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吃過、過千的午餐? ♥





受驚程度 - 100 rates 






謝謝老闆 x) 昨天啊康很好人

哈、 說因為帶工事回家 OT 獎勵我~



這兩天都一直在家開 OT 

真的太多東西做了 、可是我時間還是安排的很好 




我還是有時間去喝茶、還是有時間去讀書

還是有時間去接event 、 還是有時間去學跳舞 



突然很佩服自己了


∩▂∩ 

午餐 - RAKUZEN 、 DESAPARK cTIY











 過後喝燒酒 、 原來是很像vodka這樣的、一樣不好喝

哈哈! 過後又叫多另外一罐、說是不同味道的然後給我試
一樣、 喝了杯就不要喝了! 一樣不好喝

哈哈哈!! 給康一直笑笑笑  ●0●






 說我喝了那麼少臉就很紅很紅了









有誰的老闆 願意帶員工去吃那麼貴的午餐


 這天吃了 RM1189的午餐  眼睛都大粒去了


●0●



有誰的老闆 願意讓員工帶醉回去公司做工 
哈哈、可是他就是可以!

 


私底下 、我們都是朋友  



是一個很愛說起我傷心事情的朋友


故意提起 、 沒有了他 , 還有他他他...


所以不要難過 囧






Jay 超時代的演唱會CD =) 回家看!! 

謝謝老闆借我!! 哈






今天 、 突然接到康的電話

7早8早就有早餐吃了 、真是幸福啊我









星期日的事情很煩惱 - 明天加油  ♥


federation D







Comments

  1. 哇... 过千的午餐... XD
    羡慕.. T.T

    ReplyDelete
  2. 看來妳老闆對妳有意哦
    他好想表明一點了..呵呵!!
    過千我老闆比較吝嗇
    過佰就很多次了
    不過我不喜歡
    比較喜歡跟愛人去吃
    我寧願要錢xDDD

    妳哦
    晚上OT在家還亂吃宵夜
    我看妳現在年輕是沒問題
    只恐怕妳上了年紀
    會一身病啊
    不是咒妳啦~就知道妳不會安排時間
    才要提醒妳,自己不要老是熬夜
    顧一下身體才是 =.=

    ReplyDelete
  3. @11771554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嚇到了 囧

    ReplyDelete
  4. @edison就是因為這樣
    我的他 、 不讓我和老闆一起出去吃東西><
    氣死我啊啊啊啊 啊·

    ReplyDelete
  5. 哈哈!!
    原來他也發現妳老闆對妳有意啊
    真糟糕
    表氣啦
    妳都不喜歡妳的老闆
    幹嘛就一定要和他去吃?
    免費的東西不可以每次都吃的
    有代價噠..小心點啊妳

    ReplyDelete
  6. @edison

    知道了
    我的他也是這樣叫我不要單獨出去
    如果是和同事就可以啦
    囧 、 不過 、我也當他是朋友這樣

    ReplyDelete
  7. 妳就聽他的吧
    妳難得已經等到他回心轉意了
    妳就不要刺激他了
    等下他又變心妳就慘
    再說,人不可貌相,妳還是小心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