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の 温暖 ♥ 兩家人的愛 ♥






這張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幸福的感覺

就在幸福的禮堂那樣! 

正符合我這兩天的心情






05.07.2011    星期二






在上著課的時候 ; 老公和我說

"老婆,今天要寄魚,不得空哦.."

簡稱就是老公今天不得空陪我啦   

可是雖然老公不得空陪我, 還是有老公的家人陪我 ╯▽╰






一放學就上去老公家看爸爸

雖然老公不在家,可是我還是可以常去的咯
=目






和爸爸談下天  爸爸又生病了 ●︿●

-

帶媽咪上次說要的油給她

她很開心
立刻就開來搽  哈哈!!然後又不給弟弟碰哦

我的東西變成 :D






就算老公不在身邊 - 可是在老公家

和老公家人聊天 我還是會有

老公其實離開我才一天而已 這種感覺







在老公家吃飯 ♥  看報紙

談下報紙的新聞

真的很溫暖!



最可愛最可愛的!∩︿∩






有沒有覺得sibeh 可愛呢XD





哈哈!! 而且你看 我們的背景是一樣的 




證明了什麽 : 我們幼稚園是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 !! 

因為媽咪一聽到我說我們的幼稚園是一樣的

媽咪就整個很興奮哦

不懂有沒有一起合照過

然後就跑去找了一大堆照片給我看

我和媽咪說 "auntie我拍上來,然後send給啊kit嚇嚇他" XD

媽咪更好笑 他叫我說 :

"你發過去問他:這個是誰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個不是我在笑

這是媽咪自己說了后自己笑的很開心   ╯0╰ 






然後媽咪就一面面告訴我 這是誰的小時候

告訴我老公撞車的情形

  告訴我哪個是媽咪的姐妹

  哪個是他們的親戚

然後談起 E.VA , 談起 孫家龍

*Eva 隔天和我說媽咪和他媽咪談起我XD 哈哈!!媽咪一天就想念我了:D 

媽咪很健談的 - 所以都沒有那種冷漠的氣氛








10點弟弟要睡覺了,我也要睡覺了

哈哈! 就回家啦,媽咪一直和我談天到門口


然後看到他突然穿鞋 我就懂他又要送我下樓了

囧 =  = 直接和他說不用啦

我會小心的! 媽咪更幽默

和我說 :如果困lift立刻打電話來哦 XD






一下到樓下上到車 就接到媽咪的電話了

怕我在樓下失蹤了 XD 所以打來看我有沒有平安下到去



所以哦,看再老公家人的份上,就 _____不要和他吵架啦!!

說要發彩信給他 ;


老公就猜到說我一定是在他家裡抄到他小時候的照片那些

他好聰明 = 。 =


應該說 : 他太瞭解我了!









06.07.2011       星期三







晚上在上課的時候我已經很開心很興奮了

就不知道做么和老公信息突然就很搞笑 =D





媽咪生日嘛~ 用了很多錢來幫她慶祝給她禮物


因為哦 _ 老公媽咪生日的時候我一直問媽咪要送什麽好啊


這些那些 ; 結果媽咪就有點吃醋了


說她生日我都沒有對他那麼好 囧

吃醋王 xD 原來我有媽咪的遺傳 !


哈哈! 所以啦~ 記得媽咪提過說曾經要買這個





我很喜歡去余仁生買東西的!

送兩家的媽咪爸爸都很有益處


所以跑去申請了member xDD


禮物媽咪收到

開心就好 =D






結果看的出媽咪很開心啦 ; 可是他已經猜到我那麼遲回家

就是因為爲了買她的東西

囧 - 一點都不殺四派 (surprise) 了!





可是有一件是很surprise的東西就是






老公給媽咪的信息呀!!


我們全家人看了都笑死了

哈哈哈哈 XD 過後老公還要很可愛的問我們

"我是不是很可愛咧?XD"


哈哈!! 我只是提下老公叫他信息給媽咪而已

我還以為他只是會寫 "auntie生日快樂"

這樣而已 ! 怎麼知道他後面還加一句很可愛的話

哈哈!! 媽咪很滿意這封信息 xDDD







所以我都很謝謝老公 - 愛我也愛我家人 !










↓ 












骷髅妹 在新文章怎么没看到留言回复的?><

傻婆,因為你遲來啦:)最新的都已經變成第二了啦:)

在這裡 :D 證明你沒有每篇都去看我的文章 :((傷心中  - --







nickotinting nice post, welcome to visit back mine link :)

Same :) Follow me if you like









Jelly Jeli 哦呵呵…中等高度罢了,但是我已经很满意,因为太高不能穿高跟鞋是我一生中最遗憾的!XD :)

那麼你多少cm啊?因為我看到你真的感覺上很高喲

你住哪兒呢?:)








Herby have a good time friends

Thanks , Friends :)






ιм ϰιιασ ʏɛɛ 不是跟家人吵架..就是给他弄不开心鲁...可是今天我老爸冤枉我><

怎麼你老爸冤枉你>< 發生什麽事?

唄呀:(我不想你不開心









Esther pass by :) waiting u uplaod new photos :)

haha!! okok :DD i will , but this post is my happiness things first:D









Apple.W 嗯嗯, 好的, 如果我有遇到喜欢的男生的话, 我肯定会这样做的 xDDDD 哈哈~! 我要让他知道爱情不是等他有空才珍惜的, 要让他后悔, 我并不是只有他可以选 !!! >.<

哈哈哈哈!! 那就好! 讓他後悔夠夠力~~

寶貝 你看開了就好

之前我還很擔心你說呢 ><








Hwei 我看不到你的回复呢..=(


這裡呀:( 









dodo ' 嘻嘻~ 也許把 >< 麽麽! 嘻嘻,我期待你新的shooting叻~~ ❤

哈哈! 新的shooting是很大膽 的嘗試 
=) 你們會很驚訝我怎麼會敢拍 :DD









-вaкα xııασ мιι pass by =)

Hi , Mii , your blog damn nice :D you are beauty nerh!!nice to meet you








Joely Hello, pretty ^__^

Hello , Joely, you pretty too :D nice to meet you , i 'm Joanne









佩颖 HOHOHO :目 saya tau xDDD nvm lar :)

嘻嘻:D 學校生活你還有很多年哦 =D 要加油加油








喵喵 ♥ next year SMP lo ~ maybe 2013 le xD

haha ! 2012not ad want 世界末日 jor mie ?XD
how can 2013?XD








Shian 哈哈, 应该要说我不怎么会跳 . XD 所以跳绳也不一定能够长高 . O.o 害呀随便啦 . XD

哈哈! 也對啦~ 我想哦

我們現在這個年齡應該不會再發育長高了吧?

後悔中- - XD








小丸子 我好像回复了.哈哈...paiseh。不过不用紧啦,如果有机会我们一起出来聚一聚!!哈哈^^

哈哈!沒關係啦:)就每次你就時常來看我就好

哈哈哈哈!面書我有招你哦 , 有看到嗎?

對不起哦, 那天我office 很多東西做

所以不得空chat =) 好啊, 我們可以一起出來的

反正我也很久沒有和魚出來了 = =







Mavis、\ ♥ Follow euuu

Thanks Mavis :D visit me always <3 and hor!! help me click nufnang








♥ Cokei ♥ Babe , Leng Blog weee ♥

Yor! babe, i go follow you jor !!:D link me follow me har:!

you nice blog nerh:DD so happiness lo :D









Sau Pun ♥ 嗯嗯~ 谢谢啦 :) 关注你了, 介意关注回我吗?

好的哦:) 你要時常來看我哦

幫我按nuffang , 然後我會很感動的 =目







柒刈 says 这么*
柒刈 says 对啊对啊 :DD 恩 , 我已经找到一份 part time 了噢 :) 这个星期可以开始了 , 不过只是做拜六礼拜的 ><" 怎么拿钱恩 ?? 寄给宝贝么 ?? ><" 很快就会没事了 :) 不要想这个多啊 C=

也好啊:) 星期六禮拜

part time , 星期一到星期五你還可以讀書 =)不錯

那麼是什麽工作啊? 不要讓自己覺得太累就好哦:)

我們沒事了 寶貝 










amanda♥ 嘻嘻..好的好的..很好啊..姐勒? <3

我啊:D這樣咯! 唄XDDDD

對不起哦, 我每次都好懶惰=  = 哈哈!!









κιммч 淚 ♥ 那女的知道,我一直有跟老公提分開,她總是分不開,昨晚還來我家·我看著她的電話封面是她跟那女生的畫像,我很心痛·她一直說很愛我

他要一腳踏兩船><而且他知道你很愛他

所以他就這樣享受

寶貝,不要在和他一起了! 不要再虧給他了!><









IcE 那就一次过放完全部照片就好啦~不用麻烦^^就觉得很单纯的感觉~呵呵 :)

哈哈! 不要啦! 不喜歡這樣哦 :D 我喜歡慢慢來就好=  =XD

而且我喜歡寫字躲過放照片

雖然我的語言不好XDDD 囧











愛麗絲 我不敢 >__<

爲什麽呢?:)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這篇
    不過看得出妳做的一切一切
    都是值得的
    雖然送禮物只是小小心意
    但是收到禮物的都覺得很窩心的
    其實妳算很孝心啊~
    還會懂得跟老人家那麼親切
    現在的年輕人可以說幾乎都不會跟老人家聊天談心事的
    (因為我就是xDD)呵呵!!
    再說,妳真的越來越幸福了
    應該提妳高興的
    希望中秋節的時候,妳也會付出一份心意哦=)
    (強力暗示了,靠妳了)
    錢是身外屋,能花一點錢讓家人快樂
    是很好的事(不過我怕妳最近沒甚麼錢=.=)
    不要問老人家要不要,有送有回報
    回報的就是,妳會更幸福^^

    ReplyDelete
  2. @edison哈哈
    有趣咩?不是幸福咩?
    XDD
    恩 ,我也沒有特地和auntie談心啦,
    就只是auntie很愛和我說話的
    =) 哈哈!
    就會談下談下這樣咯~

    幾時中秋節 啊? 囧
    我都不知道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
    幸福是妳覺得罷了
    是因為妳笨笨的
    才覺得有趣=p
    其實妳媽咪愛跟妳說話
    也是應該的
    妳老公家好像都沒有女生
    她想說話必定沒辦法講啊~
    妳知道的啦,跟女生講話聊天好過跟男生講的啦
    男生是不怎麼愛聽"是非"的^^

    中秋節就在九月十二(農曆八月十伍)
    是時後存錢了
    不用買太過的
    畢竟月餅一盒四粒(普通),切片起來很多
    是吃不完的(對我來說吧~因為很飽的)
    趁現在還早,去打聽一下他們喜歡吃甚麼的
    不喜歡甜的,就不要甜的
    不喜歡蛋黃的,就買連蓉之類的
    要靠妳自己的了
    沒有錯的話,八月開始應該有賣了
    記得不要等靠近的時候才問
    不然他們會知道,就沒有驚喜了
    要看時機行事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