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哭到最慘的時候





忘記了是星期幾拍的了

真的很難過 ; ˋ(′o‵")ˊ

任何人可以罵我、任何人可以恨我

可是就是不可以冤枉我

任何人可以不信我 、 可以懷疑我


可是不要用言語來冤枉我!


尤其是我最愛的那個人 







傷心難過只是這個 、 戴上了那個戒指

可能只是因為 習慣愛了

當我脫下的時候 證明了我 真的放下了

不過只是不知道時間是多久 










星期五那天還是很難過的 

所以和啊康他們出去喝酒了

喝到嗶嗶低 、 才甘願回家  ◑0◐ 





星期六 、 這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難過 、 可是擁有你們陪


開心、 因為有你們在  




overtime 喝酒談天 ! 第一次 

我們一大班女生出來喝酒





哦哦哦!MISS FISHHHHHH

我最愛這張 、 所以其他的我不要upload上來

不然人家會看到分心的 XDD









星期六下午原本是要去拍magazine casting的
可是一時的意外就沒有去了

等這星期六才去 :) 這是我的好機會哦

出了你們要去sg wang 買雜誌來看 ! 哈哈







衣服 、 是他的

突然很順手的打出 “老公” 

這個字 、 最後還是得改掉

因為我要習慣 習慣 少了這個稱呼的日子






還有那條我最愛的項鏈 、 

大妹




是我最愛的哥哥送我的

遲來的生日禮物 =)
可是我還是很愛 、 很久沒有見面了

我想你  每次都是在我最難過陪我的 - 都是你






昨天 - 其實只是很普通

放學后找回認識很多年的朋友喝茶

權、bulu、俊康、啊華
陪我聊天 陪我去懂球

然後一整晚沒有回過家 半夜才肯回家

我一直都這樣 把自己搞累了

才不會去想念





慢慢開始 我寫的東西已經開始沒有感情了

因為累了 痛了






 






TienYin♥ 最近好不开心... 妈咪 TT

親愛的女兒 你媽咪也是:(






amanda♥ 最近才看到姐的回复 ><" 我会用我弟弟的户口去like^_^

哈哈!like多多最好 :DD 我現在只能注重我的事業了








Jelly Jeli 我好喜欢妳那张《擦肩而过》的照片,拍的很好! :)


謝謝你哦,可惜文章確實那麼的悲哀啊:D 哈哈!!






骷髅妹 宝贝对不起..我迟来了..我又看不到你的回复留言了@@对不起宝贝:"(

沒關係 我們可以從新聊天

就好像 我的生活要從星來過了 :(







TyLiL♫ pass by:)

Hi,lenglui







鯖鯖 飛過寶貝家=D最近還是很忙蛤?

恩,忙啊 忙的我累了 倦了









某牙 宝贝 怎么了啊..... =[

我們分開了






вiвian тan ♥ 宝贝,加油 (:

謝謝你,我會的, 謝謝你哦 :) ♥  我想 我很快會恢復的







happy pass by,nice blog :) pretty~

Thanks Happy :) nice blog too you have.






joeyau ;) ah dear ;D
 
Yau :D 你搖來我家了 :D








♡ " Noki曉暄 babe !! me change blog joh ya :P long time never pass by your blog le :( miss you so much !! please follower my new blog ya :D love you :*

why change blog jor d?:( no wonder i can't found you 

LOL , I will , follow me also ya dear:DD muaxxx... link me link me








ruirui 美女~要加油哦~看得出你还爱着

謝謝你 ruirui 對呀 我很愛她 可是我努力地放下她








Hwei 我哪会傻傻啊? XD 如果真的喜欢他就别勉强了, 应该去把握他才对啊.. Cheer up, BABE <3

謝謝你啊:) 把握?可能我累了吧 其實是我說分開的

大家都不想戀愛了








pass by X)

hi ,淚






熊熊 如果是真的爱他的话,就勇敢的去爱吧~因为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可能我累了吧 其實是我說分開的

大家都不想戀愛了 他可能已經有了自己的女人也說不定






josephy Cheer up Mum :)








ιм ϰιιασ ʏɛɛ 不懂他...没理他了:)...

那就好 :)最近都發生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oyyanyanyo pass by~~:)

Hi







柒刈 says 你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 =]
柒刈 says 也对啦 :) 可是有时候觉得读书很麻烦 ><" 那就好啊 =)

寶貝妹,你遲說了。 我們感情已經沒有了









弯湾 突然觉得你好像叮当恶...是错觉吗?:D

應該是錯覺吧=  =我沒有他那麼漂亮 ♥ =)






Mavis\ ♥ 宝贝的 background 那里找来??

這個啊?我自己弄得哦







мs.γιи♥ 哈哈哈 你说不会就不会哝 (: 呵 我很早就赞料你的专业噜 :P 至于你那个比赛的网址是什么啊? 我不懂窝 ><''

哈哈,那個啊?寶貝看我的面熟就會找到了的:D 快快去like







Jelly Jeli 不行啦!我衣服也要买,不然我哪有衣服配我的漂亮鞋? :)

哈哈,我啊,隨便就好 :D鞋子是我的生命








IcE 对阿,你可是他们未来的媳妇,呵呵~压力太大就多休息拉~还有第65天不会发生什么事的拉,少担心^^

發生了 。。。。。。。。。









sω、melody 哈哈哈沒有啦:P 我只是.......很懶惰回复XD

對不起啊 最近心情那麼爛 我也很遲才回覆你

對不起






dodo ' 哈哈!没用的~ XD 啦啦啦啦~~ 真是爱死你的身材勒拉~~~ TT

親愛的 :) 謝謝你稱讚啦 :) 真的








зιαiηε уιι ♥ 哈哈 知道。我哥哥在那边做工。 =D 好像是我哥哥那个地方。也是有sungai 一个名字的 = = 宝贝是模特儿 ?

哈哈,是哦?sungai besi也是sungai 啊,可是卻離我家很遠XDD

哈哈!對呀:)模特兒








κιммч 淚 ♥ 都不知道是不是為我,沒了啦 現在我們分開了 她身邊那麼多女人 還需要我嗎 ?她說他現在不想戀愛 我什麽也不能做 她現在還有跟誰曖昧 一個還是兩個 我根本就不知道 而且她工作的地方那麼多美女出現 。

和我一樣啊 親愛的 我知道他和一個女生一直在聯絡著

每天都有在找他 可能哪個就是他的女人吧








小贞 对不起恩 , 吃回复 :)

我也是 對不起恩







xiiaowanzi == 你看错了,我是18岁,21号是我的生日日期.哈哈XDDD ,鱼也去clubing的咩??少见XDD 那到时候再说吧!!=)) 我现在还安排不到时间^^

哈哈!嚇到我啦你,那麼幾時要去哦?? 你逼她去啦XD









edison 今天很好笑,我加了一位小姐(面書),結果她既然不知道我是她部落格的常客,還叫我自我介紹咧,還塞了幾個link給我,真是的xDD哈哈哈..!!笑翻我!!

哈哈哈,不要取笑我啦






Shian 我不穿高跟鞋的嘿嘿 . d: 大多数都是穿平底的, 囧 ~ XD

因為你很高啦:DD





愛麗絲 ♥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哦 :)

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 :)




Comments

  1. 其實妳不是放不下
    是妳面對不到事實
    既然發現性格不合
    又偏還勉強在一起

    "幸福逞強是不會幸福的"

    對他有感情是證明妳對他有愛
    但他對妳多好,我不曉得
    我只知道他讓妳哭過好多次
    淚哭幹了,心也痛了
    換回來的,只是...自己受傷了

    ReplyDelete
  2. @edison

    有時候
    我覺得是我自己錯了
    所以我會原諒他 、
    可是 、 也知道 其實是他不懂得珍惜我!

    ReplyDelete
  3. 算啦
    事情也過了
    不要往回頭了
    愛情就隨緣吧
    現在妳需要的是事業
    他不懂珍惜妳是事實
    不過希望之後他可以開始對妳更好
    最起碼,不再讓妳掉淚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