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的幸福 ♥



 想念著你 給我的一切




 微笑的去面對一切




 擔心著遠方的你 是否過得很好?





 細細感受 , 你到底有沒有想著我?







不想讓你看見我懦弱的一面 、 一直偽裝的很堅強








 若有一天 、 你回來了 我想只是會偷偷的想你看你







然後再獨自流淚








謝謝你 曾經對我的好





-----------------------------------------------




希望我今天的casting會順利完成












happy yup,u too :) follow my blog yar pretty :D ttt

Thanks , you folow me too .:)







вiвian тan ♥ 臭阿比~我看不到你回给我的留言 TT








♥ ッポべぱむの雨★爺™ Pass by :] <3 !! 加油 ! 媽媽 , 期待下次再和你Maison x) !!

哈哈,乖女兒xD 我很久沒有去了 = = 幾時一起去

還有啊,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學舞?









leane 加油哦~真的羡慕你能够实现你的梦想

♥不要羡慕,因為你努力,你一定也能實現你的夢想 =)








yushiko 宝贝,暂时先专心在于你的事业上,忘掉不开心的,不过再忙也要给自己放一个假期^^加油,有我们在你身后support你。别哭鼻子了啊^^

謝謝你哦寶貝 你這樣說我更加感動對的想要哭鼻子了 怎麼辦?

恩~ 我已經慢慢釋懷 、 遲些才想念他 就好







TienYin♥ 忘掉不开心的 要学习开心!! :) 妈咪妈咪, 你最近会很忙很忙 所以你一定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吖 ♥♥♥♥

別只是說我,我家的女兒你,是不是也要自己照顧好自己,然後要學習開心啊?








Joey Pass by___visit back my blog___thx ya

forgot me and call me visit back you ? yerh~~ shuai yer~







sω、melody 哦 好好的怎么会呢? 那个啊....其实我不明白你说什么呢 ><

恩~一個誤會、一個不信任 、

yerh~== 你不明白哦?就是啊,你現在看了留言后,你點回出去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
然後你看兩篇文章的下面 , 是不是有
1,2,3,4,5,6,7, .... 的頁數號碼了?
我要弄走他可以嗎 = =我不要這個>< 
我要回 我以前那個 ps: 要看以前那個
你就隨便進入一篇文章,然後啦到去下面 你就會看到了
就不知道怎麼了就有兩個語法在同一個地方 囧







M`Yu says 宝贝 、恭喜成为 model :) 恭喜啊 =] 蛤 , 怎么这么突然 ?? 宝贝不要难过 ♥ 你还有你的一班姐妹 , 还有我们这些网友 =)

謝謝你啊 M,yu 其實早就是model 啦

哈哈!只是..在找到多一份公司的合約 :) 我很開心 真的

恩~ 因為一個誤會 一個不信任 








amanda♥ 有空就慢慢说咯!!看了还不懂><"别难过了拉 =]]

恩 , 就因為一個誤會 一個不信任咯

我只能這樣說 囧 ! 

因為故事太長了 。 我們也很多天沒有聯絡了






愛麗絲 ♥ 宝贝之间是不需要道谢的呀 :) ♥ 那么满的行程 我相信宝贝都可以顺利完成 :) ♥ 好好照顾自己 不准病了呀 :) 感情事就放一边 宝贝就为将来好好打拼呀 ♥ 加油 !! 我挺你 !!

嘻嘻,還是因為你一句 、我感動了 、謝謝寶貝

真的! 你在sarawak 幾時要過來,記得要和你老公好好相處哦
等他回來,不要像我這樣了 :( 

知道、 事業我會好好努力安排時間的










IcE 要开心的过下去知道吗? 恭喜你哦当上了车展的模特儿,很好的开始^^

對呀,真的是很好的開始我真的很開心

當我聽到這個好消息的時候 =)







мs.γιи♥ 嗯嗯 找到了 :) 很性感 羡慕中..XDD

o.0 那裡性感啦LOL 38 婆你啦:DD









Veleng 很期待你的Shooting成果叻!也恭喜你哦!^^

哈哈,說實話、我自己也很期待了 ,怎麼辦XDDD






Jelly Jeli hmm..现在妳的事业算是成功了,不用怕找不到更好的。我有件事想问,做模特儿需要成绩好么? :)

不,我很愛他、不想找別人了:)

恩、不需要啦 ==成績出到來社會說真的沒有用的








Josephy Eng 死傻婆, 你不用刚工作了丫? 整个星期都是Event... 别累坏了 :) 加油↖(^ω^)↗ 妈咪 ❤
Josephy Eng 我老母返生 :D 不错不错 Muackzzzz ❤


昨天看到我有沒有feel到我返生了?XD








xiiaowanzi mist 不是18岁咩?我朋友18岁了,但还没有过生日也进到,不过是朋友带,星期六改去maison 了=(

親愛的啊><><><><><><><









骷髅妹 宝贝..谢谢你的体谅`最近我的爱情也发生了好多问题..虽然我的年龄比你小..但是我冒昧的想说..我们女生、真的好傻='(你为了他而说谎..到最后却还是自己心痛@@为你感到不值><宝贝、你要加油哦❤有我、骷髅妹。。支持你=)


最後,他知道那是謊言了、 有時候啊、 

我們就是這樣 吵吵鬧鬧 最終依然分開

所以還有沒有下一次的一起我自己也不知道

奉勸你 不要隨意說分手哦、不然會後悔 








某牙 给自己点时间吧 那只是惯性的依赖 ♥


可是、我還是依然很愛他 ;(








зιαiηε уιι ♥ 原來啊。恭喜妳成功入圍 malaysia 車隊模特兒哦 =)

謝謝你哦:) 嘻嘻、我真的很開心

整個月最開心的就是這件事情了








κιммч 淚 ♥ 我知道他在改,只要我對他冷一些 就不覺得辛苦 只要別給我看見那些曖昧內容 我不會辛苦 她現在對我很好 只是有時候我會很心痛 心痛看著她叫別人寶貝

怎麼你可以忍受

怎麼你不叫他改掉搞曖昧的壞習慣呢

寶貝 這養只是你在痛苦






♡ " Noki曉暄 Babe you have to cheer up no matter what happen :) i will support you :) anything unhappy can tell me ♥

Thanks dEar, i know it :( :) 

Thanks , I love you always .







婷兒 加油嗯 :D

謝謝你哦婷兒








Shian 不夸张, 因为是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案例 . /.\ 我不懂她的身高咧, 没有问过 . XD

哈哈哈!那麼寶貝你幾高了啊

在加上他的鞋子高度 、在給他大概

應該可以猜的出來了XD








`` XiiaoS 宝贝!! 恭喜你入选了!!! 替你感到开心啊~ 加油 :D <3

謝謝你哦、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呢

真的 :D








Hwei 没关系、加油咯!! :)

謝謝你啊 、 愛死你





Comments

  1. 幹嘛要獨自流淚?
    這裡那麼多人陪妳
    他不要妳是他的問題
    就算天塌下來
    即使沒有了他
    妳還有妳的家
    妳還有這裡,這個溫馨的家!!
    振作點啦~
    挺妳的啦!!

    ReplyDelete
  2. @edison

    我知道了
    我的過渡期過了
    所以我也將快沒事了
    放心 =)真的!
    只是真的很想念他。

    ReplyDelete
  3. okok的啦
    妳那麼堅強
    最棒的是妳了啦 =)
    快快沒事吧
    還很期待妳很多作品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