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我了解這幸福的感覺




25.04.2011   星期一







第二天的夜市 ^-^♥ 

可是今天不同之處 是老娘我駕車載老公  =P

到他家樓下了 電話打了很多次都不通呀 

好怕他又睡覺了 立刻飛上去找他

哈哈哈哈 和媽咪閑聊後 

就走咯   過我們的二人世界 ^o^♥ 



從頭走到尾 邊走我們就一直在討論這個那個這個那個 

然後遇到了滿多朋友的   ∩__∩y

很好笑 還有一個是青蘋果的朋友來的

可是突然想不起又記不起他的名字

老公和我說 ' 你朋友哦 '

我就看過去, 然後他看著我笑 和我打招呼

禮貌性也是要和對方打招呼的阿 

然後一轉頭 我就大笑和老公說

我忘記她是誰了 0.o 



對不起耶 . 我是屬於早期老人癡呆症
等下你有看我blog我就死翹翹了{{{(>_<)}}}




嘴纏的我 ;D 買了超級多東西 

如果我吃不完 ^-^ 老公你幫我吃阿 

老公答應後我才買多多來吃 .  (^人^)

也買了幾樣東西給弟弟還有媽咪 


去買ROJAK才搞笑 有個閒色阿伯一直盯著我看  ╰_╯

過後老公就很大聲說 ; 

敢敢死哦他 將大個男朋友在你身邊他都敢一直看著你哦


然後他就做那個人看我的眼神給我看 

笑到我們翻車 XD 

我又和老公說 我要買葡萄 

等下在家我看戲, 睡你大腿 你喂我吃葡萄 

哈哈哈 笑傻他 XD

→_→  我們兩個想到的畫面就是皇帝躺著被人家服侍餵葡萄的樣子 








回老公家 , 駕著車他媽的他一直弄我

弄到我超級癢的 ; 他在報仇 

說平時他駕車我都作弄他多了,這次他弄回我 

我好無奈耶 =.=  



阿拉阿拉, 對對對 , 我是應該要覺得幸福

我吃你煮給我的東西都很多次 

而且還是好料  所以你驕傲咯? XD 

我都要讚壞你了    (被逼說的)  (一-一)




HOME SWEET HOME 




拿東西給媽咪他們吃 

然後我們就關在房間二人世界

看屬于我們的電影 

- 尋龍奇寶 THE DRAGON PEARL -




邊吃著我們大餐 ^-^ 

然後就去關燈了, 弄成很象戲院的FEEL




純純的擁抱看電影 ♥  超級幸福的 




看到一半 我大喊 

好飽阿 xD 

哈哈 嚇死老公  (*^‧^*) 然後他很無奈的摸摸我的頭  



看到11點半, 我要回家了, 老公送我下樓後

就要走了不能陪他了   



心里os著 : 要不是駕車 我就睡老公家算了 =.= 


回到家累死我恩   不過 _____ 

這是幸福的累♥ 又回到了居家的幸福



而且 最近老公聽到我說任何話他都會傻笑耶

我就是要我們都這樣開開心心的 

以前 太多的不開心困擾著我們了 







對不起哦老公 , 我對著老闆兒子問我的東西

就很順口的否認了你是我男朋友 

我知道你不開心是收藏在心理 

可是真的很對不起 x(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對著外人, 突然習慣不起來 

告訴他們 你是我男朋友



不過以後 __________



我會習慣 大大聲喊 

李寶傑是我男朋友了 ^__^











Comments

  1. @Kathleen_YinLing

    寶貝我懂了^-^ 開心讓你找到我耶
    follow還有link我:D

    ReplyDelete
  2. 妳ㄛ~
    從無名甜到來部落格斯柏特咧~
    有完沒完的咧~當心中糖尿病囉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妳還真勤勞..妳還真會從無名搬到這裡來了..那麼多篇文章@.@
    可是我卻不能像妳一樣,把我的留言給搬過來..哈哈哈哈哈哈..!!
    會累死我 ><"

    突然覺得真想當妳弟..
    因為妳會買很東西給我 $.$ 呵呵!!

    放心啦~不開心的事會讓幸福給蓋過的
    [不要再轉回頭,看著前面的路,才會有好的出口]幸福之言
    不過妳也挺慘的
    怎麼可以跟別人說,他不是妳男友咧
    看來妳又要拉耳朵謝罪了xDD(有的話,別忘了PO上來囉=P)

    還有啊~
    幸福不要老是掛在嘴邊,會把它給"講走"的
    所以用"藏"的就好,把它"藏"在心裡才會永遠的幸福=)

    期待下一篇...

    ReplyDelete
  3. @edison哈哈,不行吗?你别咒我,还糖尿病呢。TT因为我要留恋我的故事呀^^不然我可会忘记
    我有说买东西给我弟吗?阿啦啦,忘记了忘记了xD
    哈哈,你超爱看我拉耳朵的==死变态,哈哈哈哈
    知道啦,不说,收起来,可是你老是咒我== 对了,你用部落?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哪裡敢咒妳?
    等下我出門被人扁那可慘了 @@
    喂~妳很假的囉~明明就記得,不然妳不會寫出來的..還強調xDD
    哈哈哈哈哈哈..!!說我變態?!我還沒說妳去[七-十一]買套咧xDD
    呵呵..!!不咒妳,妳會被氣?氣死妳罷了=P
    我不用部落了..因為我珍惜我的時間,在joannekiszz-life徘徊啊~反正我的閒事,沒人要知的,不寫也罷..我喜歡留言^^
    如果妳有好部落介紹,我會去的哦~哈哈哈..!!不過要長'打掃'的啦=)

    ReplyDelete
  5. @edison哈哈哈哈,你就是敢敢死來咒我咯TT傷心

    哈哈哈哈 我忘記了忘記了忘記了咯XDD
    你不是我頭腦哈哈哈哈!!

    不是買套啦lOL 你頭腦骯髒啊
    我是說買煙= = 煙也是18歲++啊
    @@
    哈哈,謝謝謝謝
    幫我宣傳下啦TT
    傷心。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哦?還以為妳.. xDD
    哪裡懂妳這個煙鬼..既然會跑到那裡買煙jek?
    那邊很貴的啦~~
    呵呵..!!當我沒說過 =P

    宣傳?!
    用甚麼做宣傳費先?
    我人氣不旺啦~做宣傳,也要看有沒有鳥我啊,對不? @@
    傷心..我比妳更可憐慘了 TT

    ReplyDelete
  7. @edison
    LOL, 是你想歪好不好@@不要怪我咯
    ~~~~~
    而且,不会贵啦==是同样价钱的!!笨蛋:D

    TT 没有关系啦
    你只是在你blogspot哪里postout我的blog link/ 是FB postout就好啦:D
    我要多多人来电我nuffnang:D

    ReplyDelete
  8. 哎呀~
    既然罵我笨蛋?!!
    當心我不幫妳宣傳的囉xDD
    都怪妳的詞誤導了我腦的思索
    不能怪我想歪的@@因為我腦從來沒有正經過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先說明
    我的人氣真的很低,負七八下的
    佰多位朋友,效率很低,只希望能夠幫到妳囉~

    **宣傳費咧?xDD呵呵..!!

    ReplyDelete
  9. @edison

    我們那麼熟了
    你還和我收這些費用嗎?TTTTTT
    哭死我~~~~

    沒關係啊
    隨便就好^_^
    post了和我說哦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哈哈..!!
    說說而已嘛~
    好啦~我連續幾天幫妳宣傳看..
    妳能發現有多少人點擊的麼?
    我剛剛post了
    希望效率會高囉x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