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一場 ♥ 就像世界容不下我那樣






就像世界那麼大, 我卻那麼的渺小那樣

沒有人去特別在乎 沒有人去特別在意
夢一場 ; 確實是!

因為我不想要那是事實 

聽說夢與現實相反

最好是!
其實本來好好地 , 去老公家,

教弟弟做功課, 然後幫老公去還電話費
被他媽咪說慘了 囧 

叫我不要幫他還叫他自己回來還 哈哈!

其實他有給回我的啦 ; 媽咪比我還擔心  

過後姑姑來了 , 在那邊和他們家裡世界大戰那樣吵

我看我還是早走為妙  o.0





下次再去陪媽咪談天
一路上都在通電話

其實還好的 ; 真的,好好的

只是不知道一到晚上怎麼會 ...............
老公打了很多很多通電話來

10通miss call 
我嚇到了

就因為一封遲到的信息 他以為我發送給別人

那兩封信息 我都嚇到

他在緊張他在責問我 >.<




結果或許看了信息睡覺心有點不好受

夢見了老公回來的時候 他不愛我了

他告訴我說 : 在我在意你的時候你不理我

我已經心淡了  

哭死我! (┬_┬)
醒來的時候心很痛 ; 最近心痛的時候就站不起來了



囧    壓力過大要死了





而且夢見那天他回來的時候是第65天

那個夢境歷歷在望  o.0

希望第65天不要發生這樣的事情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3310786691457&set=a.214491475240055.53497.161715687184301&type=1




拜託拜託 :) 幫我個小忙!



人家追追追 ; 我一直跑跑跑

跑的很辛苦 ! 你們就簡簡單單的幫我按一個like

不會很辛苦的 :P

please !這個是一個對我以後前途很重要的! ( ̄□ ̄)


我要當上這個event的model=)




或直接點照片進入  (如果你們找不到like

就是你們要先來這裡like他的page 就能like到我照片了 按這裡







謝謝你們哦 ; 過了這個比賽我再post 新照片出來

我想專注在這個比賽 

一直到20號 我都在爭取這個比賽

贏了這個比賽 , top 6 可以去巴黎玩
可是我志在的不是巴黎  -


是我以後就可以當上FEDERATION D 的model


這個在是最重要

這個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的出路


真的對我很重要 ; 拜託了

因為我要靠自己,不要靠那個賤人 ! :忘記了?回顧

男生穿裙子 - 贱人一个 :)凸















Gabee nice bloggie,mind follow me & like my FB page ? Thx a lot ;D

Thanks , Can you follow me and like my FB page TOO?:D

hoho !!:D THANKS DEAR:D







Yvonne hey dear..Come visit ad...link you yea..:D

YEAH ,Yvonne Dear:D you got blogspot also 

blablabla!! follow you also :D






愛麗絲 ♥ 我拍完了哦 :D 哈哈 宝贝拍的也很美 !! ♥ 我喜欢 :D

哇,你還真努力哦 =  =那個人怎麼突然找上你的呢:D







josephy 看你的回复看到我晕陀陀@@''

josephy 我等人... 他来到我直接插他咯 xD 我没有靠他们 囧 是我老公要我去... ,而且我想试看设计, 哈哈\(^o^)/~ 有机会学呐 >//<'


你去我文章下面回覆啦~ 我這裡很遲才回覆的






dodo ' 吼 >< 担心你吼!怎么可以这样~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不然下次约你见面的时候要打你屁屁了! ❤

那麼見面的時候我就要穿金鐘罩蓋屁股咯?

不然我屁屁會遭殃XDDD







ιм ϰιιασ ʏɛɛ 他把我姐妹照片看成A片=-=...而且那时距离很远一下...他看错

啊?== 啥的

你的姐妹不穿衣服嗎? 哈哈哈哈!!

那麼不要管他啦=  =敢嘛不能看!

除非他沒有看; 那麼久不要禁止你看






xiiao yin ♥ dear , i come to visit u loh :D

Dear :D love you muaxxx , click my nuffnang ya :D if not blakblak







TienYin♥ 对对对! 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呢 ♥ 呵呵`不客气! 我也爱你呢 我的好妈咪♥ :) 有有 我每次都有注意妈咪的page list的! 深怕自己错过妈咪的那一篇文章呢! ><

呵呵:D 對呀對呀,那麼就好啦

要時常幸福,每次看到你都很懶惰更新的樣子啊 =  =哈哈
害我都不能追蹤到你很多文章 。








Shian 什么话, 你还年轻啦 . xD 哈哈, 希望真的有 160 ++ 了 . xD

哈哈!不要啦,太高啦。穿高跟鞋會很辛苦的哦=  =

這樣就夠了 :D






amanda♥ 哈哈!无所谓啦=]

嘻嘻,好啦。寶貝啊,幫我按like like好嗎?:((







sω、melody 噗、我找到了終於==|| 對不起嘛我一直遲回复><

沒關係啊:D知道你很忙

可是你忙什麽啊? 是不是忙著裝修你的部落 =)))







Jing ahaha ~ jing jing come n visit u lorh ^^ visit back jing jing ^^

SURe i will , jing jing :D you are a pretty girl that i like it







IcE 迟复了^^ 看到也只是叫安娣罢了,哈哈,很没礼貌将哦?? >.< 你就像他们的媳妇,女儿将,真好~~你啊,不舒服就多休息拉^^


哈哈,不然呢?之前我也是將的哦叫了auntie后就和老公進房間了
不然不知道要做什麽XDDD
不是啦~因為哦,發生意外后我更有責任去照顧她家人 =)








зιαiηε уιι ♥ 哈哈。其實沒有什麽不好哦 : ) 是我太笨蛋。美女 住哪裡的啊


我啊,住damansara damai, sungai buloh , kl

你知道哪裡嗎? 哈哈!我還列的很清楚給你XDDD

你呢?住哪兒






xiiaowanzi 哈哈哈,那就太好啦!!我21号生日的,那天是星期四读书天,所以会延迟庆祝的!!那我到时候约定你了哦~~ =))

o.0 你21歲了?看不出呢 = = 

我以為你和我們同年

我沒有圖書了啦XD 哈哈!你有約fishh嗎?

如果有你叫他有去聯絡我咯 我們一起去
不然你可以直接contact我 :D 幫忙我like 照片:(輸死了






κιммч 淚 ♥ 只从她跟我一起后就没有再去clubbing了,现在她说要去 其实明明就还很爱对方 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κιммч 淚 ♥ 现在我们分开了,其实很心痛 :(

他那麼為你 哦? 那麼好不去clubing

那麼不錯了啦~ 可是怎麼要分開?
因為那個女子嗎?

如果是的話,就告訴他,要和好就得他和那個女子撇開清界線~









мs.γιи♥ 哈哈哈 你很夸嘞 ><''hohoho 我也爱死你 xDDD minf like my page? thx wer

哈哈!哪裡有夸啦, 哈哈:DD

okok , dear 你也like我的page 好嗎?

還有幫我like 我的比賽:(((








Jelly Jeli 对啊~对一个模特儿来说,不能穿高跟鞋是一种遗憾!><selayang?真的好近哦! :)


對,我是很愛鞋子的人來的,沒有穿高跟鞋等於叫我廢掉腳

囧, 我可以不要買衣服一定要買鞋子XDD
對呀,真的很進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3310786691457&set=a.214491475240055.53497.161715687184301&type=1
最後再啰嗦下 , 拜託 :( 幫我like

Comments

  1. 照片中的妳,有點像'不想活'的感覺xDD
    妳幹嘛在火車軌道上拍照?
    妳不怕突然哦?
    小心啦妳@@

    夢的事你不需要當真,能記得起,說出來就不會發生的
    就好像我說,我夢到我駕ferrari載著大元(台灣新人電玩代言),
    這可以當真嗎?妳一定會說:"發夢啦你!!"
    就這樣,惡夢都是顯示妳目前的憂心和困擾
    壓力是一定有的
    妳要放送自己,晚上睡覺時不要直接入睡
    睡姿要好,想一點開心的事
    我建議聽歌,可以舒緩心情

    還有,我要恭喜妳!!
    其實妳最近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
    妳用的時間和'力氣'完成的作品
    是很值得的
    要繼續加油!!我挺妳個夠夠力的!!
    欸~我給妳贊,妳要贏知道嗎?
    一切靠妳了!!

    ReplyDelete
  2. "......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那英 - 夢一場

    ReplyDelete
  3. 我超喜歡的 =)
    妳喜歡聽,不要聽哭了就好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