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過 ♥ =目 因為我的一句謊言就可以結局一切嗎?






這個是來不及發佈的信息



那天在我讀書的時候打瞌睡

我只是隨便在面書說我想睡覺

他. 就發信息來鼓勵我

那一刻 是最後一次的感動



14、07、2011
我爸生日,銀色情人節這一天

我開始一個人生活了

原本的兩個人 、 變成一個人


我撒了個謊  、 說我愛上了別人,我們分開好不好?

其實 、 那些證據足以丟給你知道到底是誰的錯

可是那又怎樣 、挽回的可能就只是段不快樂的未來

倒不如我說分開  誰也沒有在痛苦

只有我一個 就夠了!

所以要和那個幫我的人說謝謝 還是要狠他讓我知道醜陋的真相?



我的直覺和我說 你是不會看我的部落的


所以我很放心的在這裡告訴你說這是個謊言

我不想讓你知道真相 只想給你記著我背叛了你


或許這樣你才能知道、 我每次被你背叛的那種滋味 那種痛苦





愛的越深 、 傷的越痛

最痛的是我 !





上去你家 我沒有帶走很多

我不想讓你家人擔心 、 帶太多他們會看到會問的

所以只是帶上了這幾樣 、 也只是收藏了這幾樣


在我離開你房間之前 、 我很努力的記得一切一切

就怕以後我都不會在你家出現了 只想記得全部回憶


戒指其實從分手的那個時候 我就一直戴著

是在告訴自己催眠自己 我和你真的結束了 , 我有另外一個了,不要再想你了

還是在欺騙著自己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身心都作出了 【最愛的還是你】 的那種反應吧

我也不知道 !

只是知道以後的另外一半我是不會再付出太多了 .



  



畢竟一起那麼多年了 什麽都習慣了

雖然說真的分開了很多次

可是卻還是習慣不到分開的那段時間
每天都煙酒煙酒 其實我膩了

可是只能這樣來麻痹自己停止想你 停止去後悔自己的決定

每次我會以為如果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或許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可是 【一段感情若是不快乐,就是给你天长地久,你也不幸福】

其實這句真的很對的! 真的

如果不快樂何必要天長地久?

我們經歷了很多很多 可是每次分開都因為女人

那又何必再一次重複?




愛情其實很矛盾的     
這裡說我不要後悔我的決定 那裡就一直期待電話響起收到被挽留的信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走到哪裡都有回憶

就連在家,睡醒了,上車,去做工,放工,去讀書,走街,喝茶,再回家

全部都是有你的影子!!!!


真的他媽的我要發神經了再這樣下去




兩個月沒有見可能真的可以讓時間沖淡一切???






Comments

  1. 何必辛苦自己去撒谎
    如果你们是注定分开的,你们也不会走到今时今日才分开
    也不需要你篇一个谎言来告诉他你不爱他
    幸福不幸福,不是你说就是
    不是朋友祝福你就一定得到幸福
    只是看你们怎样去走你们选择的路

    找到一个可以让自己做回自己的他,是很难
    况且现在的你依然还爱他
    或许现在的你很矛盾到底应该告诉他真相还是继续的欺骗下去
    但是如果在给你一次机会
    就好好的把握和守候着你们的感情~

    虽然说女人不是笨,但是对自己爱的人
    笨也是心甘情愿的,不对吗?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要也不会是你的
    所以很多事不是你们去选择应该怎样就怎样
    顺其之然吧~ 这样,对你自己也好~

    ReplyDelete
  2. 在一起多年有感情
    不過愛上自己根本搭不上的男人
    應該不是好事吧?
    那麼多年來,都是分分合合
    都是為了幾乎一樣的問題
    已經接受不到對方的行為
    這種愛情真的會幸福嗎?
    雖說幸福的確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但爭取不屬於自己的愛
    快樂只是短暫,傷心會一輩子

    ReplyDelete
  3. @edison

    我不知道
    我只想跟著現在的感覺走
    既然現在還愛他 就當做給彼此多一次機會
    說真的
    難道這次我沒有錯罵?
    因為我自己的不安全感壓力、 不開心才和他說分手
    一開始 、被傷的人 其實是他

    ReplyDelete
  4. 也對啦
    我知道妳的立場
    總之不管怎樣
    妳決定的,覺得開心
    我會挺妳的!!
    不過不開心,要說出來
    藏在心裡,會讓自己更痛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