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ling is my Life ♥







Casting  - 很好!

你看 、不減肥的後果啦 、 =(

最近一直不顧自己的肚子一直在吃 、拍照都走樣了 

說真的 、 我還不夠好


我還要再進步 ! 




 所以決定去練舞 、 增加我的柔度 

=D 




Start On Thursday -
如果一切的schedule都能安排好的話 、就能順利開始了!







那個答案 ________________ 遲點我才說吧
因為我 自己也不知道 ! 怎麼辦才好 .





 說真的 、 這段時間很感謝我的姐妹們、真的

謝謝你們那麼挺我 !


愛死你們!





還有很重要的是 Edison Wong / 

一直在開解我 、 幫助我 、 挺我!


其實說真的 ,一切事情關於他的、我都不後悔

因為 ♥ 







 








 骷髅妹 爱情每次让人沉醉让人心痛...到了最后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宝贝加油❤

 對對 、寶貝你這句說的太好了!

真的、 每次失去了彩繪珍惜 、其實、我也是這樣 ><







 мs.γιи♥ 不认也得认 XDDD

 真的沒有、 你看我胖了:(







 Jelly Jeli 哎哟~我就说嘛…妳看,妳的英文都那么好!我好怕因为我成绩差的关系当不上模特儿!>< :)

沒有啦、就能說這樣咯!
你也一定能的啊 、 有些人也是說華語的、 不一定要英文的

除非你進車隊、就要會英文咯=)
 








 Apple.W 以前的他真的很好很好,现在的他真的很贱!他的爱只是曾经,给我的幸福只是一瞬间</3 ╮(╯_╰)╭ 呵,男人都一样!:')

 對呀! 差不多分手過後的男人都是賤人!

真的、 很像miyuki 的男人kenta也是成為了賤人








 M`Yu says 我是柒刈啊 , 换了名 @@ 好羡慕你咯 , 你有样子又有身材 , 好羡慕 >< 那宝贝要更加努力了哦 , 不过不要忘记要照顾自己的身体 ♥ 看了你新的 shooting , 很漂亮叻 , 给你 full star ! :D 有误会就谈清楚啊 , 你们都一起这么久了 ..

 我懂啊、 哈哈! 只是你的那個華語名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讀

== 囧! 教我XD ♥ 

沒有咯、 你看、我胖了、很厲害呢 TT 整個casting的美感沒有了 >< 最近懶惰做運動

囧 、 太累了! 哈哈!

謝謝啦~ 哈哈、 更新的一直在上傳了 !

恩 、 誤會解釋了、 他不信、半信半疑 、有點心痛








 Queen Evon =) visit blog back :)

 sure i will Queen lenglui 







 Shian 真的, 都比我高 . ((泪 T^T 矮也有矮的好啦, 哈哈 . xDD

哈哈、 算啦、 不要淚、 要淚當然是我淚先

我比你矮也XDDD








Cokei 宝贝,等我拿回电话了,再慢慢告诉你好吗 :)

好、寶貝你電話飛去那裡了







婷兒 因為他錯過了一位好女孩 :)

其實我也有錯






Grace`Hii =) 谢谢你..帮你按Nuffnang了XD

謝謝你幫我哦 、好感激你XD







换掉数字的话,唯有把之前你添加这“功能”的代码删掉,可以看看这里, link 找到那些代码然后删掉就可以了,(有点复杂的说,担心你不明白@@不会的话可以升我为管理员,替你删掉那个“页数功能”

我找到了 、哈哈、 原來就是在我設計裏面的第一個功能

我也不知道幾時加下去的 =  =今天換banner的時候才找到

真的是夠理! 哈哈!! ♥  

你的部落都好漂亮哦 、怎樣弄成這樣的







amanda♥ 别难过了!要坚强`!我会永远支持你的^_^

謝你amanda 、 我已經能夠過渡期股了啦:)

放心放心 沒事了 ♥ 







xiiaowanzi 就是咯,下次我们再去过吧!星期六你有去over time ?? 我突然也是有去=)

對呀 、我有去overtime 、 你也有去哦?

幾點哦? meet不到你TT







弯湾 宝贝要加油哦~你是好棒的模特儿呢:)

謝謝你哦、 聽到你那句 、你是好棒的模特兒、我就開心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好 要進步








зιαiηε уιι ♥ hahaha, 寶貝要加油。寶貝。其實我看到妳有點像 蔡依林勒。XDD . 臉尖一點就像了。 寶貝可以幫我按 ? suefoon1998.blogspot.com

很多人這樣說 = = 我已經能夠很無奈了!

哈哈哈哈~~~ 有人又說像by2  囧

我可以像會joanne 嗎? XDDD ♥ 

那個blogspot是誰的








minmin ♥ Come visit eu :D

minmin i miss you :(








愛麗絲 ♥ 宝贝去沙巴干嘛呀 ?

想過去找他 ><








yushiko 嗯,加油啊寶貝^^多拍一點照片上來吧XD''W''我都想看啊…^^

哈哈哈哈! 有啦 、都一直在更新 、雖然我有點懶惰啦

哈哈!抱歉哦 、其實你可以在我的page看到我的照片的

:)





Comments

  1. 宝贝,我看不到你的CHATBOX :(
    那宝贝几时会去呢 ?

    ReplyDelete
  2. @I'm IRIS ♥
    dear ,怎么看不到呢><

    恩~我还在plan这TT

    ReplyDelete
  3. 哇塞~
    新照片越來越正了
    有啦
    我覺得妳有進步了
    比以前有feel很多
    不過是有覺得有差
    肢體有少許,眼神也差點
    妳現在的心情,有這種水準
    應該很贊了
    妳肚子就.....我不知道
    穿黑色可以看得苗條點
    抬頭挺胸有助自信
    當然,還是靠妳自己的
    model很顧身型的,要多注意下
    妳躺著的那一張
    眼神有很多慾望和渴望
    好像覺得妳把世界看化了,看開了
    feel有到位,不錯

    謝啦..雖然給妳提名了
    但我是沒幫上甚麼忙啦
    因為怎樣都是靠妳自己的
    是妳夠堅強,夠堅定而已
    功勞都該歸自己的 =)

    ReplyDelete
  4. @edison
    這些照片
    都是在分手之前拍的
    所以 、、、
    現在還是很差
    TT

    哇啦~~~~ 很傷心 ;(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幹嘛這樣?
    對自己那麼沒有信心 =.=
    沒有做不到事,只有不要做的事
    加油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