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の ♥ 小小感動






09.07.2011         星期六








這天  和老公聊了很多

我一放工回到家 , 就先去睡覺直到晚上才甘願醒來

每天 除了做工 就是讀書  ╮(╯▽╰)╭

然後根本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既然有時間休息我也不會趴趴走了 :(




一醒來  Ms.紅搞的我肚子痛到

又來走不到路下不到床 

一邊和老公信息一邊狂哭狂叫 #(┬_┬)泣!

然後可能是因為太痛了 我又昏睡下去了

 
你們是不會了解到我有多辛苦

體弱多病而且很怕冷 所以 Ms.紅一來肚子更涼

就會更痛! 比平常人還辛苦 #(┬_┬)泣!
 
 
 
哦對了,最近心臟突然很痛
 
老媽還有老公都要捉我去看醫生了
 
上次還更厲害 拍照的時候posing都完全擺不到 
 
休息后才能再繼續

 
 
 
 
 
醒來後爬著去吃藥 ,

然後打電話給老公哭 :(

老公在遠方,不能幫到我做什麼

只是一直在安慰我, 告訴我他已經在擁抱著我

已經sayang回我了 , 不痛了!






不知道是因為老公的安慰還是藥力剛好發作了

蓋了電話後  

肚子立刻就不痛了 :) 






老公做好東西後又來陪我信息

這天是信息最久的一天

從晚上8點多聊天到半夜 =)





怎麼沒有去買藥來調理呢?

你咯^^每次說要買白鳳丸給我吃每次都忘記 囧


對的! 老公每次都忘記了要買給我吃 <(‵^′)>

所以你一回來,就立刻去買給我調理 :)
其實 : 或許只要你回來,不用調理,我見到你就不會痛了的





老公在面書  第一次寫到那麼感性

而且是第一次有放 =D 
 
 


在平静的夜晚中...
想着你给我的过去...



其實不只是過去 我們還有我們的未來

你回來了,我們就繼續我們的未來

 
老公! 他雖然不在那裡回复我

可是他信息來麼麼我

所以我就說老公啊,只有在我們吵架的時候他才會在面書回复我

XD 因為哦 以前就試過了






我說
我要去旅行

我們很久沒有去旅行了

你要去哪裡啊?^^

台灣^^

沒有錢哦^^

多幾年先咯^^

你去問看去5天4夜多少錢^^




哈!! 其實哦,我沒有想過要5天4夜那麼多天的

我只是要3天2夜就夠了 :)

雖然沒有確定去,可是哦 老公有用來行動我已經有少少感動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去到的







半夜 - 我們才睡覺

老公打電話來, 在蓋電話之前

老公- 你還沒有說哦

說什麼啊?:")

3個字3個字

我愛你:)

耶~ 要我說你才說的 沒有意思了 ==

對不起咯,忘記了嘛 .... 是我不醒目 (他在狂笑)==

要死啊,忘記了,這些會忘記的咩


哈哈哈哈哈哈!!XD 其實老公一時口快說錯了

他是要說不醒目的 ,結果被我捉到禿垂了XD





期待我的想念 之 Video & 想念之 照片


點我nuffnang :)謝謝

















Sau Pun ♥ 嗯嗯~ 谢谢啦 :) 没问题, 按了哟 =)

謝謝sau pun你啊:) 嘻嘻!!

好人就是那麼的好 :D 難怪你那麼漂亮:D 









TienYin♥ 真的好爱7月6日的那张照片 ♥♥ 嘻嘻 给你妈咪迟来的生日祝福 >< 婆婆生日快乐!!!! >< 女儿很不要脸下 >< 妈咪 IMISSSSSSSSYOU!xDD

哈哈 ,對呀,我也很愛:D 很幸福的感覺

不會不要臉啦~ 我們會很感謝的,因為你的祝福 =) 謝謝喲!

愛你哦,我的女兒,乖乖 :)









ιм ϰιιασ ʏɛɛ A片鲁@@我事实上根本没有看><他就说我看><

哦哦,怎麼他會這樣突然說你有看的=  = 

38的啊?~~~~ ==









Hwei 傻傻? haha..哪有? ♥♥

有啊!一點點XDDD 哈哈哈哈








MIKI pass by =)


Hi, miki L:ENG








Apple.W 呵, 或許吧:') 我也是這麼想~! erm... 就給他一個我可以容忍到的極限咯 ╮(╯_╰)╭

對! 呵呵,那麼現在你們還是沒有聯絡嗎?????

多久沒有聯絡了啊? = =








dodo ' 吼 ! 原来很忙吼~ 哎哟,忙也好,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 不要熬到生病了 ~ ❤

對呀,是真的很忙,早上做工晚上讀書 = = 就來掛吊了








骷髅妹 吖哈哈...真的有想念我吗?XDD嗯^^你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我不想念你我怕晚上發夢到你哦 XD 很多鼓樓纏著我就慘 XDDD 哈哈!我會的 你也要









amanda♥ 不是啦..我是说你突然换话题我会呆掉,然后就不明白你在说什么罢了 hehe xD

哈哈!那裡會拉=  = 囧

就只是和你說我很懶惰 XD 哈哈哈哈









Jelly Jeli 哎哟~才差那么5cm>< 不过也好啦,太高穿高更写就不好看了:D 是么?妳哪里的啊? :)

5cm 好像也是很高了咯 = = 囧!

也對啦。 太高很難穿高跟鞋的 = =不然我以後就不能穿了 :(

恩~我老公也是selayang的,所以我偶爾會去那裡,我sungai buloh =)









enya 加油喔~祝你永远开心^^

謝謝enya =)你也要開心幸福下去哦








κιммч 淚 ♥ 我們都快600天了 現在我們分開了 , 可是我們卻還很愛對方 都不知道該怎麼做 :(

你們分開了?是你和他說的嗎?

傻婆呀~他說他很愛你嗎? 有時候,可能是他要兩條船啊><

雖然是我那樣的想,可是有時候或許他真的不是 。 就只能靠你自己來感覺了









зιαiηε уιι ♥ 給妳LIKE了哦。記得關注我和 LIKE 回我哦。我找了很久妳的回覆留言。哈哈哈哈。太笨蛋了 =(

我like回你了啊 :) 嘻嘻!

對不起哦,是我白癡那麼愛留言在這裡而已 = =所以才害你找不到!










Shian 正值发育期 . XDDDD 我还隐约记得上次量身高的时候我好像不到 160 wor, 囧 ~

哈哈! 你是啊:) 我不是XD

老了,發育不到了XDDDD

真的哦? 那麼想在應該已經160了+了掛XD 因為你發育了! 哈哈哈哈









xiiaowanzi 没有办法啊,我也是不得空/.\ 我生日要到了,如果去clubing 你要去吗??^^

你忙什麽不得空啊?XD 哈哈!

好啊,你生日幾號、 可以啊,我也是clubbing 腳來的=  =











Sin Ying 很喜欢你的白色裙子 :))

哈哈!那個是我的朋友的裙子來的= )










josephy 惊惊 ><

josephy 我记性不好 又忘了他妈讲瞎拉 不懂工作时对着他会怎样呢><

josephy amooii, 不要生气呐, 朋友别计较太多啦 开心就好 xD

sifat啦~ 、、== 給你每天這樣等看你生氣沒有!

哎~~所以咯,我就和你說叫你自己靠自己,還要跑去靠他們 = =










VeeXing 你的move move怎樣弄的哦? mind to inbox my FB? link



VeeXing Okay,羨慕你哦 :) 人又漂亮、我超喜歡拍照的 :P

唄~我加你了,也inbox給你了=)

嘻嘻! 謝謝! 我只是拍照出來很漂亮而已啦= )










чυjïα 你blog 好美呃 , 我很喜歡:3



哈哈! yujia :)喜歡就每天來看我啊 好不好? :D

然後幫我按nuffnang 多多次 :D 








мs.γιи♥ HOHOHO 不客气窝 :)

Yin :) 可以告訴你說 “我愛死你嗎?XD





Comments

  1. 其實長期服用白鳳丸多不是很好的
    要看個人身體體質的
    這妳可以去問專人..
    當然,妳不要去問賣白鳳丸的人囉
    如果是想補血,可以吃豬血或紅棗
    補身可以喝養命酒或白蘭思也可以的
    要精神點,可以吃新鮮蘋果
    妳有聽過"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早晨吃蘋果是很好的
    之前有聽女生朋友說過吃甜的糖果或巧克力
    '紅'可以解痛,是很有效的
    這點我是沒有試過啦(我本身沒有來的xDD)
    不過如想試,我建議平常不要吃
    來的時候痛才吃,才不用中糖尿病囉^^"
    還有,平常來之前的時候,不要吃酸辣和喝冷水
    這會影響妳來的時候的狀況的
    不然就看中醫,回家煲葯囉~呵呵!!比較穩健

    說到台灣,我也很想去的
    我是覺得沒有十千馬幣最好不要去囉
    我是喜歡購物和飲食的
    久久去一次,要去,就去個痛快
    5天4夜比較好
    3天2夜妳會很失望捨不得的
    我是沒有潑妳冷水啦
    我是怕你看到喜歡的,卻帶不回來罷了
    妳想去是很好的,我還可以叫妳去夜市吃東西咧
    夜市很多好吃的,超贊的!!想到都流口水
    妳自己計畫看看,記得要找名宿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