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你擔心而已 ♥ 親愛的








最近真的很煩 

公司太多東西等著我去處理  ˇ︿ˇ

沒關係 我知道我做的來的





功課很多都還沒有溫習 ; 

沒關係我知道我可以的





 Event 很多都撞期了 ; 頭痛到爆








Lens model  (之前的現在才甘願po 在這裡 囧)





昨天我說我想說的 ; 可是我不想說了

怎麼辦!?

和這些照片有關系的 

其實我寧願你瞞著我去做都不要光明正大的讓我發現你在搶





不想寫 不然我會更生氣! 

囧 所以老公不要問我啦

我不想你擔心   ♥
老婆..怎麼了告訴我好不好??  1.05am 11072011

明天告訴我哦...   3.03am 11072011






睡著了; 醒來收到老公的信息 

你越想知道我就越不讓你知道 囧

我不要你擔心  昨天差點車禍我也不敢告訴你

不然等下你更擔心 ! (﹀_﹀")








杰..如果你在我身邊我可能不會那麼煩了..




對呀! 真的 不會那麼煩了 ~

最起碼擁有你的抱抱 _ 給我的溫暖







我累的連笑的力氣也沒有  /



Comments

  1. 有時候應該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情和狀況的
    不然妳發生甚麼事,他可能是最後一個知道
    那他豈不是更內疚更無助?
    應該告訴他的都要說,畢竟是遠距離
    不要說怕他擔心甚麼的
    換做是我,妳是他的話,我不把心事告訴你
    妳會如何?妳只會更擔心,對吧?
    就是一樣的道理
    要多多聊聊你們最近的事
    妳是因為壓力才胸口悶痛
    睡不足才不舒服
    妳要好好的跟他訴苦
    可能之後你就沒有這種事發生了
    收在心裡的事會影響妳的表現與狀況
    要說出來妳比較舒服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