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會快樂嗎?心痛到死


星期六           16042011

我會記得這一天,

我們兩個都有去maison, 

他抱apple,我抱harris

想不到,對嗎?可能是心在痛,說氣話

“個玩個的,不可以打k論不可以上床”

我們都on.

或許最後我真的是受不了了,真的,會痛

更何況他是我的朋友,我要怎樣

自己跑了出去,一個人靜靜的,

他出來找我,陪我,陪我出去吃碌碌,

兩個人談談,叫我不要和harris回家之類的........

我們都,好好的, 他還幽默到跑出來叫我叫他 “bang”

我本來沒有想那麼多的,要開心 我一直這樣對自己說

幾使過後散場了,在chandran喝茶我都告訴自己不要想那麼多

我自己也有抱人,自己也有開心

為什麼他不可以。不是嗎?

他有疼我,就像重來沒有發生在裡面抱人的那件事這樣

我們一樣那麼愛對方。 回到家他還傻的用馬來話和我說電話

因為我叫了他“bang” ,他告訴我“saya sudah mau sampai rumah”

呵呵, 可是

當apple和我說,他拒絕他和他跳舞,和他去吃碌碌

寶也說,因為橙汁要所以就讓了給他

是不是意思是,如果橙汁不要,過後要的會是他?


我心亂了,氣了,哭了,累了,傷了

bilibala的send了封信息給他 

過後還是兩封,第二封不同,我不想吵,不想理

不想去記得這個事實


我告訴了他,這是個遊戲,我要玩的起

或許這個是對自己說的心裡話

和啊哥談了一個小時的電話,他也懂, 他愛我,可是卻是需要更大的自由空間


隔天- 星期日 17042011

3點多,沒人找我, 說過的 “就算死在家裡都沒有人懂”

呵呵,可笑,很多都是答應我的人都做不到的 那麼我就不要去期待你們的諾言

寶寶說: 你就是不可以獨立點的嗎?

獨立我就不需要男朋友了,經過昨天,我知道以後的日子我頂不順的,

我口說這個遊戲要玩的起,可是心還是嚴重受傷,長痛不如短痛

哥說的對,我要的幸福不是這樣的,我真的是時候想清楚了,對不起,

分開吧,我挨不到下去到五月四日和你在一起,接下來可能還會吵回同樣的問題,

到不如現在乘早分開算了!

你決定吧...
恩,分開吧,我知道你不會改了!

我已經改變了很多,但是你感覺不到就算了吧,

公,我懂,可是接下來是怎樣真的怕了,很愛你又怎樣?想一起又怎樣?

四年又怎樣?很多東西我真的很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心痛到不行你又懂嗎?


我還有做對不起你的事嗎?

我知道你愛我,可是你不知道我更愛你?


我知道,我不想分開。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句

我很少做東西,那麼的猶豫不決

除非那個東西是我很愛的

可是選擇了,會不會覺得浪費錢?浪費時間去選擇那樣東西?

很多人都不會了解那個痛的

心在痛眼淚在流又有誰懂

我只要一個人靜靜的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四年前你卻要來擾亂我的心,為什麼?

為什麼過後就不能給我定定的生活? 為什麼!!!!!

為什麼你明明給不到我想要的,你卻還要給我那麼多的溫柔和愛

還要把我霸著不讓我徹底的走,讓我徹底的痛一次或許以後就不會在痛

為什麼!!!!!!!!!!!!!!!!!!!!!!!!!!!!!!!!!!!!!!!!!!!!!!!!!!!!!!!!!!!!!!!!!!!!!!!!!!!!!!!!!!!!!!!!!!!!!!!!!!






沒有人懂,現在的我哭的不成人樣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