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movies ? :) ♥












  
060411                 星期三

前一天就和他說了我死都要看這套戲
叫他給我早點回家不要遲到!!

,喝了點酒 所以來載我看戲的時候兜有點醉醉的
說話傻下傻下 .
騙他說我沒有買到戲票 他真的信
傻傻的 x)
去到那邊, 和我佬該說誰買東西吃那些
一直和他說很多人看著了
不要那麼小孩子很醜 哈哈哈
結果那麼不小心把戲票給斯爛了
幸虧還可以進去 xP 不然殺死他!!

猛男滾死隊 - 笑死 , 深不可測 xDD




還有那倆個卵生姊妹在電梯那兒的時候
搞笑 xDD

阿寶他一直在那邊餵我吃POPCORN,
可是卻一直在那邊弄掉, 弄到我整身都是
簡直是喝醉酒的PATTERN = =

當最後結局的時候,
他們說到那些男人愛滾,女人還可以原諒
證明他們愛,所以男人更加不能放棄
要和他們一起浇花這樣來維持感情.......之類的
寶寶他抱抱我,真的很適合他!!!!!
這句//////// 

再有下次我給你死!!!!!

可是結局我最不喜歡,那些男人還是爛滾!!! ==


他傻了, SEK 我傻眼!!!
可是後來我們因為$大吵
你去學多點情趣吧!!!!!!!!!

這是我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就下車去和珊他們喝茶了,
喝酒或許只有酒能弄到我不要那麼氣吧!!!!!!!
 

070411                     星期四

男人阿就是那麼犯賤
要罵要吵架才懂珍惜
難得突然放工了信息我, 整個星期沒有收到你放工的信息了 
而且吃飯時間也會信息來!!

 

晚上偷偷和小鳳慶祝生日
挖哈哈哈,懂你感動拉,不要掉淚XDDD 


 


一樣是DESAPARK CITY,我們最HENG在那邊慶祝的拉
哈哈哈哈哈~

然後轉場GREENAPPLE,我以為他們男士們不要去的
怎知道橙汁叫我坐去寶寶的車
=  = 無聊 無聊 無聊
難道我不能自己駕車嗎?

在車吵吵吵  你給我記得我的經期!!!!!!!!
下次問你你忘記你就慘~~~~~~

青蘋果 - 送手表
挖哈哈哈哈爛牙印
在那邊突然寶寶叫我手拿出來 他送手錶給我
咬下去 才知道甚麼叫做會痛的手錶
不不叫他咬到像魚FORM4給他的牙印這樣深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寶寶的那句
"等下她()痛阿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當你對我說難聽的話的時候
也是在侮辱著你自己 凸  mother fucker最適合你






 
0推薦此文章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9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