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一次♥



02042011         星期六



爸爸問 :你要不要回去太平?
哈哈哈哈xD 既然問道了要不要 就是我可以選擇

我當然選擇不要啊!!!  回去幹嘛啦  囧

悶死, 媽咪說我中了頭獎, 可以不用去 哈哈!!

他不要去都不能 。

可是晚上卻特地打電話來和我說 我們住酒店哦,還是五星級的

然後聽到我在那邊念念念 他才笑我做麼不要來 活該  =  = 無言


-------------------------------------------------------------------------------
 



下午和珊走街 :D 哇老哇老

熱死, 以後真的不要搭巴士了!! 真的會死  -   - 


這個是我和珊的第一次 : 



情趣用品店  我們一起進去看xDD 哈哈哈哈哈 

還有這個 :

 


 

subway

第一次吃咯, 珊一直說到有幾好吃幾好吃這樣

結果還不是一樣- 普通



他的衰樣 xD 哈哈


 


我的衰樣 XDD

 

還要這樣一個就RM16 ++ 貴到死  






--------------------晚上-------------------------




我只是生氣為什麼要我自己打電話過去問你在哪裡

你才和我說你沒有帶我出 半夜才過來 凸

 要我一個人傻傻在家等你門?

然後你還要不回我信 凸

氣死我 



立刻和小強還有珊飛出去看戲解悶解熱!!!!

三八珊,買12點的戲票 累死我們 

10點半亂亂走走到11點多,還是無聊。

跑去學駕manual車XD ok 我get到很多了 ;D 



然後再車隨便打機就這樣過了時間

這套: 一流 : 單身男女

雖然他的poster是麻麻地



可是內容卻十級棒!! 

 

十個男人九個滾,一個仲想緊 ~


這句 一級棒!!! 這個是事實~~ 

我要去找第十一個火星人 .  幾時會出現?
你是不是第十一個? MR.Lee, 答案 : 不是!!!!!! 



 





>>>>>>>continu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