽咪這樣來罵兒子xD

還要疼疼他的頭 叫他要乖xD

哈哈...他被氣死xD

我不會路去

就問他怎樣走, 他回答我後

我又很大聲的和他說 ;不要和我說拉!!!我會路

哈哈 , 他更加氣到半死




7-11, 他去檔口買burger,我買18++的東西xP

遠遠的就喊我要不要吃,

要 .

不要阿?

不要.

要阿?


要.....!! 加上點頭

他才聽到我說甚麼 =.= ( ̄︶ ̄)↗




不要噴烟過來 我要sok那個burger的味道

你問他有沒有賣整瓶漿 我要把他當香水這樣

噴在我身上  然後你每天都可以慢慢sokxD 哈哈

每次他說不夠我,就會大笑然後推我頭

哈哈哈哈哈哈 



你知不知道;啞巴去金舖會給人打的

做麼?

然後他做了很粗俗的動作

哈哈哈哈哈 XDD

我就問他 ' 那麼如果他要買一克拉的鑽戒,他要怎麼弄?

他無言了 xDDDDDDDDD



很乖,告訴我這個星期六下maison

恩,去吧..... 開心就好不對嗎?:)

重要是,記得你答應我什麼的,其他的,我也不想去知道詳情




burger bungkus好了

他又說要買水 , 又不早點說哦

上了車了,我不要下去 =.=

他又不要去.

我直接,幫他開門,推他下去

他很不甘願的捏我下 他才下去x) 哈哈




又回去他家樓下二人世界了

那裡的burger,好吃唷xDDD

我告訴他阿, selayang有好吃的,


sungaibuloh有我這個靓女看


kl又有maison這麼好的地方

如果出國了,甚麼都沒有的哦....

不要再說了好嗎?

>< 算咯..不要提不開心的事情 ^^

繼續吃,繼續我們的癲

他吃完了要吸煙,我直接shoot他

不可以!! 因為,等我吃完了先

哈哈哈哈 x)


I LOVE YOU , muaxxxxxxxxx 

他給的 爽死我 =DD



我說, 11:30pm就要走咯

當車的時鐘走到11:29pm的時候

我蓋著它了 >.<不要給他看到事實

哈,不過還是要走拉,是時候回家咯 =)





回到了^^

沖涼^^

blekblekblek^^

坏蛋^^

拉拉拉拉拉^^我要保存你的味道^^

傻瓜來的^^

你哦,仔細聽,仔細看,告訴你一個超級無敵大秘密哦^^你和我,知道就好^^不可以告訴第三者哦,

也不可以說給別人聽^^

恩^^說^^


傻瓜愛你,坏蛋愛你,傻豬愛你,dear愛你,


親愛的愛你,屁股人愛你,王八蛋愛你,傻婆愛你,


老婆更愛你^^

(這是要補償給他的=D因為他剛和我說ILY的時候我沒有理他 哈哈)


真的快傻了^^

我們拍拖了耶^^我戀愛了耶^^我不用被別人笑我們的關係了耶^^我有老公了耶^^
好耶好耶^^

傻瓜耶傻瓜耶^^

老公耶^^耶耶耶^^

老婆耶^^睡覺耶^^


.........dudududududududu.......



晚安老婆.

說多一次

晚安老婆,

說多一次

晚安老婆,

說多一次說多一次 =D

不要說了,哼,拜拜,我沒有的


晚安老公 ^-^ 






-------------------

只想繼續這樣保存我們的快樂,我們的

不要吵架不要爭吵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