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 ♥





其實昨天躺在床上,是有很多很多感觸!

可是當坐到電腦前的時候,什麽都忘記了,少了那個感覺 ( ̄口 ̄)



 或許清醒的時候有很多雜念


比如一睡覺醒來 - 工作要等人等到我火都來

我最討厭就是等人

我不願意讓我因為等人而遲到 !




 然後就是有人拿我電腦來上網

我很討厭

因為請你尊重我的隱私!

除非是工作上的需求 . 我无所谓






 ------------------------------------





昨晚老公告訴我說 - 他來到這兒夢見了我兩次



"誒,快點說啊,你夢見我什麽啊?"

"不說,忘記了啦"

"說不說?"

"忘記了啦忘記了啦,快點去睡覺啦你,不要問我了"

"哦哦,你不說算啦,byebye XDD"

"誒~~~~ 夢見看到你啦,傻瓜"






你老是這樣的,想念不說

就愛什麽都把它收在心裡 ,

雖然我知道,可是有時候還是想要聽見你說啊 :)






 依然還有68天   怎麼辦


再過8天老公就離開了1個月


可是卻還有兩個月要等下去 ~ 〒_〒


我很怕 等到你回來了 


你卻告訴我說還要回去



其實我不想你再回去了 〒_〒

















Venessa lenqluii+nice blog :) Follow you dyy :)


Thans , Venessa :) you have a nice blog 

too :)) XIXI , Mine to click my nuffnang?








Joely nice to meet u too, hehex.. ^^ expect ur next post, pretty =)

Xixi , Now posting ad:) juz a sad Post, Don't care it :)







骷髅妹 不好意思哦..最近迟回复留言..而且加上心情不好><原谅我吧..XD我的名字另类..人好像也是...XDD你好幸福❤羡慕=)

哈哈!對呀,很另類 所以即使你一天不來看我我都會說

很想念那個很特別名字的寶貝 :P 

謝謝啊:)我要一直幸福下去才行哦 哈哈








Hwei Teehee =D 看到了 :)

傻傻的耶你:)







Iris ♥ 怕他们不肯给
:(

沒關係啦唄 :) 別太擔心恩,還有那麼多對

你好厲害咯:)







Jelly Jeli 哦?妳看过我?我165cm,住Batu Caves的 :)

沒有呀:)哈哈!就看你的照片都拍到你腳很長

囧,就覺得你很高 =) 我才160CM 

哈哈 原來住那裡,都很靠近呀=)









Apple.W 我知道不管怎样我都是会伤心的, 虽然现在还没有分, 但是我已经是用面对分了的心情来过日子的 =') 或许下星期6我就会信息问他是不是要分了吧 </3 宝贝你不用担心我呐, 我还过得去呐, 哭过就好了 :')

寶貝,你那樣也是好的,不然到時候真的分開了

你會更加傷心,或許現在會有點難過,

可是真正的分開了,你就可以解脫了!

爲什麽要等到下星期六呢???







dodo ' 期待期待!XD 想你啦~~ 那么迟才更新 TT

對不起哦,最近公司東西差不多要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了

還有shooting那些 囧







xııασ мιι 哪里按哦?可以教藕一个东西吗?那个MOVEMOVE的东西..

是在那個你們平時的 "繼續閱讀那裡按的 :)

move move的東西很長哦 那個code
我在這裡給不到你

囧 還是面書?








estherying 要幸福恩 :D

謝謝你哦:)))









鯖鯖 拍謝遲覆丫><﹗﹗ 最近好嗎?

沒關係啦,你忙的話可以慢慢來的♥ 
重要是不要把我忘記 囧

哈哈! 很好啊最近

都很忙 , 你呢









喵喵 ♥ aiyor ~ i don't believe =-=

why :((( 

i will go penang on 30/31 of 8








sω、melody 媽媽呀、我又找不到了TT

哈哈!怎麼你叫起我媽媽了啊?

哇,你的留言啊~ 好像在很遠了哦  = =









мs.γιи♥ 哈哈哈 对咯 好的 :)


哈哈哈哈:)) 謝謝你啦 yin








Cokei bii , at where see yaa ><

就是你們平時的繼續閱讀那裡咯 :)))














IcE 将也是地,我喜欢看你写字 :) 你和男友的家人好好噢,羡慕 >.< 我每次看到男友的妈就很排谢了 >.<


                       哈哈 有什麽好看的,我的話語不是很好的

囧 所以有點怪怪XDD 哈哈哈!
怎麼排泄啦? 其實我以前也是的 只是因為老公離開了

我也有責任照顧他們的=)








amanda♥ 什么东西懒惰哦?不要突然间将你懒惰咯..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勒

我只是說我懶惰回覆而已哦

怎麼會嚇到你呢>< 囧







κιммч 淚 ♥ 昨天她還對我說,她會跟那女的說清楚·而且過2天就是我們的一年七個月了,我就快傻了 ╮(╯▽╰)╭


怎麼那樣啊 >< 7個月也不是很短的時間哦

一定很愛他了><可是他卻惹這些事情回來
這樣你會很痛苦








柒刈 says 可是钱会赚到很少咯 >< 做 sale 恩 , 卖 adidas 的 :) 没事就好啦宝贝 =] 看到你写的帖子 , 觉得你好幸福噢 ♥

不過也當做補貼咯

好過沒有啊=) 因為你還要讀書

所以沒有機會做長工

可是哦,讀書真的很好 =)

嘻嘻, 開始和他家人很好了,我真的覺得開心 







зιαiηε уιι ♥ HI` 靚女。介意關注我和like我部落格嗎 ?

好的哦:) 我like你的部落了

你也是啊好嗎?:)

關注我還有like我








josephy 老母 T__________T 抱抱x❤


josephy 第一次看到我老母写到将好笑咯 XD 真羡慕呐 几时我能这样呐? 他mumii好像不是很喜欢我哦 讲什么 要找就找高贵点得 家庭好点的 我记性不好 脑里也不停的徘徊着 真的很伤心下的 我没有告诉比 T_______T


做麼你不要信息和我說><><><  他老母真的是他媽的!!!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姐...他竟然怀疑自己女儿看那些@@现在没事了...只是最近只能少出去喝茶了...haizzzz

har!!?==看那些? A片啊?

正常咯好不好 = = 囧












Shian OMG 还有玩长不高的啊 ? O.O 那我要快点去跳一下绳潦 . xD 可是你应该很高了吧, 看过去还蛮高的 . :3

哈哈! 不是啦~ 會長高的啊

傻婆,現在你幾歲了哦,還可以發育的咩?XDD
哈哈哈哈!
我160cm 而已哦 囧





小丸子 哈哈,不用紧啦!!=)) 我时常都会来看你的.=)) 可以阿,你多数拜几得空的??我也是超久没有看到鱼和姗姗了!!><

你怎麼不約他們出來呢?

珊要搬去cheras了,所以我們儘快出來咯

魚呀~現在只有老公=  = 我都很少機會可以見到他!
恩,星期六星期日咯

可是有時候整個星期都很忙

因為我星期一到星期五做full time

晚上讀書 = =囧 星期六,日有時候要接event shooting






Comments

  1. Aduiiii T_____T

    Comment mum reply is Difficult to found 囧

    Next Time Don't want Post Comment :D

    ReplyDelete
  2. 妳也真是的,
    妳不要一點點等人就發脾氣的嘛
    有時候工作也是要等的
    這是妳的開始
    甚麼都要忍的
    不要人家會覺得妳耍大牌
    偶爾要吞氣,有妳的電腦的話
    妳在電腦設定一個密碼囉
    開兩個account
    main的妳自己用(administration)
    另外一個user給外人用的
    我電腦也是有的
    然後妳把妳的東西收在my documents
    其他user是開不到的
    妳可以試試看弄

    其實發夢夢見的事
    起身後會忘記的
    通常是會發生的
    如果是不要的東西
    要說出來後,才不會發生的
    這是以前有人說過
    還蠻準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