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錯 ♥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你

就爲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你離我而去

故意讓你傷心 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

7點的台北city

等著心痛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你

而明天只剩下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你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里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你 我還愛你

是我自己 錯誤的決定



是我自己 錯誤的決定



 這首歌 、 是最符合我的!



那個答案 、 得回來 卻不是我想要的



給彼此個空間 ,時間吧


 得到你冷漠的回應 那倒不如不要聯絡不是嗎?


 






Jelly Jeli 哦,车队会比较好赚? :)
 其實一樣啦 、 進車隊是因為可以上雜誌 、知名度會很大:)





 骷髅妹 那宝贝你要加油吖:)不打算挽回吗?你的header换了照片..好美❤很吸引人❤


挽回了、失敗了:) 親愛的! 

我沒事 、大家給彼此個時間吧
謝謝你哦、真的嗎?感覺很多人都不喜歡這樣 囧  





 Esther Ying nice shooting :D
 Thanks Esther




amanda♥ 好的好的..没事就好^^
對呀 、我沒事!不要擔心 





 Shian 矮有矮的好啦其实 . XD 每次排队站前面, 好康都我先看到完, 后面的脚还要垫高高 . XD
 對呀 哈哈!而且高的人通常都會讓給矮的人站前面的

然後你就賺玩了 xD




 мıss sυηsнιηe ❤ pass by~ nice blog :)
 Thanks , miss sunshine , can you follow me or click my nuff

nang adds?:) THanks
 




 IcE 不行了拉,我老了>.< 你真的越来越性感咯^^很棒的身材♥我也要!!! >.<
 那裡有啦、哈哈!其他的更性感 :D我都考慮著要不要放 
囧 、 你才幾歲 、 跟我說老 囧 




 мs.γιи♥ 好喏 XD 你胖了? 哪有啊?还是很苗条啊 :)
 真的胖了、線條不見了TT

你不要安慰我了





婷兒 知错就好了、每个人都会做错的时候 C:
 對呀 、 所以我現在認錯:)



 Hwei 哈哈..那就好~~ 加油~


謝謝你哦 你的加油、
是那裡的油、 esso我比較喜歡XDDDD 




 M`Yu says 是读 qi yi xDDD 还是很好看啊 , 可以给他看见就算你没有他 , 你还可以很好很好 ;) 如果是我我也是会很心痛 >< ♥



蠻難找的 xDD 哈哈! 我懶惰找、

對呀、 真的很心痛 真的!

我愛他、想他、 卻不能擁抱她




 梨子 你很漂亮哦!羡慕你们有漂亮脸蛋魔鬼身材可以当model!帮你按广告了.有时间的话按回我的吧!谢谢你哦!=)
 哦 謝謝哦、我的魔鬼身材最近走樣了 、 你看我都胖了!!TT

謝謝你幫我按廣告哦 、 我有回去幫你按了

要常來哦梨子
 



♡ " Noki曉暄 BABY !! 你既然沒有回覆我的留言 :( 好傷心啊 !! :"(
 比這裡啊 、你沒有看到嗎??

囧、 有時候最新的文章 也有可能是第二篇的

因為你遲來了 =) 我又更新了 、所以就在第二 :)  






 Grace`Hii X) =D jiayou!!XD

 Thanks Grace , 加什麽油?esso?XD
 







dodo ' 啊啊啊!宝贝你怎么了?TT 看到你前几篇的post,宝贝单身了?!
 dodo ' 宝贝 你你你 TT 没有复我 一个月了 TT



不是吧、我記得我有回覆你哦 TT 
難怪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對呀、 單身了........






  哈哈,我是自己看教学自己设计的哦,也不是很会设计地说xDD 要加油啊~支持,当模特儿的生活会不会很幸苦啊@@?

哇、你好厲害哦
自己看自己弄:) 厲害厲害


我喜歡你的背景啊、可是我就是懶惰 +不會弄 哈哈哈!

之前有寫教學的、可是太久沒有弄了 忘記到完了

不會啊、反而是很輕鬆的工作






 xiiaowanzi 我去menjalara的,12 ~1点去啊。=(

 yer~~~~ 我們去sunway gizza 的 :D 







 Queen Evon =) babe so pretty :)

 Thanks Queen Evon / :)) xixi you more prettier







 зιαiηε уιι ♥ 給錯了 D: 是這個。link 哈哈。蔡依林很漂亮啊。新的照片我超愛。我可以放 wallpapaer 嗎 ? XDD

 哈哈、謝謝哦~~~

可以啊、 可是感覺等下人家看到會以為你暗戀我 哈哈哈
你的新照片是指哪裡一個? 我banner那個嗎?:))

supported you :D






 minmin ♥ babe why so miss me ? xD long time no chat already ~~

 yaya , caz long time no chat , so i damn miss you :((






 Jing 宝贝宝贝 . 米修 米修 xP

 我也是啊、你跑哪裡去了:)





Comments

  1. 雖然這首歌挺適合妳
    不過畢竟只是一首好歌[我喜歡原唱版的]
    聽了就把它忘了吧
    都已經是事實,就只好接受吧
    反正這個結果也不算最壞最糟糕的
    妳還是有機會跟他回一起的
    不過妳正需要的是時間
    就讓時間來幫妳們吧
    可能過一陣子,他想妳了
    就回到妳身邊了
    妳現在急,也把他逼急了
    這對妳對他也不是好事

    對了,前天我去了SHELL油站
    幫妳加了油
    妳就省點用吧
    我不是隨便幫人加油的
    怕妳變油桶了來怪我xXDDD

    [...開心的過,每天都是好日子...]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