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DC & Studio Shooting






Federation D shooting 













在那裡認識了很多靚女 

尤其是maggie :)還有nicole

我很喜歡他們兩個 




星期六下午又去了 VirgoPhilip的shooting


照片有了后才上傳 :) 




----------------------------------------------------





有誰會一大班女生去吃海鮮餐? =P










全部一流 、 sibeh好吃 XD



晚上又second round 



overtime again  =目













我很乖 、 只是喝 sex on the beach


因為失戀的過渡期過了 

=目











最愛你們 6姐妹







最近我們都有在聯絡回

說了不想現在戀愛

大家給彼此一個時間 

昨晚 、 Q 來找我 、

看見他為自己的女朋友付出那麼多

還會傷心流淚

真的 、 發現那女生真的很幸福





爲什麽每次好的另一半出現 、 大家就不懂得珍惜對方 ?

真的要等到失去后才學會後悔嗎?









↓ 











κιммч 淚 ♥ 我朋友說,有感覺到她在變 現在她沒有跟別人曖昧了 但是我還是會怕

那麼就好啊 、 很開心 、 寶貝你的另一半還有在改變 、 那麼久給他一次機會吧

畢竟 、大家的年齡還小!都會有貪新鮮的心態








Grace`Hii BiBi come le XD

xixi :D Bibi this few weeks ok or not wow ?:D nice ?




чυjïα 恭喜dear成功做到了車隊的模特兒嗯 :))) <3


謝謝寶貝 :D 對呀~ 我很開心呀!! 真的真的










kellyjiayii 好美的blog哦!!

謝謝你哦 :D 嘻嘻~~ 不過banner 已經很舊了 ><







Iм χιιαο чээ 姐我来了...爸爸每次爱乱想没办法><

妹 , 那麼久不要理他咯~ =)

沒事的啦 、 遲早他也會相信你的









♥ ı'м Yen 亲爱的... 恭喜你啊 ^^ hahahaha :))


嘻嘻 、 謝謝yen yen 寶貝啊 =) 真的很開心 最開心

就只是這些了






♡ " Noki曉暄 i love you always too my babe :* miss you ya !! and nice photo >"< falll in love you le :P

Thanks Noki BABE 、 i know you also love me :) haha !

don't fall in love with my picture la ~ only photos nice , real person not nice LOL








♥ ッポべぱむの雨★爺™ 媽媽 , 他會回來的 =] 擔心是一定的 , 給彼此一點時間 ...也要好好地愛下自己 ! 何況自己已經和身體相處如此的久了 ...

希望如此啊~ =) 等著他回來 真的真的!

可能我會過去沙巴找他 、 哈哈!!

我很瘋狂 =目








Shian pheww *暗爽* xDD 虽然有时候跟朋友们站起一起我都是最矮的那个 . xDD

哈哈!yerh~~~ 你們班級的人都很高呢XDDDDD 

我這裡都很矮的=  =










Mickey ah B ! 你要加油 !! 我挺死你 !

謝謝寶貝啊 、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寶貝我看你已經習慣了我和他的分離 囧 =






joeyyap hi dear ^^ , pass by , mind visit back my blog & press in my nuffnang ?^^

sure i will visit back your blog :) 

help me click too can ?:)







Apple.W 额, 只是一时会有点小失落, 怀念以前的他:( 但是他都已有新欢了, 我也不想再做傻海 ! 看清他是个花心的人啦, 他并不值得 :) 这次我真的很坚强, 吡你也要加油哟~! :D

我也是啊~ 很想念他 、 現在他和我說不想戀愛了 、 我也沒有變

只能等他回來 、

你的他 、 也真的很快變心哦~ 那麼久不值得為他了 、 證明了 、他不曾愛過








某牙 宝贝你爱疯了 <3

對! 寶貝 、我真的瘋了 ><







那个你加了代码才会变数字地说,你指的换成图案是指向我一样那种吗@@?(草莓,屋子那些 =) )

對對 、我就是要這樣 、 把那個代碼的數字換掉 

因為你看 、如果你點入我文章的時候 、我的就會變成圖案

不過如果你只是在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的時候 、不是在文章離得時候

你看、 他就會變成數字了 = =我不要這樣 囧






Esther Ying visit :D +u ~

Thanks dEar , i 'm happy , you always support me .








骷髅妹 嗯..我会的..我不会轻易说放手的...除非从他口中说出来><谢谢你宝贝^^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對呀對呀 、 那就好!

我真的後悔了 、爲什麽我那麼從動 囧

每次都是 、 我在後悔








Jelly Jeli 咳~他会发现妳的好的啦!那妳的英文好么? :)

希望如此 、 哈哈!

英文嗎? 不錯咯 能說能寫 = = 不過有些還是不大會看







TienYin♥ 会的会的 我现在已经开始在找大学的资料了呢, 虽然我明年才spm但我想先知道我的大学科目要选修什么科目要有什么条件资格 /.\ 感觉上好压力 ><

你要上大學嘛? 那麼乖哦~~

讀account 吧、 對你以後出來社會很有幫助 :)







Josephy Eng 返来咗呱 :D

hope so :)






Hwei ♥.♥ 朝梦想前进!! 你的照片好美~ ♥
謝謝你哦 :)  嘻嘻 :) 我一直在進步咯 x)))







мs.γιи♥ 有啦有啦 XD 你才38 婆嘞 :P
嘻嘻 、不承認 xD








IcE 看着你朝梦想一步步接近,真的很替你开心列~~几时到我呢 :(

親愛的 、 你一定可以的啊 :)不要哭臉









Vinny Miao Visit:DD

HI :D






apple 你是怎样找到杂志的拍摄啊?有人介绍的?

不是哦 :) 他facebook找我的哦 :)










婷兒 開心點、他會回頭的 :D

希望 、 如此 T_T






xiiaowanzi 傻婆啊!!!!!!!♥!!!!!!!!!!XDDD

嘻嘻 、 那天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愛麗絲 ♥ 感动啦 ? 来抱一个、哈哈 :D 嗯、我会的 :) 也要继续祝福宝贝 ♥ :D

知道了 、 嘻嘻 、我可能要去沙巴 哦 :D











зιαiηε уιι ♥ 哈哈。恭喜啦。可是妳真的很棒哦

哪裡有很棒 =  = 我的pose 還沒有很多  、 而且很多時候會慌神 、 真的 很糟糕 T_____T








вiвian тan ♥ 嘿嘿, 我看到料 =P | 宝贝加油,一定可以很快恢复 我支持你!

知道寶貝 、 希望如此啊 :) 

我很像 和他在回憶起






happy k,follow dy :) u?:D

Thanks :0 follow me :D so happy .

Comments

  1. 看到妳沒事
    我心情也不錯咧
    哈哈 xD
    妳認識很多新朋友咧
    好預兆,好預兆
    妳失戀這期間就好好"休息"吧
    戀愛給妳很多壓力和不開心
    快快擺脫這種感覺
    然後往妳的興趣和夢想走
    以後的路肯定不一樣

    失戀無罪 - alin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 我想說
    幸福也沒罪吧?
    告訴你、我和他一起回了
    囧 、、我不想公佈先
    所以只是和你說而已 :)

    他變得完美了

    ReplyDelete
  3. 哈哈!!
    難怪妳最近失蹤了
    原來是這樣
    好事不能公佈
    肯定也有點辛苦
    既然饒一個大圈,又回去他身邊
    看吧~我有說過的唷xDD
    沒關係..值得的
    欸~要珍惜啊
    不要再錯過了
    不是每次都那麼好運的
    我等妳告訴故事 ^^

    幸福滿滿 - 梁文音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 發現你很愛送我歌曲也
    全部都是好歌XDD

    對呀、 繞一大圈
    又回去他身邊了
    我想 、不要再繞大圈了 = =
    他第一次說 要和我訂婚 囧

    ReplyDelete
  5. 哈哈!!
    知道妳喜歡聽歌嘛
    反正我只是讓妳知道
    妳還是得自己去找啊=)

    他真要跟妳訂婚啦?
    真的嗎?不要給妳空希望咧
    哈哈!!其實妳有空的話
    妳看潘瑋柏主演的[愛無限]
    妳就會知道我要跟妳說甚麼了
    才十伍集,不花妳很多時間的^^

    ReplyDelete
  6. @edison
    哈哈 、 對呀對呀
    有時候真的很喜歡聽
    尤其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

    對呀對呀 :DD
    他說的!!! 哈哈哈
    我光聽 都覺得開心了 :D

    哦哦:D 好看嗎?
    新戲來的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