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 我們的第一次♥煮飯仔



*old picture .! 



-----------------continue :






看完戲剛好兩點多, 你這個王八才信息來:

說多一下就來了!!

不要管你回到家睡下先 給你電話吵醒 ... 

下去拿sticker還有卡給你自己進來, 鑰匙就這樣放在家們下面

貼張字條給你 : key在門下面, 關好門!

哈哈哈哈哈哈,結果你找到了,我在房間聽到你冰冰浜浜關門的聲音

然後你就走過來抱抱我 , 我都不理你啊xD

高到了!! 


你一直抱抱我吵我,然後和我說剛剛去了mist club , 過了兩個block 之類的
然後又說昨天車放橙汁家所以不能帶我出來喝茶之類的


都不懂是不是的哦 = =  


重要是 : 人家睡覺的,一直在那邊老該說要染頭髮染頭髮


變態的啊!!! 半夜染頭髮 我累死了啦 =  =



一直哄你很久你才聽話, 明天才染!!
抱抱睡覺 :) 
知道你很熱 就不要給你抱我睡覺

我拿我的寶貝睡覺, 

結果他整個把我的寶貝丟去另外一邊,

兩個手開開叫我過去給他抱抱, 哎喲喲 -

不過 ;) 寶寶的肩膀還是最好睡的 比我的枕頭好睡很多 






習慣了睡覺背向他, 然後他就會在後面抱抱我睡覺 , 很舒服

我知道我半夜不知道作麼很辛苦 太熱了 媽咪的房間  =   = 

然後又怕發惡夢, 就一直滾來滾去 

寶寶一直抱我 我一直推開他, 然後就這樣

他抱 我推 他抱 我推

睡覺了 x)   





03042011              星期日 




7,8點多的時候我差不多要醒了的

他就蒙查查將和我說 : “dear,我要染頭髮”

哇,那麼早, 踩你都傻啊 =  = 

繼續睡當聽不到 xDDD  
 

10點多再給他吵醒了*

一直在那邊佬該~~~他 在外面吸煙的時候

在那邊大大聲喊 : dear啊dear啊!!!! 

不要管他  我知道他又要我幫他染頭髮了



可是他一直叫一直叫, 唉喲, 真的beh tahan =   =

跑進來了又一直吵吵吵,很像小孩子要喝奶這樣  = =  吵死了!!

出去拿colour book給他選了後,  他才甘願xDD 

幫他染的時候啊, 一直yee yee ngam ngam  -     - !!

這邊沒有染到 這邊沒有茶到, 這樣吹頭髮的咩
喲~~~~♥ 吵死了... 我都還沒有弄好, 你就一直吵  -    =     =

結果出來的成果是不是很美 ? ♥ 






注明啊 : 前面那邊有點嘿嘿的,不是我沒有染到

是他這個笨蛋沒有吹幹就拍所以看到嘿嘿!



 我懂你很喜歡的 呵呵 看你很滿意的樣子就懂


不喜歡的話你的pattern就是一直會瓜瓜吵 !!



 

原本說要出去吃了的, 可是dear說要吃我煮的maggie 面 :D

嘻嘻, 說我很久沒有煮spaghetti啊,hotdog啊,炒飯給他吃了

可是我說我煮炒飯給他吃的時候 他就笑我說我炒飯不用油的難吃

=  =  氣死我!!!   

說是說叫我煮, 然後就問要不要教我煮, 然後就變成他自己下廚了♥ 



他在表演單手打蛋給我看 哈哈!! 笑我說不會   

我會的咯,  

要不要打賭?

好啊來啦,賭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能你去拉耳朵上下一百下給我看



我才不要和他賭 不然又像以前這樣 :( 

被他逼取拉耳朵然後video上來給他看 T-T

view here : you can see it =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annekiszz&b=20&f=1409301494&p=6
 


繼續煮菜 ♥ 不要吵 ;D

他煮maggie 我說我要煮蛋給他吃,
嘻嘻!! 結果我切了的洋蔥, 他又幫我切過 說要小粒點好吃

我煮蛋,他又跑過來搶來幫我炒蛋 

結果整餐雖然是他說要我煮的,可是最後卻是全部都是他煮的

xP 傻傻的!!    


他在和我吵味精的事情 !

我拿那個明明就是胡椒粉他就一直吵是味精 

拿去給他嗅的時候他才認輸,可是卻不甘願 死都要找到味精他才罷休

哈哈哈哈!我媽咪煮菜是絕少會用味精的 所以你找不到的,

MR Lee ;)




煮完 : 大功告成 



很好吃 ;) 我煮的蛋, 哈哈哈哈!!!! xD 

然後他看著我 -   - 笑我明明就就是他煮 
哈哈哈哈哈!!   

今天他發傻了, 突然很體貼,又很愛叫我dear

差不多叫到鄰居都會聽到了, dear上dear下,dear前dear後

餵我吃蛋的時候,放到我嘴巴旁邊了,他突然就拿回去他嘴巴吹吹了

不要給他那麼熱了才給我吃

我看到後, 傻眼, 他今天怎麼了?  




你啊!! 昨天睡覺的時候很夠力的

做麼啊?

一直睡過來,我都要跌去床底了  -     -
做麼那麼想抱我是不是?  


昨晚我真的給他氣死, 給他一直抱到床邊 

醒來的時候看到他隔壁大大個位子他不要睡

偏偏要睡到來我這邊  =   = 

 


吃飽啦! 叫他跟我一起去洗碗收拾下廚房, 他很pannai給他打破了一個碗 =  =

叫他去,他就很快的起身, 可是不是衝去廚房 

是衝去廁所!! 
他給我跑去大便

要欠打了 xP  

 
 
 
他差不多要走了的, 誰叫他 昨晚太想念我了是不是

來我家睡沒有和媽咪說一聲,電話又關機了

嚇死媽咪, 媽咪打電話來我電話找他的時候給他罵罵罵xD

活該!!!! 

可是不想他那麼早走,啦去回去房間抱抱hap多一下

才甘願走 =) ♥  

你回去之前 還在那邊照鏡子說 很帥下

如果別人說你帥 你要說是我把你弄成很帥的 ♥ 

談了很多 ----------------------------------------------------------------------------------------    我要旅行





我要你做第十一個火星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