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和你说 ♥ 对不起





不知道爲什麽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 很美對嗎?

我很喜歡 

很久了的照片 之前還在當PR的時候拍的 






其實也只是簡短的一篇

就需要你們幫我大力按nuffnang



拜託了 ◑0◐







昨天其實就很開心

18,18,19歲得人一起出來應徵model training的

在leisure mall

結果3個路癡, 走了2個小時才到

囧  應徵完后
我只是希望能成功啦 =D




要和janice說加油 , 因為他已經之前就ok了的

今天她去了training =)




去夜市走走, 突然發現

我們三個也可以很好朋友 

Janice & 甜♥   











今天大師Paul 會幫我shooting

又要說期待我的照片吧


bikini 照片一直會在這裡更新 點我 


其實這些照片和 VIdeo 也是為老公而出的主題

名為 想念









今天我一睡醒 整個人就很愧疚

看到老公4封信息兩封留言

全部都擁有 T.T 哭臉
老婆 ,哭, 老婆 ,哭


然後說我怎麼可以這樣沒有交代 T.T



沒有和他說我回家了 , 而且電話又關機了

他擔心了 , 2點信息我

3點信息我, 4點信息我



..............





其實我更氣他爲什麽把面書刪掉了

然後說什麽因為很亂然後要重開
我不喜歡這樣!!!! 

又換密碼又刪掉舊的

整個就不懂怎麼說 : 那個感覺給我很不對!!!

雖然他一直強調說我想多了!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那種感覺 , 不知道幾時開始

我發現變得對他很冷酷






所以看到那些信息 我的心只是

恩, 對不起
除了愧疚 ; 我真的不懂要說什麼!!




明明就是想念就是愛

可是就是沒有那種感覺
明明做什麽都會想到他

可是一聯絡就會覺得怪怪







相隔久了的關係吧 
現在唯一能覺得和他親近的感覺 只有和他的家人一起的時候了















Hi :)xiiao qian )名字有很特別








骷髅妹 哈哈..吓人归吓人..我很爱骷髅XDD

爲什麽呢? 骷髅很美嗎?:D

有點好奇 






josephy Kt 将变态的啊 >//<
josephy Past By again xD

你知道就好><






amanda♥ 蛤!我又那么老吗?:( 哭死我了啦 ! 最近因为成绩所以就每个星期六和日才能上网哦..拍谢 :P

哈哈!沒有啦,我比你老很多

很多人都說我像20多歲 囧

明明就才18歲 :( 

沒關係啊! 什麽成績?成績不好被父母管著嗎?








柒刈 says 对啊 , 因为要 PMR 了 >< 不是啊 >< 是又一次 , 
学校运动会 , 大部分学生都有去 stadium ,纪律老师说我们那天不需要回班 ,
坐在礼堂就好 , 所以我们就逃学啊 >< 在礼堂温习不到功课 ,
太多人也太吵了 >< 逃学回家睡觉也是不错 xDDD
我帮你一直按蛤 =PP


寶貝你還真的是很乖呢

我記得我pmr的時候連書都不懂丟到哪裡去呢XD

哦哦! 可是你們也不算逃學啦

就只是算是換別的地方去溫習功課啊

可是都已經很厲害呢,那麼有意志力 :)佩服

謝謝寶貝一直幫我按:)越多越好






Apple.W 很久了呐, 唉~! 随便他想怎样吖, 我不想管他了 /.\ 我只是知道他电话还是一样没钱罢了 ╮(╯_╰)╭ 不用客气呐, 我都有在看丫 <3 :D


對呀,不用管他啦,你就這樣慢慢的尋找你的真命天子就好

然後把他給甩掉是最好的 ><





IcE 怎样转变呢?我很想学化妆,可是不会列,好笨哦>.< banner弄到很美列^^找你的那个摄影师真的骄傲的吗?那你真的很幸运列^^加油~~!!!

哈哈!就去學啊:D哪有人不學就會的呢@》@下次我才放上來怎樣化妝的技巧啦

我自己本身的啦,就普通的而已 :D

謝謝哦,banner也只是拿攝影師的照片

然後加我的blogspotlink下去罷了 XD普通!哈哈

對呀,聽說是很高傲的 因為他是大師







Daugles Kee 加油:)支持你~

謝謝你哦,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可是有你摸摸支持我我很開心  






Bubu Jasmine Mind follow my blog?Thx!

Bubu Jasmine Pass By =) Nice blog~



Sure :) thanks! follow me back also :)








Jelly Jeli 呵呵呵呵…妳拍的照片都好好看哦! :)

嘻嘻,其實照片好看都是因為攝影師很厲害拍:D





佩颖 不懂如何表达 :P 很严重啊?

哈哈!那麼你看了我的文章你覺得這樣會很嚴重嗎?

表達能力差XD







喵喵 ♥ XD enene =)



喵喵 ♥ 我是peneng的...以后会去北海住...现在还在住这里...9月才搬去暂时的家... x

北海哦?我以為苗住在kl呢><

原來住那麼遠的哦,要如何見面?







κιммч 淚 ♥ 我們是在一起 ,她跟別的女生曖昧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

那麼寶貝怎麼你不要和他分開><

我老公以前也是這樣 結果我就和他分開

我受不了 T&T







dodo ' 没有 T^T 我昨天看了3次~~~ 哈哈哈 XD 流鼻血了 XDDD 美到!!

是嗎?不可能的吧:(我那麼疼你怎麼會漏掉你的留言

我遲點去check check 看:(對不起寶貝

哈哈!! 要不要看到3次那麼多次啊?又不是怎的那麼美 囧








Nick Hi !!!!!:):):)

HI,nick =)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哈哈哈...姐...我有cool么???xDDD

有耶~都不笑 = = 說你cool你才笑=  =








Shian 我不是 38 只是 39-1 而已 . XD 可是我一直以为喝牛奶会长高耶 . O.O

哈哈!我覺得喝牛奶是會大的耶XD 不是高吧?

跳繩會高XD 哈哈!







Mxian 教我怎样keep XDDD

哈哈哈哈!我就是不吃飯我就不會肥的了

我只是吃菜 就不會肥
其實個人有個人發胖的原因的

你要自己去注意你自己的身體 才能控制也:)








愛麗絲 这个的酬劳应该就是lens了吧 xD

我兩個都有耶:)你可以和他要求吧






Comments

  1. 那張真的很美
    應該感謝照相機xDD

    有新朋友就珍惜啊
    其實妳越親切
    會有很多人喜歡妳的=)

    你們兩個要互相體諒啊
    別像小孩的
    對你們兩個都沒好處
    我說的體諒是,不是說應該沒交代
    而是你們都有自己的忙
    只要忙過後要給對方知道一下
    不管做甚麼東西都一樣
    忙先也沒關係,不過之後要補回
    妳就別內疚了
    下次要記得就好
    好好的相處啦><"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
    那張啊! 是我自己拍的咯 = =哎喲!

    希望:D
    我很多朋友的XDD
    哈哈!!

    我啊~所以才覺得我錯咯
    哈哈!就和他道歉了
    +)
    有時候我想,也要給他緊張下我

    ReplyDelete
  3. 我知道是妳拍噠
    不過也是照相機的功勞啊
    不是它,妳不可能拍到這張美照啊xDD
    哈哈哈哈哈啊..!!

    緊張歸緊張啊~
    妳不要把他給嚇壞就好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